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十一高层照片 曝江胡斗镜头 (图)

作者:张海山 发表:2009-10-07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建政后历次重大的阅兵庆典,都是中共最高权力核心对外宣示权力象征的大好时机。此次中共不惜血本大搞60年阅兵,天安门城楼一时间成为江、胡内斗最白热的战场。

全日官方活动,江泽民与胡锦涛如影随形,胡走到哪里,江就跟到哪里。江不但在天安门城楼上与胡并列阅兵,晚上群众联欢时,再次与胡同台登场,并获官方媒体突出报导。

安排在新华网的江系人马也不遗余力的刻画江出场的政治形象。政治局常委有九人,算上江则是十人。江在天安门城楼上的基本战术就是"卡位",尽可能缩近与胡的空间距离,在视觉上造成"双核心" 效果,并与两边分立的其余八人分离,在姿态、表情上加以区分。

江若抢位很成功,胡就被挤出中心线,形成江"虚拟核心"的效果。城楼检阅过后,新华网对外公布了几张所谓"领导人"的合影,却留下了诸多人工合成的可疑痕迹,也露骨的暴露出江胡斗的现实镜头,可谓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


图1,为遮掩肌肉萎缩,江穿特制西服,贴身紧逼,胡被迫抬手捧腹。

江贴身紧逼 胡抬手捧腹

图1是新华网给出的江、胡在城楼上同向直视的"双核心"的标准照。江此次出场,完全靠化装术掩饰老态聋钟。这张近乎特写的照片,把江的衰老与病态表露无疑。

胡以一人中山装,其余九人必须西服统一规定来聚焦自己。江的特写表明西服为特制,靠内衬钢丝维持肩宽与胸部肌肉。由于垫肩超宽,江又是臂膀肌肉严重萎缩,导致江的右肩袖子看上去完全是飘落下来,好像两层布,看起来有些吓人。此外,江的胸前左右两处都有明显的钢丝顶撑的拐尖点(图1箭头)。

此张特写使江的生命状况大泄底,对于这一点,站在他身旁的胡锦涛不会不知。照片上显示,江的身体和胡靠的太近,如果胡正常垂手的话,可能就要和江的手触碰。

在中共这样的重大场合,为取得"双核心"的视觉效果,江不顾一切的贴身紧逼的作法,胡被逼无奈只有抬手捧腹,避免形成与江手拉手的尴尬局面。但被江逼出的这一势,却把胡老大的悠然地位突显出来了,对比之下,江瞬间变成了垂手听命的老朽。


图2,城楼上,胡发重要讲话,江双手抄背摆谱,有意显示与其余人垂手恭听的不同。

胡发重要讲话 江双手抄背摆谱

图2是新华网公布的胡上前发表所谓"重要讲话"时的十人照。可以看出,江右侧的温家宝站位很奇怪。后排的江、温保持了相当的距离,而温却几乎与他左手边的李长春零距离接触,两人的影子都分不开了。

此时,八个常委都在垂手恭听,温也绝不会如此轻薄的站位。从照片看,由于江、温的距离拉开,江自然与后面的八常委有所区分。分析指出,温在照片上被新华网做了后处理,身体移动拉开与江的距离。

其实,江自身的姿态也表明了江不服的内心活动。胡在前面发言,八常委不敢造次,垂手聆听。但是,江的妒忌心理却使其竭尽所能的表明自身的特殊地位。图中显示江双手抄背,一副老资格的样子,根本不把胡锦涛的讲话当回事。

图3,新华网发布的天安门联欢会时的中共领导人合影。在江、温之间居然冒出广场上的一男一女,10人秀变成了12人秀,江终于和胡成为中心站位。

最夸张的江、温距离是新华网发布的天安门联欢会时的领导人合影。如图3所示,在江、温之间居然冒出广场上的一男一女,10人秀变成了12人秀,而江似乎也抢到了中心线。


图4,照片被处理,为看起来更靠近胡,江被移动,但一只手没能及时修补,只有袖口,突然没了右手(其右手位置的红色是柱子的颜色),而身旁的温家宝的手隐成背后,如此拉开了温、江的距离。图中周永康闭眼咧嘴,表情痛苦。李长春戴出丧墨镜出场怪异。

江的手没了 温的手被砍

如图4所示,天安门城楼上,江、胡及其全体常委都垂手站立。可是奇怪的是,江的右手竟然没了,光剩下了一个黑袖口,很像一个灵异照。

而江左边的温家宝的右手,似乎并到身后去了。这种不对称的动作,任何人都会非常吃劲。从被处理后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假如温的右手与左手一样自然下垂的话,则与江靠的太近了,几乎要碰在一起了。

因政治内斗的需要,必须把温的右手砍掉,搞成背遮,同时把江人为的左移,则就出来"双核心"的视觉效果了,匆忙中,江的原右手在身体移动时被遮盖,却再没被捡回来,江成了残疾照。

图4中除了江胡距问题外,周永康表情痛苦,闭眼咧嘴,看来日子并不好过。很难想像,这样的照片也能通过审核,可见江胡各有人马暗自较量,你来我往。

周永康的愁眉苦脸,也同样出现在另一张官方照图5中,且江胡距超出江温距两倍,足见江的内心渴望,一览无余。

图5,江胡距超出江温距两倍,足见江的内心渴望。周永康愁眉苦脸,看来日子并不好过,奇怪的是这竟成为了周的官方历史镜头,上了新华网。

温家宝被移头 李长春暴眼疾


图6,这是官方推出的唯一一张动态抓拍合影。温家宝的脸被李长春的手指遮住,结果温被移头,形象怪异。而李长春的眼疾怕光现行,其人戴墨镜上场,目光平视,与所有人看天空的视线不同。

图片6是在空军战机飞过广场时,新华社记者抓拍的九人合影。李克强却心思凝重,作为胡派的接班人选,面对10万人的阅兵,却没有多少兴致,表情淡淡,没有能进入"秀" 的状态,看来接班压力不小。

人们注意到,站在城楼上的李长春始终戴着茶色墨镜(图6、5、4)。在中共60年大庆的场合,李长春作为九常委之一,出场是必须的。但戴墨镜观礼,似乎很有些丧殡的气氛,不合时宜。

李长春是否有难言之隐?图片6中,暴露出来李长春的眼神走向,与身旁人相比,他并没有看阳光天空下的战机,几乎是平视前方。有人推论,李长春患有眼疾,怕光,恰逢登楼之日,只好用墨镜保护。

正由于李长春的视觉反应与他人不同,其人在记者抓拍的瞬间做出了一个奇怪的手势,伸出两根手指。两手外撑,而不是鼓掌内收。

结果,温又一次倒了霉运,李长春伸出的手指遮住了温的部份脸庞,新华网唯一能做的就只能靠移头术拼结。照片上给出的是温被移头后的合成照,读者可自行观察。

最终,温的头被调整在李长春的两指之间,卡在那里好像被当球玩。温的头脸与身体配置变形,眼线也与其他人不一致。

纯摄影上看,这是唯一的一张出点彩的动态合照,新华网的编辑宁可丑化温的形象,也要做精彩保留,否则会有无法交差之忧。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