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韵之声】魔鬼--谎言之父

作者:平民 发表:2010-01-1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魔鬼是什么?我们打小时候起从各种形式的文艺作品中知道,魔鬼一定是青面獠牙的嘴脸、凶残吃人的本性,魔鬼的模样令人恐怖。我们中国的古典文学《聊斋》中有个叫《画皮》的故事,其中的魔鬼比较高明,它画了一张美女的人皮披在身上,掩盖其狰狞的原形去骗人,就更容易达到吃人的目的。

西方的基督教圣经中也提到:魔鬼的可怕之处在于伪装,它会〝装作光明的天使〞〔尼腓二书9:9〕,这似乎比《画皮》中的恶鬼更加〝棋高一着〞--魔鬼变成了天使,何愁迷惑不了人!

圣经中还提到魔鬼的特性,指出它是〝一切谎言之父〞〔摩西书4:34〕;也就是说,魔鬼是〝说谎之王〞,是〝吹牛老祖宗〞。

苏共党魁列宁是共产运动中排名在马克思、恩格斯之后的第三号人物。他是苏联共产党〔布尔什维克党〕的创立者、苏联的建立者和第一个领导人,被马列主义者认为是所谓〝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导师和领袖。〞

列宁在他的文章中强调说:〝吹牛撒谎是道义上的灭亡,它势必引向政治上的灭亡。〞〔《决不要撒谎!我们的力量在于说真话!》1905年9月〕

在这里,我们暂且不论列宁本人究竟说过多少谎;但是他当时说的这一句话却是一句大实话,而且这一句话不但是对他自己所创立的共产苏联的绝妙预言,也是对所有共产党和共产独裁国家--包括对中共的准确预言。这个预言己经在世界上大部分共产党独裁国家实现了,还没实现的只剩下了中共独裁政权和几个受中共包庇利用的小共产流氓政权而已。

为什么这样说?因为马列主义、共产主义理论本身就是一个谎言,一个人类史上空前绝后的大谎言。对马列主义、共产主义谬论,已经有无数学者、理论家、历史学家和无数共产主义暴政的受害者以及正义之士进行过分析批判。中共魔头毛泽东说得很清楚,马克思列宁主义,千头万绪,归根结蒂只有一句话,〝造反有理〞. . . . . . 造谁的反?造阶级敌人的反。谁是阶级敌人?〝地、富、反、坏、右、资. . . . . . 〞。用什么方法?暴力,〝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说得再简单明白一点,马列共产主义认为:世上一切罪恶苦难和不公都是由富人造成的,穷人必须用暴力把富人的钱抢过来,把富人消灭掉,就会实现共产主义社会这个〝人间天堂〞。去翻翻共产主义运动的真实历史吧,就是这么一会事!

就是由于这么一个荒谬的、愚蠢的、邪恶的、天道人理都不能容忍的大谎言--造成所谓的〝共产主义运动〞竟会在世上肆虐了一个多世纪,单在中国大地就夺走人命八千万以上,至今还在骗人、害人、毒人、杀人、卖人!共产党的生命就是靠谎言、欺骗来维持和苟延的。

如今的中国大陆在共产独裁统治下,已成了谎言的海洋和骗子的天堂:从中央到地方、从媒体到商场、从股票到住房、从医院到牢房、从城市到农村. . . . . . 各种各样的谎言和欺骗数不胜数,防不胜防。

谎言的可怕,不仅是巧妙动人的伪装,不仅是厉鬼披上画皮、魔鬼装成天使,更可怕的倒是被骗者自己心中也有了鬼--贪婪名利的〝内鬼〞,这个〝内鬼〞跟〝外鬼〞联合串通,使自己也成了鬼、干起鬼事来了。看看共产党搞土改斗地主富农,善良的农民心中没有鬼,下不了手;只能叫地痞流氓来杀人夺财,连孩子都不放过,血流满地,一片红色恐怖,共产魔头却高喊〝好得很〞!

如果人人心中无内鬼,不贪图别人的财富,不想去〝共〞别人的〝产〞,不想去〝夺〞别人的〝妻〞,共产革命就闹腾不起来,而今天的世界就会是另一个样子了!

所以,当一个人、一个团体、一个党派、一个政府开始撒谎,开始不说真话,开始说假话的时侯,心中的〝内鬼〞已在形成,真正的不幸就会开始走近了. . . . . .

要警惕魔鬼、警惕谎言--不论是别人的还是自己的。

阅读更多 【星韵之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