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画还原抗日战争史实

作者:伍凡 发表:2010-07-14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是七七抗战73周年,在中华民国台北展出了50多位大陆画家费时5年半、集体创作的八年抗日战争历史巨 画。这幅画长度超过800公尺,高2公尺。按照真人的比例,在这幅画里边画下超过1千多个历史人物。这幅长画创下了最长画卷的记录,这是一次还原历史的文 化活动。这幅画名为《浩气长流》的巨画,是在“台湾抗日志士亲属协进会”、“大陆文化界人士纪念抗日团队”催生之下,首次跨越台湾海峡,赴台湾展出,7月 7日在台北开幕首展。

这幅长画追思了中华民国立国百年来,最悲壮、最惨烈的一页历 史。并且将抗日战争胜利归功于中华民国国军,推崇故总统蒋介石功不可没,是中华民族的英雄。那么有哪些中国大陆画家参加这幅巨画的创作呢?在大陆知名文化 学者王康先生的号召下,江碧波、欧治渝、张春新、马一丹等五十多名大陆画家、历史学家参与创作。

这 幅名为《浩气长流》的巨画,由六个部分组成。它分成《故国》、《青天碧海》、《山河岁月》、《血肉长城》、《精神堡垒》、《信义和平》和《祈祷》,创下了 史上最长巨画创作的纪录。这1千多名历史人物包括蒋介石、胡宗南、白崇禧以及台湾的抗日英雄连横,也就是现在在台北的连战的祖父。其中《血肉长城》这一部 分,画制了210名为抗日而牺牲的高级将领,其中中国共产党的高级将领只有两个人,其余的全是国民党的高级将领。

大陆画家们再特别制作《青天碧海》这一画卷,这一部分专门纪念台湾的抗日志士,其中包括罗福星、莫那鲁道、丘逢甲、连横、林献堂和蒋渭水等台湾抗日志士。这 段历史共产党完全把它抹煞了,完全把它扭曲了,从抗日战争期间,一直到抗日战争结束,到共产党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后,共产党单方面宣传蒋介石是躲在四 川的峨嵋山,八年抗战不下山,抗日战争胜利了,他们要下山摘桃子。

所以到了2005 年8月15日,中共“人民日报”还发表一篇社论,称作为“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抗日胜利的中流砥柱”。这篇社论发表以后,引起了国内外的史学界广 大的学者,几乎一致地质疑、批评和批判,指责中共当局,不管从毛泽东开始一直到现在的胡锦涛,都是贪天之功,恬不知耻的窜改历史。

人们要问,中共是说谎的专家,是歪曲历史的老手,怎么允许中共的大陆画家创作这一幅还原历史的巨幅长画呢?并且还允许他们到台湾去展览?

这个问题我认为,第一、中国大陆正在发生变化,知识分子们和学者们正在觉悟。这幅巨画的创作的总策画人,大陆知名文化学者王康先生说:“青少年时期他所接触 的中共教科书说,国民党消极抗战、积极反共。抗战时期躲在峨眉山,抗战胜利才下山来。”可是到了后来,王康先生接触到了海内外的各种资料之后,他才发现真 相是蒋介石率领国军,苦撑待变,坚持对日抗战。否则清朝以后就被日本人统治,国民党、中华民国的历史要全部改写,也不会有今天的中国共产党存在中国大陆 了。

《浩气长流》这幅巨画给国民党和蒋介石予以高度的评价,中共当局曾经一度质询这 些画家们,它说为什么阵亡将领里面只有寥寥几位是共产党员?那么王康先生坚持他的观点,他说,国民党阵亡高级将领多达206位,从少将到上将,这是历史真 相,我们还有点良知啊。请问,共产党才死2个高级将领,你难道要画家们去虚造共产党的高级将领在这幅画里面吗?根本是不可能的,因为那是伪造历史。

共产党想伪造历史,被画家们拒绝了,可是共产党还在扭曲历史。那么人们要问,中共既然没有积极勇敢抗战,几十年来又歪曲历史,往自己脸上贴金,那是不是有更深层次的不可告人的秘密呢?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

我们看看历史,在1937年8月,毛泽东在陕北洛川会议上讲话,这是一次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毛泽东提出了中共抗日战争的总方针,他说“1分抗日、2分应 付、7分发展”。毛泽东并且说“要冷静,不要到前线去充当抗日英雄;要避开与日本的正面冲突,绕到日军后方去打游击;要想办法扩充八路军,建立抗日游击根 据地;要千方百计的继续和壮大我党的武装力量;对政府方面催促开赴前线的命令,要以各种藉口予以推托。只有在日军大大杀伤国军之后,我们才能坐收抗日成 果,去夺取国民党的政权”。你看这就是历史事实。

共产党至今不敢公开承认,可是它也 不敢公开否认,为什么?因为不单在中共的历史档案里面有记载,日本前首相田中角荣在死之前,他写了一本自传,这本书里面对毛泽东在陕北洛川会议上的讲话也 做了完整的记载。这就是为什么无论是毛泽东也好,到现在的胡锦涛也好,对八年抗日战争的历史,中共是既要做坏事,又要立牌坊,这就是根本的原因。因为这有 毛泽东所讲的,中共抗日战争总方针所定下来的。

我说大陆55名画家,用了5年半的时间,画出这一长幅巨画,还原抗日战争的历史史实,他们做得非常了不起,可以在中华民族的文化史上留下一笔纪念。

那么我在这里还要继续引用毛泽东在陕北洛川会议上的讲话,毛泽东讲,“有的人认为我们应该多抗日才爱国,但那爱的是蒋介石的国,我们中国共产党的祖国,是全 世界共产党人共同的祖国,就是苏维埃也就是苏联。我们共产党人的方针是要日本军队多占地,形成蒋、日、我三国制,这样的形式对我们才有利。最糟糕的情况不 过是日本人占领了全中国,到时候我们也还可以借助苏联的力量打回来嘛”。各位听众你们看,毛泽东那个讲话,明白无疑的说明了他为了夺取全国政权,不在乎日 本军队在中国的烧、掳、抢、杀,更不在乎做苏联人的走狗和奴才。

那么到了抗日战争结 束之后,共产党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后的5年,也就是 1964年7月10日,日本社会党委员长佐佐木更三和日本社会党委员黑田寿男在北京见了毛泽东。其中有一段对话,毛泽东这样讲,“我曾经跟日本朋友谈过, 他们说很对不起,日本皇军侵略了中国。我说没有你们皇军侵略了大半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蒋介石,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是我 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各位听众你们看,毛泽东愿意做苏联人的走狗和奴才,又要在日本人面前做卖国贼,他最终的目的,是要 打败蒋介石,夺取全国的政权,这是历史事实。

可是共产党一直在吹牛皮,说它是抗日战 争的中流砥柱。那么在这么一个事实面前,我们要问中共为什么还有脸皮,还有胆量让《浩气长流》这幅长幅巨画拿到台北去公开展出呢,是什么原因?第一、共产 党在这个历史事实面前,它既不敢否认又不敢公开承认它们抗日战争的总路线。现在有一批画家们把它画出来了,还原历史,中共呢正好顺水推舟,把这幅画送到台 北。

一方面这些中国画家们有一副真诚的追求历史事实真相的意愿,把这幅历史画出来,一千多个人物画在画上,这既表明了对中华民国,对中华民国国军在抗日战争上的攻击的尊重和纪念,也表达画家们真情实意的要还原历史。

可是对中共来讲,它正好利用这幅画,要对在台湾中华民国现在的将领们,这些军队们进行统战。因为在台湾现在还活着的一批已经退休的高级将领都是蒋介石总统的 老部下,他们也参加过抗日战争,他们对他们的经历非常自豪和怀念。过去共产党一直在污衊他们,歪曲他们,他们心里忿忿不平。可是现在共产党既然把鲜花送上 来了,他们当然乐意接受。

共产党想,我可以拉近你的关系,我可以进行统战了,除了在经济上有ECFA来统战之外,我也对这批高级将领们统战,这些高级将领尽管退休了,可是在台湾的军队里面,还有人有很大的影响力,所以要在军事上对这批人统战。

而对共产党来讲,它根本无所谓,它不要脸皮的。毛泽东过去那个抗日战争的总路线“1分抗日、2分应付、7分发展”,最终要夺取全国政权,它已经明摆着的,它根本不在乎,它认为这是很高明的策略,所以把这个画送过去以后,戴了个白手套。

可是人们会想,难道无论胡锦涛也好,共产党不尴尬吗?你在抗日战争中是卖国贼,是苏联的走狗奴才,现在你也献花给真正的抗日战争的英雄们,不觉得非常尴尬 吗?在我们正常的人看来,这非常尴尬的。可是共产党人的看法恰恰相反,它认为这是我最大的高明,我智慧,我有战略、远谋。我最终将蒋介石赶走了,这是它的 打算。

那么这种尴尬的事情,还不仅仅是把长达八百多公尺的长幅巨画送到台北去,不仅 有这样尴尬的一件事,另外一件尴尬的事情就发生在今年5 月,今年是二次世界大战胜利后的65年,俄罗斯在莫斯科举行盛大的阅兵,纪念65年前伟大的战争胜利,同时他们邀请了美国、法国、英国的军事仪仗队共同参 加了这次军事游行。

那么我们知道,二次战争是两大阵营在作战,一方面是中、美、英、 法、苏5大国组成了一个反法西斯联合阵线,另外一批是由德国、义大利和日本组成的轴心国,对抗反法西斯联合阵线。德国、义大利、日本战败了,那么中国是战 胜国之一,理应在这次的莫斯科派出自己的军事仪仗队,可是中国没有出席。在这次莫斯科盛大的军事阅兵中,俄国邀请了几十个国家的元首出席,包括中、美、 英、法、日本、德国、义大利还有欧洲几十个国家,一起参加了这次的阅兵仪式,为什么中国没有派出军事仪仗队?

那么回到65年到70年前,当时中国参加抗日战争,参加了最后的太平洋地区战争的是中华民国的国军,他们穿的是中华民国国军的衣服,高举着中华民国的国旗和 军旗,当时并没有解放军,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也没有八一军旗。在65年到73年前期间,中国是以中华民国国军的名义参加了反法西斯战争,参加了太平洋地 区战争,中国是一个战胜大国,在缅甸、在印度和英国人共同作战,打赢了日本侵略者。当时还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也没有解放军,更没有八一军旗,所以人们不 会接受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派出一个解放军,举着八一军旗的仪仗队,那不是历史,那是歪曲的,所以胡锦涛非常尴尬地坐在那里,看着美国、英国、法国的仪仗 队通过红场。

那么人们要问,为什么共产党还敢这么样大喇喇、公开地把这幅巨画在台北 展出,还准备在世界各地的华人地区继续展出,有没有更深层次的原因?有,因为至今为止,以胡锦涛为首的共产党,一而再、再而三地公开宣称,它要继承毛泽东 思想,它认为毛泽东让共产党思想走向了胜利,夺取了全国的政权,还要在改革开放之后继续运用毛泽东思想,进而提出邓小平的32个字。胡锦涛和共产党们一再 公开宣称,要坚持和发扬毛泽东思想,特别吹捧毛泽东在国共斗争中提出的三大法宝,提出它的战略目标。

而现在共产党的战略目标呢,第一、它的近期目标是要建立中华世纪,而更长远的目标是要再占领全世界,推行共产主义,这是第一。第二、毛泽东所欺骗的,在抗日 战争所采用的总方针、总战略的思想思路,同样应用到现在的共产党、胡锦涛的战略思想。它提出中共的核心利益,对美国人提出中共的核心利益,第一要维护中共 的基本制度和国家安全,其次是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第三是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发展。

所以它为了维护基本制度,维护共产党的独裁专政的制度不变,它可以采取一切手段,一切欺骗的手段和恐吓的手段,用经济收买的手段来跟全世界打交道。它把国家 主权放在第二,甚至于把领土都可以放弃掉,所以这种思路基本的出发点,跟抗日战争的宁可做俄国的走狗和奴才,也可以在日本人面前做卖国贼,它最终的目标 ──夺取政权、建立独裁专政制度是一脉相承的。

所以它现在把这一幅画推到了台北以 后,进而要在全世界各地展出,就是要推销、继承毛泽东的思想,那么我们看胡锦涛在他的讲话里面大言不惭、毫无隐讳的就讲他称赞毛泽东,他不仅是要争取在地 球上说一不二的话语权,毛泽东的目标是要在整个地球上由我们党也就是共产党来制订统一计划、统一安排,用今天的话来讲,就是建立一个中华世纪。

中华世纪是由江泽民跟胡锦涛提出的,可他们继承的是毛泽东的思想,要占领全世界,为实现中华世纪而奋斗,这是今天共产党的最低纲领。而最高纲领呢?仍旧是在 全世界实行共产主义,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为了使共产党能占领全世界,它可以做出任何一切欺骗、恐吓、收买,包括战争的手段,它根本不在乎,并且它还继承了 德国人纳粹希特勒的一些做法。胡锦涛讲,“因为我们在很多方面同德国希特勒相似,尤其是我们同德国希特勒一样快速崛起,所以引起了很多恐慌”。所以在别人 恐慌之前,它就不得不伪装,不得不收买,不得不歪曲现实以及历史,这是共产党一贯的手法。

从毛泽东之后发展的是邓小平,邓小平继承了毛泽东的思想,他提出了32个字的国际方针,就是“冷静观察,稳住阵脚,沉着应付,韬光养晦,善于守拙,决不当 头,抓住机遇,有所作为”。所以在改革开放30年来,它就坚持这条路线,第一个时期韬光养晦,而现在到胡锦涛,到了第二个时期就要有所作为,它就把一部分 的战略目标半公开不公开的透露。通过台北这个长幅巨画展览就透露一个信息,它根本不在乎历史上你们怎么讲我。抗日战争之后,我夺取了全国政权,现在它所做 的就是夺取全世界的统治权,要由中国共产党来统治。

胡锦涛他也进一步发挥,他讲, “当然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比抗战八年长多了,而我们从对手的既联合合作又斗争,我们又与对手互相渗透,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发展到一个全新的程度。我们现 在上演的韬光养晦的史实,比八年抗日战争的史实要长得多,壮观的多。抗日战争时期,毛泽东也有意不暴露我们八路军、新四军的对敌战斗力,而大搞南泥湾开荒 种地,让强大的对手觉得共产党最会混饭吃,成不了气候。小平同志继承和发扬光大了毛主席的政治智慧,把毛主席和中华民族的棉里藏针智慧发展到新阶段。小平 同志总是注意纠正我们一些同志的革命急躁病,而反覆提倡一个“忍”字,靠着这个忍字,我们才能同西方国家搞好关系,才能使西方国家放松对我们的警觉而接纳 我们,才能把他们的技术和资金搞过来,把他们的骨干企业拉到中国来为我们服务,只有经过了这个阶段,我们才能走到财大气粗的今天。”

各位听众,从毛泽东到邓小平到胡锦涛,一脉相承,他们要忍受做龟孙子,做走狗,做奴才,总的目的是要欺骗敌人,拿到好处,技术、资金、政权,进而发展、扩展 到全世界,要掠夺全世界,要共产党统治全世界,这就是共产党正在做的事情。从这一个目标,我们可以退回去看,为什么共产党毫不在乎,它可以把长幅巨画拿出 来到世界展览。戴着白手套,以一个叛徒、卖国贼的身分给英雄们献花,这是目前共产党正在表演、正在做的事情。

各位听众,现在让我们来仔细观察,中共当局在当今的国际世界里面,它如何运用欺骗手段。在对待反恐怖主义战争的时候,它暗中支持伊朗,用伊朗去对付美国;在 阿富汗战争当中,它期望美国和欧盟军队去打塔利班,当这个战争一有和缓和进展之后,中共的国营企业立即进入到阿富汗,和当地的军阀用高价的手段贿赂购买到 了阿富汗巨大铜矿的股权。

在对待全球暖化的问题上,中共当局鼓动南方集团国家,也就 是一些小国、弱国去对付北方集团国家,(也就是美国、英国、欧盟)。中共在这会议上精心操控和破坏、捣乱,致使哥本哈根会议没有能够达成降低全球暖化这个 目标的决议;在全球金融危机风暴当中,中共继续压低人民币汇率,挤掉了别的国家工人的就业机会,并且用低价的产品倾销全世界,占领别的国家的市场。

这些种种都是“以邻为壑”的行为,就是在利用别的国家和欧美进行斗争,削弱欧美的力量,从中实现中共到目前所提出来的,要实现中华世纪的目标,进而长期的目标──实现共产主义,要由中国共产党占领全球的统治舞台,要统治全人类。

从目前中共的所作所为,我们再回顾看看,跟毛泽东在73年前所讲的
抗日战争总方针“一分抗日、二分应付、七分发展”,是多么的相似啊!它的目标是先当龟孙子,之后要占领全中国和占领全世界,这些事情正在我们的眼前发生。

有很多朋友不了解共产党,受共产党欺骗、宣传、歪曲历史所蒙蔽,今天共产党自己把这件事情一部分透露了:它要欺骗敌人,麻痹敌人,欺骗敌人的资金、资本、技术,最后壮大起来再夺取全世界。

我们每个人一定要认识共产党的本质,面对这样一个邪恶的魔鬼、邪恶的共产党,我们该怎么办呢?唯一的一条路就是认清共产党、脱离共产党、退出共产党,最后联合起来结束共产党的专政、解体共产党,这才是挽救中国,也是挽救全人类。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