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四世和他的空头支票

作者:守法刁民 发表:2010-06-04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朝和谐七年的六一前夕,胡锦涛四世发表讲话称,全社会都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安全,云云……无疑问,胡四世的发言是针对最近频发的大规模屠童事件。

也不知道这胡四世是真糊涂还是装糊涂,频发屠童事件的根本原因是什么你知道不?你和你手下这帮家伙治理国家不力,老百姓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买不起房子,司法不公正有冤无处诉,动不动你这帮手下还要强拆公民房子,使老百姓对生活极度绝望,转而报复社会,对幼小又没有反抗能力的小孩子下手,这才是造成屠童案的根本原因。您知不知道屠童案发生后,挂出来那条幅“冤有头,债有主,前方右转是政府”是什么意思?您拿老百姓当傻子,以为他们真不知道社会问题的根本原因是谁造成的吗?否则当年翁安事件中,老百姓为何要火烧县委县政府的大楼。

还记得三鹿奶粉吗?这些毒奶坑害了不计其数的少年儿童,您和您的政府在这起事件中,又是怎么重视少年儿童安全的呢?拼命的打压受害民众,不准他们上访告状,还把为三鹿受害儿童维权的赵连海也抓了,您觉得您这是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安全的表现吗?您瞧瞧您和您的手下干的那点儿事,那主使下毒的三鹿老总,三鹿党委书记田文华没判死刑,却把卖三聚氰胺的人枪毙了两个。三鹿里的毒是卖三聚氰胺的那两个人下的啊?当时为了平息民愤,装模作样的把质监总局局长李长江给免职了,可过了一年多,李长江又在别的部门当上领导了。您说您忽悠谁呢?您就是这么重视少年儿童安全的吗?敢情您治国,就是用假话空话欺骗老百姓啊!

你说你和你的党,你的那些手下,把一个好好的国家给治理的黄赌毒与假货遍地,警察与政府官员比黑社会还黑,你们这党才是造成各种频发社会问题的罪魁祸首。您要真的重视少年儿童安全,您就得把这个共产党给开除地球球籍,而不是站在台上说空话。胡四世,您有这胆量么?

你说你和温家宝这两个活宝,一个用口号治国,一个用眼泪治国。要提到开奥运开世博,那钱花的如流水一般,几千个亿也不心疼。一到国计民生的问题,比如什么社保,医保,环保,教育这些事情上,就没钱了。再瞧瞧胡四世手下这帮政府官员,听说有金钱美女的时候,一个个跑的比兔子他二大爷还快。一旦老百姓求他们干点事情,就把那张驴脸拉的多长,哪怕老百姓在政府门口集体跪着都没用。

您说,您和您那政府,该干的一样都没干好,这社会能和谐能安全吗?所有社会问题的根子都在你们那个党身上,您还左顾右盼找谁的原因?要真重视少年儿童的安全,那您就别站那说空话,开空头支票,您干点实事。您要是当一回中国的戈尔巴乔夫,那就是最大的重视少年儿童安全,那也会救了无数国人的性命。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7219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