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敦促胡锦涛引咎辞职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5-04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中国社会的百孔千疮和百弊丛生,胡锦涛“领衔主演”的这个伪“和谐社会”不把解决问题当成重中之重,而是把遮蔽问题演绎到了极致。面对百姓的行号卧泣,胡锦涛们总是不管事。国内传媒和网络,重复的是谎言欺世。

胡锦涛成为“当今圣上”以来,中国呈现的是一种怎样的状况,世人有目共睹。胡锦涛虽然不堪担当主政中国的大任,但他对权杖表现得特别迷恋,既不引咎自责,也不知趣隐退,仍周而复始自我感觉良好忙于各种形式的演出。

“影帝”胡锦涛又有了应景演出。新华网日前报道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胡锦涛给中国农业大学师生回信,向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青年和青年学生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斗实践中书写美好的人生。

五四青年节到了,胡锦涛一改往常的傲慢姿态,给师生回信,“向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青年和青年学生”的“新闻”,便也炮制而成。治国、治军、治党乏术的胡锦涛,别无所长,但应景演出的激情,不减反增。

泱泱大国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靠这类小儿科的应景演出度日,总在国内“权威”传媒的显要位置“威风八面”着,终归不是办法。中国亟需力挽狂澜的伟人,不需要官场混混,更不需要“影帝”。

要让青年和青年学生“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斗实践中书写美好的人生”,至少也得让他们首先能活着,倘使伪“和谐社会”就连他们的朝气蓬勃活着,尚且不能有效予以保证,那么还奢谈什么寄望其“书写美好的人生”?

胡锦涛的手上,已沾满了青年和青年学生的血泪。多少原本娇羞的妙龄女子,在生活的重压下被迫在花花世界中沉沦;多少青年学生,在天灾人祸中大批量死亡;多少花季学子,在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在校园遭到残暴的杀戮……

就在近期,中国又接连发生了多起把仇恨的刀子指向无辜学子的血腥惨案,学生死伤惨重,勤于给国外致慰问电的胡锦涛,对国内这类天坍地陷的家庭却没有任何安抚的表示,他竟然还有脸在这种时候“勉励青年和青年学生”!

你胡锦涛能拿什么“勉励青年和青年学生”?就靠了应景演出,在某封信中写上几句大话、套话和空话,在国内“权威”媒体再这么亮相一回吗?你贵为“当今圣上”,就连孩子们的活着都不能保证,你还好意思出来丢人现眼?

你给中国农业大学师生回信了,很好,这说明国人写给你的信能收到,我夫妇俩在北京给你寄出的几十封同城快递你也肯定能收到,网上有关我孩子惨烈遇害的文字你无疑也能看到,而你放任绝人之后的狂徒逍遥法外了1389天!

没有谁会苛刻到要求胡锦涛事必躬亲。高居庙堂者只要不总这般当着甩手掌柜,能及时以点带面去处理一些社会问题,中国社会也不至于呈现出这么一种恐怖的局面。胡锦涛们的形同僵尸,正在增进着公权的妄为和社会的黑暗。

在这样的一个专制泥潭里,其实没有谁是真正安全的。当一个社会调节公平、正义的重要枢纽处在完全停止运作的状态时,各种各样的问题也就纷至沓来了,在别国不是问题的问题,在中国就全成了问题,而且还都会是大问题。

胡锦涛已涉嫌犯有渎职罪、包庇罪,他手上不光沾满了青年和青年学生的血泪,也沾满了全国冤民的血泪。胡锦涛的任上,中国社会的公平、正义和道德传承遭到全面破坏,党和政府的公信力降到了最低点,他早就该引咎辞职!

任何形式的应景演出也化解不了中国目前所面临的危机。治国、治军、治党乏术的胡锦涛,继续在现有职位上得过且过,占着茅坑不拉屎,其结果只会是误国殃民。希望胡锦涛还有自知之明和自尊。敦促胡锦涛让贤,引咎辞职!

写于2010年5月4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389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天下公然剥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