【唐子专栏】中共黑客窃国7年,红匪邪民60年!(中)

作者:唐子 发表:2009-10-05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在胡锦涛参与的中共国寨60年庆典上满纸胡说的紧张念稿中写这篇文章。

就在胡锦涛总书记以谎言骗人的时候,UC聊天室广告悄传:"寂寞美女XX难耐,情哥哥来我房间,让我们一起XX好吗?""XX宝贝陪你X,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快感,诚意哥哥来!" 中共机制1949年轻易就能关闭千年流传的妓院,而今胡锦涛用这个机制继续江泽民启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却纵容网妓传播淫邪。胡锦涛推崇毛泽东和金正日,也不让想高层的淫邪传播成为世风,却做不到了。

这就是中共邪国,邪恶如魔阴毒如鬼,利用国家权力战天斗地毁人之罪罄竹难书。共产党假党真教,战天斗地教人学坏,乐此不疲。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林保华概括中共统治中国60年的恶行,说:中共先把人民的财产以共产名义掠夺给政府使用,然后各级权贵再私有享用。结合时间看这个60年的过程,刚好对半两步:

第二步,1979~2009年后30年,改革造业,一切回归从前,邪恶的心依然。

1979~1992年,可谓邓小平时代,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只是在前台演戏。中共统治中国60年,前30年可谓毛泽东时代。文革前邓小平曾因不满意在前台为毛泽东演戏而配合刘少奇想终结毛泽东时代,但很快给毛泽东弄成黑帮,充分见识了毛泽东邪恶思想的巨大魔力,体会到中共邪恶运动机制绝不可弱化。于是他"高举毛泽东思想的伟大旗帜"。他一点也不搞笑,是非常认真的。他倡导改革开放并非为了逐渐取消邪恶迫害运动,只为让中共迫害运动机制静水流深。

所谓邓小平时代,主旋律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四个现代化建设"(简称"四化建设"):即山寨国要在20世纪末实现工业、农业、国防、科学技术的现代化。其实这只是共产党骗人的口号,由周恩来1964年底第一次正式提出,在阶级斗争岁月搞笑。1979年底由邓小平再次提出并量化为:到20世纪末,争取国民生产总值人均1000美元的小康水平。邓小平管不到身后的事,这更搞笑。但邓小平不笑,搞出"摸着石头过河"、"发展是硬道理"、"好猫能逮老鼠"等妙语蕴含的"开放引资,改革转私;坚持党权,拒绝宪政"的中国流氓社会主义建设理论。

《水浒》里泼皮牛二跟英雄杨志耍流氓:你不敢剁我,不是好男儿,刀就得归我。跟牛二要刀无理论类似,邓小平社会主义建设理论比牛二更牛:国家四化建设,必须"四个坚持"(即: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人民民主专政、党的领导、马列毛的邪恶念想)。这种牛气,跟毛泽东答反右是"阴谋"的指责辩为是"阳谋"一样魔仗邪势,只讲党的恶理:甭管"四化""四坚",我党领导不能化掉必须坚挺。

邓小平的"两四"理论无逻辑,目的却很明确,思想够邪恶,故而他虽不像毛泽东为共产党维权那样搞阶级斗争--高唱"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却以徐宁似的钩镰枪法娴熟地钩马腿让敌人栽下马--毫不含糊地以法律制裁魏京生等社会人士,以纪律惩治胡耀邦等党内魏延。矮子招式克敌制胜的理念是,只要让你栽倒,怎么都可以。如此为党维权,邓小平"反自由化运动"就成了水漫金山的三波:1983年批判人道主义,1987年初开除方励之三人,1989年屠杀学生。毛泽东务必全胜的迫害运动不惜伤官,邓小平使建设和迫害双鞭旨在达官贵人都得利,但该出手弹压人民时毫不手软,把1989年的天安门广场当作淮海战场,留给江泽民一个十足邪的迫害运动机制和恶的示范:为了党的邪恶,谁都可以迫害。

1993~2009年,可谓江泽民和胡锦涛双头政治交替主次的中共"江湖"时代,这两人的政治鸳鸯是邓小平点的,各当两届中共总书记,十四、十五大江泽民主演,十六、十七大胡锦涛主演,共同为黑客窃国的中共红匪营造"江湖都市"。

邓小平肯定深圳、珠海的"两四"特区改革模式之后,江泽民惟有选择将四个现代化的搞笑概念被更搞笑的中国特色的流氓社会主义理论所取代和涵盖。依据《江泽民其人》考证,强硬统治和共同贪腐是江泽民这个江苏流氓天生的本事,"造成贫富两极分化、贪污盛行、社会道德沉沦"(林保民语)是其"三个代表思想"的必然结果。1993~1999之七年,贪官揣着弹压人民的枪以改革开放之名享受着财富乐趣,突然面对一个跟共产党员一样多的"真善忍"修炼群体,好似白骨精遭遇唐僧取经团,江泽民惟有用"战胜"似的"吃掉"恶念来代表先进。

江泽民吹牛"三个月战胜法轮功",不料在迫害运动机制开启之后第六个年头,看似柔弱的法轮功竟然传出《九评共产党》。水滴石穿,共产党赤裸,江泽民手足无措。这烫手山竽只有扔给胡锦涛了。胡锦涛原本没想与法轮功过招,但既然坐在历史安排的天主教·共产党运动迫害机制的教皇座位上,也由不得他了。更不料他竟然被法轮功牵着鼻子走,对应着法轮功劝退救人而以"先进性教育"搞笑,让党员重新宣誓,暴露中共的危机恐慌和垫背害人的意识。他接着以建设"和谐社会"和提高"执政能力"来应对,恰恰等于在向全世界宣告"中共山寨国斗得不可开交","中国共产党只会掌权维权,绝不执政为民,没有执政能力"。胡锦涛的姓名(胡紧逃)在向中共党员暗示:我现在只能胡搞了,你们赶紧逃吧!所以胡锦涛庆典念稿很紧张。天机顿显:中共90年生命竟然只为法轮功而存在!

小结:1979~1992年,邓小平操控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在前台拨乱反正、改革开放,以"两四"理论继承毛泽东邪恶思想和流氓传统,建设和迫害双鞭旨在达官贵人都得利,"反自由化"三波行进,让中共迫害运动机制静水流深。1993~2009年,江泽民和胡锦涛双头政治,共同为黑客窃国的中共红匪营造"江湖都市"。为了党的邪恶领导权,邓小平1989年把爱国学生当成战场敌人镇压,江泽民1999年把依照"真善忍"高标准修炼做好人的群体当邪教镇压。迫害法轮功引出《九评共产党》讲共产党的邪灵真相,中共步步为营,紧张得难以应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