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挺身而出 敢和中共交手

作者:玉清心 发表:2009-10-24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两天,凡关注中国人命运的民众和媒体,都在注视着贾甲先生的安危和中共当局的反应。贾甲乘坐新西兰航空公司班机飞往北京返回中国的消息,如石破惊天!贾甲先生舍身取义的道德勇气令人震撼!他的这一举动,定会令北京中南海的人目瞪口呆,中共体制内的人,也定然为之惊愕。

三年前贾甲逃离虎口,历经一年多逢凶化吉的险境,最终和儿子团聚并定居新西兰,这才让所有关心他的人舒了一口气。他在海外的三年里,曾在多个国家、多个场合公开地号召和呼吁广大党员干部退出共产党组织,建立新政党,创建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他还参与筹备了未来中国论坛,并担任中国过渡政府首届副总统。

但是贾甲对中国大陆民主化进程的现状心急如焚,儿子贾阔说:"他对海外的情况也非常了解了,尽管海外是一个自由的空间和环境,但是被中共渗透得很严重,一个真正想实现民主的海外志士,也没有可以施展拳脚的地方,同样遭受到迫害,所以与其这样倒不如直接面对中共政权。"于是,他选择了在出走三周年之际回国。

贾甲的壮举,让人自然联想起111年前,"戊戌六君子"中的谭嗣同,他悲壮地选择以死来警醒世人。谭嗣同所处的时代是中国走向共和的前夜。他被抓前,做四品官的父亲三次去信规劝;慈禧下令逮捕维新派了,梁启超劝他一起出走日本;日本使馆表示可以为他提供保护,这最后一次逃生的机会也被谭回绝了。

贾甲在奥克兰机场登机前的照片,又让人连想到六·四屠城时,一个文弱的男子只身站在坦克前的那个经典镜头。一个叫王维林的人,用单薄的身躯拦截了横冲直撞的装甲坦克;而如今,贾甲孤身飞到北京,站在了"最凶狠残暴的北京中共独裁政权"面前,与它交手。这是何等的大义大勇之举!令热血男儿为之动容,也为之汗颜!

贾甲先生确实不怕中共,他在赴汤蹈火之前的"坦荡、淡然"尤显英雄本色。他说:"我们不应该有恐惧,这都是正常的需求,退出中共、要求人权都是很正常的。"这给人们一个启示:别怕中共!尽管这个流氓强盗手里举着屠刀,大家都应该理直气壮、齐心协力对付他,奋起抗争。二十年前,在中国大陆,抢匪没现在这么猖狂,因为会有不少人挺身而出。而现在都"各人自扫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犬儒主义"盛行,怕惹麻烦,明哲保身,惧怕中共。对中共的恐惧感使其越加猖狂,到头来所有害怕它的人都成为受害者,那才是真正的可怕。

难能可贵的是,贾甲先生不但在各种场合公开对中共说" 不!"还敢自己找上门来站到它面前说:"不!"一个人敢于挑战一个强权,这是何等的勇气!中国十几亿人,如果都拿出一点儿勇气来,敢于对中南海里的一小撮说"不",唾弃它!貌似凶恶的中共就不可怕了。维权人士、法轮功、访民、杨佳、邓玉娇已经这样做了和继续做着。

中共在对贾甲先生非礼之前,请先上网看看民众的热贴:"贾甲是黑暗天幕中的一道闪电!""英风侠烈,千古一人!""愿苍天护佑壮士!""向贾先生致敬!愿你的行动能唤醒广大的中国人民。我们会前仆后继的。""是谁下令拘捕贾甲的,终究会受清算,受制裁;就是胡锦涛,也不例外!""上海人民支持贾先生!重庆人民支持贾甲先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