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真时间】赚外快

发表:2010-03-21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方】两年的经济衰退、失业、信贷紧缩改变了许多美国人的消费观念,开始重视储蓄、削减开支。不过呢!由于从汽油、水电费到食品的价格并没有下降,许多家庭的开支实在已经减到没法再减的地步。二月初,欧洲债务危机蔓延,在投资市场造成恐慌,道琼斯工业指数一度跌破1万点大关,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增加,人们越来越担心世界经济危机远没有结束。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发现与其只是节省开支、消极的等待世局变化,还不如积极行动起来,开发新财源、赚点儿外快。 【东方】杨晓真,除了全职工作和加班以外,有什么赚外快的好办法吗? 【杨晓真】有的,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利用现有的技能和兴趣爱好来开创自己的生意。比如说艺术工作者可以授课,摄影师可以拍摄婚礼照片,热衷运动的人或许可以做裁判或是球童,热爱烹饪的人可以向餐厅或是为婚礼供应蛋糕和其他甜点,有电脑技能的人或许能够授课、安装电脑或者创建网站。 【东方】我知道不少中国人乘着房价下跌,购买投资房,出租,这个主意也不错吧? 【杨晓真】是这样的,靠现有的房地产做生意,可以为寄宿学校的学生提供住宿等。 在美国,很多人做义工,也是需要一定技能的,这些本事也可以拿来赚外快。赚外快关键在于发现自己的专长,或者找到自己兴趣所在。从小事情做起,而且要做那些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不要让自己过于忙碌以至于萌生退意。 【东方】是啊!仔细想想人们愿意出钱做的事情,你认识谁?有没有现成的关系。比如说,你的牙医是否需要有人来打扫办公室,你的会计师是否需要找人来为圣诞节晚会准备食物?我听说最受欢迎、也最有利可图的兼职工作之一就是为大学预科班或某一科目做家教。收入从每小时30美元到100美元以上不等,还有的年轻人帮忙就是照管房屋和看宠物,也很不错。 【杨晓真】还有一个迅速、简单的赚钱方法,就是卖掉那些不需要或没有用过的东西,尝试在eBay 或者 Craigslist 这样的网站尝做买卖;也可以在住宅周围的地方贴传单,在周六的车库大甩卖中卖任何东西,还有就是拍卖会也是个出售贵重物品的好地方。 【东方】这倒是,越来越多的人需要钱,越来越多的人在寻找便宜货。shoplindasstuff.com 现在已经有50 名员工,他们当初就是帮自己的儿子卖旧的游戏机而白手起家的。 【杨晓真】再有就是参加民意调查,测试产品也是个生财之道,虽然这并不能赚很多钱,但是挺有趣。不过要小心欺骗活动,只跟那些有信用的公司合作,不要参加需要交纳会员费的活动,也不要回复任何主动发来的电子邮件。 【东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经济萧条,说不定能开创您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谢谢杨晓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