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专栏】党妈妈期盼:生子当如毛新宇

作者:紫罗兰 发表:2010-08-09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党妈妈一直都说在他统治下的中国如何如何的强大,最难能可贵的是在这种自恋的环境里,培养了一个自认为自己如何了不起的毛新宇。当他摆弄着自己的书法或到处题字招摇时,更是让人看了堂目结舌。有网友曾欣赏了他的书法说:“哇,我六岁孩子的字都比他的好一百倍。”

有人开始怀疑,毛新宇是不是弱智?这样的字也能当作书法。我们姑且不论他是否弱智,但是他的言行却让我们甚为惊奇。

网友杨柳岸表示,正因为许多人还怀念毛泽东,因此毛新宇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到他爷爷,“他从来都说我爷爷如何英明,昨天看到的笑话就是学历史的毛新宇经“研究”,他爷爷和斯大林在抗战中功劳最大,消灭了150万日军。消灭了日本多少军队,这当然很好笑,因为打败日本人的是蒋介石,因为抗日战争一直都是国民党主要在打,军队都是国民党旗下的,和毛泽东没有什么关系,他等于把功劳全部都归到他爷爷那边”。他就依靠着这样的言论,晋升为少将一职。这样的晋升你能说他是弱智吗?他记错了历史,只能说明他的智商比普通人的略低一些,但并不能证明其弱智。

在党妈妈统治下的中国,比普通人智商略低的毛新宇能坐上令人羡慕的位置的并不多。和他相似的还有一位,此人便是东源县法院院长徐周定的儿子。当网友质疑他儿子:“智障儿”也能当公务员?他声称他儿子并非弱智,只是小时候得过重病,因而做事与常人不太一样,但他坚称儿子基本能够胜任工作。

只有这种和常人不一样的人,才是党妈妈心目中的好儿子,才会给他们那么好的工作让他们去胜任。要不党妈妈为啥期盼着生子当如毛新宇呢?如果每个人都像林昭、谭作人、高智晟那样有智慧、有思想、有原则的话,我们的党妈妈又如何“和谐”呢?所以当妈妈一直都有着一个期盼:生子当如毛新宇。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10226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