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民航中南局长自杀留遗书 业内多名高官落马

发表:2010-06-27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制晚报报道 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24日下午在广深高速铁路线上撞车身亡。

记者从当地公安部门及广州民航界等多方渠道证实了这一消息。

刘亚军2009年2月任中南局局长、党委书记,此前担任民航空管局常务副局长。

事发后,中南局没有正式对外发布消息。当地公安部门对其死因正在进行调查。

据了解,中国民航局包括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新疆7个地区管理局。中南地区管理局在广州设置,管辖地域为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海南省。

<<<事发

  据当地公安部门透露,24日下午,在广深高速铁路线的广州东至石牌间K11+600米处,刘亚军与行驶列车相撞死亡。

刘亚军50多岁,2009年2月从民航总局安全办公室主任位上调任中南局一把手。此前,刘亦曾在中国常驻国际航空组织理事会代表处工作,此后陆续担任民航华北局空管局副局长,及民航总局空管局副局长等职位。有消息指,刘生前有望赴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出任高级官员。
昨日上午,记者在中国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网站上看到,民航中南管理局领导仍显示着局长刘亚军字样,并有刘亚军的照片。
该网站上关于刘亚军的最后一条记录更新于6月13日,刘亚军带队到广东监管局,宣布新的领导班子任命。

  <<<原因

多位民航系统人士向记者证实,刘亚军系“独自卧轨自杀”,并留有遗书,但内容不详。

此次意外发生前民航系统多名高官落马。6月9日,中南局辖区内,南方航空公司七名中高层管理人员被湖南检察院带走调查。此前的5月18日,曾出任民航 总局运输司司长的前首都机场董事长张志忠被抓,更早之前原民航华北局局长黄登科、原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司民航处处长匡新,原民航局副局长宇仁录,首都机场 原常务副总经理黄刚等纷纷落马。多宗腐败案直指航权时刻寻租,刘曾任职的空管工作即与航班时刻审批相关。
刘亚军的死是否与系列腐败案直接相关,尚未得到证实。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