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舰调查 韩国指确定北韩鱼雷攻击

发表:2010-05-19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各家媒体今日纷纷以头版报导,韩国调查团已经找到了鱼雷螺旋桨碎片,目前正在与7年前蒐集到的北韩鱼雷进行比对,并分析这批鱼雷的制造国家,这项证据已经足以证明北韩鱼雷攻击天安舰,韩国当局将在20日左右召开说明会的同时,采取对北韩的强硬制裁措施。

据了解,过去一年只召开一次的北韩国会,此番罕见地即将在6月再次召开会议,外界研判可能与天安舰造成南北韩紧张对峙升温的议题有关,但也不排除是探讨北韩接班人选的问题。

韩国天安舰沉没事件最新进展,韩国官员今(18)日表示,19日将事先向30多个国家,说明天安舰调查结果。

据了解,这30多个国家包括俄罗斯、中国、日本、英国、法国等。韩国官员表示,详细的国家名单不便透露,但只要是“和这次事件有关联的国家”,韩国都会在19日事先告知调查结果。

韩国媒体同时报导表示,有政府消息指出,这次天安舰事件“违背两韩停战协定及联合国宪章”,因此计画在举办说明会的同时,将制裁北韩的提案交给联合国安理会。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