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的幽默和搞笑(组图)

作者:苏一鸣 发表:2010-08-07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电视和其它传媒上,人们看到的胡锦涛常常是板着脸,没有什么表情,所以有人说:“胡锦涛怎么老是这个样子,板着个死脸。”我说:“老板,老板,就是板着脸嘛——人家是中共国的大老板,他不板脸谁板脸?”

近日闲下心来一想,胡虽老板着脸,有时做些事也是非常幽默甚至是非常搞笑的。


宋祖英在歌唱

譬如胡在2008年提任宋歌星为少将(副军级),曾一度引起人们的热议。正如一个军人在网上发贴说的:我在部队打拼了20多年,也只做到副团级,有人就凭几支歌就做了少将,真搞笑。

其实人们都知道宋歌星能做上少将并不是因她的歌唱的好,是她背后有退而不休的老江哥。从来没摸过枪,就凭“辣妹子”和“好日子”等几支歌就当上少将,定会引起人们的非议。胡与江一直内斗不断,不知胡提拔宋,是向江示好,还是有意幽默江,搞笑江,让江与宋的丑闻再度让人们翻出来热炒。

胡的做法也的确起到了让江宋丑闻再度热炒之效,不过也节外生枝,在坊间传出了这样的笑话:

说有一天江泽民正看着小宋的唱歌录相发呆,李鹏来看望江了,李落坐后,看到江还盯着录相,就感叹地说,“人一走,茶就凉”。江说:“不会的,不会的”。这时传胡锦涛、宋歌星来访,此时江对李使了个眼色,就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胡、宋进到江的房间,李故作伤心地说:“泽民同志可能不行了,连话都说不出了。”一会胡、宋刚走出江的房间,宋就迫不及待地抱着胡,说:“胡哥,现在好了,我可以和你放心‘和谐’了。”江一听,长叹一声,望着李鹏说不出话来。

这个笑话虽是恶心,但也反映出一定的民意,以嘲讽宋歌星少将军衔来路不正,做人见风使舵,八面玲珑。江在位时,不惜与丈夫离婚,偷偷和老江过起“好日子”,江退休了,又紧跟胡唱和谐歌。

这件事刚刚平息,最近又曝出了一件搞笑的事,就是在今年的8月1日前后,胡锦涛破格提升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为少将。毛新宇被提升少将的消息在网上一发布,就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跟贴不断,冷嘲热讽。


毛新宇接受采访

毛新宇是70后,是中共军中最年轻的少将,但也是没有摸一次枪,没有当过一天兵。如此破格怕与其“爷爷”的阴庇大有关系,也实践着胡在中共党内的“和谐观”,让中共开国“元勋”们的后代有权共用,有福共享。

也许正因为毛新宇是毛的孙子,所以毛新宇也是不甘寂寞之人,常常“我爷爷”,到处“题字”,不时说些让人感到不可理喻的话,使广大网民对其“博士”的头衔也产生怀疑。

毛岸青与邵华结婚后,十年都没有生育,因为毛岸青身体有病。对于毛新宇是否是毛岸青的亲生,网友多有质疑,有网友说:“奇怪的是‘爷爷’从来没有抱过这龟孙子,连一张合影都拿不出来,可见你‘爷爷’也不认你这个龟孙子,你自作多情了。”毛新宇也自称没有见过“爷爷”。

有人曾将蒋中正嫡孙的书法与毛博士的题字比较,我的评价是四个字“天上人间”,有人嘲讽毛新宇的字是“幼稚体”。这让人不禁联想到字如其人,加之他的一些言谈,有诸多网友怀疑,毛博士的智力是否残缺。


毛新宇书法1

毛新宇的大学女同学评价他“浅薄,愚笨”。

毛新宇:“经过我多年的研究,我一直认为二战中有两个国家的贡献是最大的——一个是苏联,还有一个就是中国。在我爷爷领导下,中国人民进行了八年抗战。据统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和地方武装共消灭了日军150万。”这种“研究成果”不说美国人和国民党不同意,连我都不答应。

毛新宇说他“很佩服金日成”,有网友说:“金正日把朝鲜整成那样,你还佩服他?是不是脑袋进水?”

毛新宇曾说:“美国不怕我们军队的现代化,就怕我们的军队毛泽东思想化。”一网友评道“我是既不怕军队现代化,也不怕军队思想化,就怕皇孙讲笑话。”另一位网友说“不怕我们军队的现代化,就怕有人‘七分呆三分傻’”。


毛新宇书法2

当然这次胡锦涛提升毛新宇,网友没有对胡提出什么非议,这已是中国特色的潜规则了,人们已见惯不怪了。只是对长着将军肚而无将军才的毛新宇一阵阵嘲笑。如果将来真要打仗,宋歌星和毛少将是不会上战场的,即使他们能上战场,那尖厉的歌声和将军的大肚皮岂能抵住对方的航母和导弹。更大的问题是那些真正的将士们会不会因为长期对待不公,而不愿为中共出力卖命,甚至调转枪头?听人说,共军中的腐败也十分严重,没有背景和钱财,根本得不到提拔重用。

这次对毛博士的破格提拔,我觉得胡锦涛很幽默也很会搞笑。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10125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