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永远让人目瞪口呆

——央视主持人把地震称为“难得的练习机会”

发表:2010-04-29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练习门

4月22日有细心的猫扑贴贴网友爆料:央视主持人董倩在直播时说:“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在两三年的时间内发生二次这么大的地震,是一个不幸的事件;但对于中国国家救援队来说,能够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进行两次这样的实践练习,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MOPPER评价:这主持人真够冷血的, 把地震称之为“难得的练习机会”。 .

再见门

央视玉树赈灾晚会主持人结尾说了句:让我们下次赈灾晚会再见吧!

猫扑贴贴网友回复:这个主持人是不是要受行政处分,他是在暗示还要有灾难

过年门

声讨中央电视台名主持人海霞,指责她在主持节目时,伤害了安徽王家坝灾区人民的感情。

这则题目为《海霞,请告诉我“如同过年”从何而来》的帖子中写道:刚刚12点半看了新闻频道关注淮河的特别节目,海霞主持!在连线王家坝现场的记者时,海霞面带微笑略有些激动地问道:我看到大坝周围有很多围观的群众,都带着过年的心情,是这样吗?顿时电视机前的我就快昏死过去!

过年?过年是什么心情?是喜悦,老百姓过年的心情那是多么地欢欣鼓舞!那么海霞同志,您知道您现在面对的是什么情景吗,那不是深港青年大联欢,也不是过年,而是特大自然灾害,那是肆虐无情的洪水,那是随时可能带来灭顶之灾的灾难!那么多人无家可归,你居然问人家是不是怀有过年般的心情?

记者搜索发现,事件最早披露是在7月11日,网民yediexiao发布帖子《蓄洪了,安徽人民过年了!》,其内容与上帖略有不同,但同样指责海霞,称安徽百姓为了保全上下游,亲眼看见家园被葬送,到头来还要忍受这样的嘲弄。

懒汉门

李咏在《幸运52》节目中,现场“发挥”了一句“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开起了陕西人的玩笑,李咏为此道歉。

麻将门

崔永元幽默出了问题:“有一个城市,我就不说这个城市是成都了,成都是坐飞机还差200米落到机场,就听到哗啦哗啦打麻将的声音。”很多人认为崔永元这个玩笑开大了,与李咏的“懒汉门”有一拼。

猫扑网友还发现主持人常见病症状B 缺乏常识 低级错误

工资门

央视主持人邱启明直播时说“其实工资一直都在涨啊,关键是中国的老百姓喜欢存钱,你发得再多,人家都存起来,不用。”引起网友不满,后邱主播为此道歉。

家父门

朱军就在《艺术人生》的节目中把嘉宾父亲误称为“家父”,成为贻笑大方

猫扑网友还发现主持人常见病症状C 舌头打结搭配不当

1、央视某节目互动时段,主持人笑眯眯地说:“移动、联通的小用户们请发送短信至……(应为‘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们’)”

2、播音员在新闻开播的时候,把“各位好,这里是中央电视台”说成“各位好,这里是中央气象台。”

3、节目开始曲刚放完,第一条新闻还没播,播音员就对着屏幕说:“新闻报告完了,谢谢收看,再见”,于是导播疯了……

4、节目快要播出完了,播音员说:“如果您对我们的节目和意见有什么看法……”

5、电话连线前,播音员说:“现在我们电线连话在现场的记者。”

6、主持人形容干警辛苦,说:“在打击车匪路霸的行动中,有他的身影;在拐卖妇女儿童的行动中,有他的身影……”

7、播音员在念新闻稿时念道:“据新华社消息,今天凌晨, 伊拉克军队已经成功地切断了科威特的两条输卵管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