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己形成黑手党

作者:归真 发表:2009-11-24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 最近抓出的司法局长、原公安局长文强仅仅是重庆市黑社会的马仔、皮毛,文强被抓后敢如此叫啸"谁也不敢动我,"究其原因背后有黑后台。上到从重庆到中央去的中纪委书纪贺国强,下到重庆市市长王鸿举就是文强的后台,黑社会的老大,保护伞,外号贺哥、王哥。

王洪举的亲戚在大渡口马王乡"鑫玛泰酒楼"杀了人,警察到现场去了、记者也到现场去了,当了解到杀人者的背境后台是现任市长王鸿举后都稍稍溜走了,之后警察、记者在也不查了,从此也不报导了,百姓皆知,敢怒不敢言。王鸿举的兄弟就专门给歌厅、桑拿、洗脚城等卖淫场所"扎场子"掌腰报信,重庆卖淫场所各区县、主城大街小巷到处都是要查也是做做样子,收保护费,查也是查没有背景的。王鸿举的姐姐就专门替人批项目聚俭财物,凡是正规批不了的项目,她都包批下,一个项目要给她辛劳费少则几十万至上百千万。王鸿举对不同意见的人经常采取稍稍录音、仃哨等非法手段恐吓和对他有不同意见的人"秋后算帐"。利用长期盘居重庆土霸王的权力草苋人命,残害了多少百姓和民主志士。据业内人士说重庆这十几年30-40%的刑案都是冤假错案。为保护法官与黑道勾结高利货"放水",对被揭发出涉案的黑兄专门批示放行,不允许在查下去。业内人士也感到对土皇帝。

贺国强到重庆逃脱了涉及"远华大案"的追查,但又统领了重庆的黑哥们。重庆打黑披露了文强二套豪宅、但不敢披露贺国强四套豪宅。贺国强在重庆市主政期间大小会说的是他可以叫福建的"朋友"、"兄弟"哥们来重庆投资,而不是讲有组织的正道公平公开召商引资,在市委常委会、市党代会上天天讲的不是贯彻共产党中央的决定,而是说他要完成江泽民交办的几件事,对江泽民负责。表示江泽民是他的靠山、后台。谁也不敢拿他怎么样。到中央更成为重庆这些黑社会哥们的保护伞,重庆打黑才开始,就给重庆施压不能在深挖了,否则他就会暴露了。文强被抓后敢这样猖狂,说明背后的后台隐藏之深,这也说明共产党从下到上已变成黑手党。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