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中共高调报导石首暴动者被判罪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10-24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7日,中共高调报导湖北石首暴动参与者被法院判决有罪。以法院判决的形式说明经多方调查结果是死者涂远高的亲属无理取闹,是无法无天,涂远高就是自杀、不存在其它的因素。法院认定这些亲属组织、煽动闹事....,堵塞交通,打砸财物,殴打.....,聚众扰乱......,造成公安、武警人员共62人受伤;16台警用车辆遭到不同程度的损毁;永隆大酒店、疾控中心、笔架山派出所被焚烧、打砸;周边企业、学校等单位的生产经营、教学和居民生活秩序受到严重干扰,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和恶劣的社会影响。

在这个黑社会里,你去与中共讨价还价说判决公正不公正完全多此一举。笔者要说的是,中共这样高调报导有何意义?是想通过判决警告后来人别跟中共玩暴力,还是其它的什么目的?不管怎么样,中共这样报导石首案件,是十分愚蠢之举。这种事过去了也就让其过去了,为何要这样报导呢?这样做起不到任何好处,反倒会给被压迫被盘剥中的广大民众予抗暴的思索或者说抗暴的诱导。

中共一面之词的报导全是涂家人没道理。那么,反过来说,判刑的这十来个目无法纪的家伙,为何能掀起那么大的波澜呢,为何能赢得数万人的支持呢?如果涂家人是违反法律,那么还能取得广泛的支持,不正说明中共这个政权的不得人心、失道寡助吗?如果中共是个法治的国家,如果允许民众有宪法赋予的权利,涂家人要那样做吗?如果在全国百姓中搞个问卷调查,恐怕没几个人会说在中国法律可以解决问题,在中国百姓有法律赋予的权利。老百姓的眼睛是很清楚的,全大陆几乎没有什么地方能看到法治,能够用法律可以解决问题。只有有权有势的人才需要法律的形式,因为法律可以歪曲,可以伪造,可以怎么来就怎么来。中共再怎么报导,百姓们都会认为中共是不可信的,涂远高就有可能是被 "自杀的"。不管中共怎么报导石首暴动事件,但是中共无法无天、跟中共不要说法律,这早已成为共识。所以中共的报导,只能起反作用,而不可能有好作用。

中共报导说涂远高的亲人既死了人又得去坐大牢,能够吓唬百姓吗?判了十来个人就能吓住中国的老百姓吗?不可能了。这个体制不会改革,这种吃人的机制也不会有所变化,那么中国的百姓就要继续受中共的盘剥,就要继续受中共贪官污吏的气,所以百姓是不可能不抗暴的,只是抗暴的力度、规模不同而已。去年奥运年,依然有西藏的藏民抗暴。镇压了,中共还称取得伟大胜利了,但吓倒谁了呢?今年不照样有新疆的维吾尔抗暴还有后来的9-3在乌鲁木齐的汉人抗暴。去年瓮安事件不也最后被中共"取胜"了,但今年依然有声援邓玉娇时的群情激昂,有南康暴动有石首暴动等等。所以中共是吓不倒百姓的。只要中共暴政在,就有中国百姓的抗暴在。

石首事件中,中共在强大的抗暴潮的威慑下,怕得要命,与涂远高的亲属签了赔偿数十万元,让他们了事。可是,等到抗暴的百姓渐渐散去之后,在一切都似乎远去之后,中共就举起了屠刀,对涂的家人进行了疯狂的报复。把十多个亲属判了刑,这秋后算帐的意思太明显了。这不也说明中共太出尔反尔、太无耻之极了吗?是的,中共暂时还有武力,还有百姓怕它,但是中国民众抗暴的大势正越来越烈!总会有一天,中共怎么也举不起屠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