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怕什么?

作者:全新 发表:2010-08-12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这个党拿相声演员郭德纲开刀反三俗。人类社会也称红尘俗世,三俗便是来自其中,从道理上看,若要彻底消灭三俗,必须灭了人类,如此推理下去,这应该是撒旦的终极目标。正常的人类社会,雅和俗是共存的,没有哪个阶层可以只雅不俗或只俗不雅。

为什么不封杀其他人呢?比如小沈阳,主要是别人没揭党的疤。而郭德纲的很多作品是直指党的本质——假、恶、斗,最经典的要数《相声五十年之现状》了,这段相声以叙事的形式讲述了党是如何控制相声,使其变质,沦为宣传工具的,从中也可看到其它传统艺术在中国大陆没落的原因。相声最早是以撂地摆摊的形式服务于底层民众的,其讽刺幽默的特点自然要用到些俗的内容。而现在相声除了耍嘴皮子就是假的要命的歌颂式相声,所以相声日渐没落。随着郭德纲等一批从民间走出来,致力于恢复传统艺术的草根艺人的出现,人们对相声的关注度日渐高涨。

BTV的某主持人在其博客中有这样一段描述:“郭德纲在北京电视台面前叫板有他的道理,人家说了,有本事你别用我的作品,别用我的人!对呀,几年来郭德纲被当成了收视率的救命稻草,他和他的徒弟们怎么就能在北京电视台来去自由如履平地?还不是因为北京台自己从机制上和编导的创作能力上自觉无法生产出和郭德纲抗衡的节目,所以才只好紧抓这根救命稻草。”现在的电视台不但数量多,而且已经不是吃皇粮的时代,收视率不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数据,民众喜欢的节目,其收视率自然高。用遥控器作选择的民众没几个愿意被假、大、空洗脑。是民众特别喜欢俗的东西吗?不是,民众喜欢的是真的东西!如果是真东西,不管其形式是俗是雅,都会得到民众认可。历史上党也曾根据需要把雅的批为“封资修”。

党怕的其实不是什么雅和俗,而是人们见多了真的,它那套假的就没市场了。这样下去,党对普罗大众洗脑将彻底失败,民众精神上的免疫力会加速党的灭亡。99年对法轮功的打压,也是在这种思路下催生出来的,当时的妒忌心极强的江XX看到,包括党员在内的大量各阶层民众修习法轮功,深感自己靠「六四」得到的核心位置受到威胁,法轮功倡导「真善忍」,真包括说真话、做真事。而中共却一直依靠谎言洗脑。如果人人讲真话,民众就会知道中共原来是靠投靠苏联、杀人、绑架、逃跑、种鸦片、假抗日等等起家,「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建政之后又在历次运动中欠下累累血债,这对党来说简直是末日临头。

党拥有大量的三俗事迹,并时时刻刻体现着邪教本质。现在“三俗”、“邪教”倒成了党打压别人的借口,不过这借口越来越不好使了,随着网络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民众看清了党的真面目,党越是怕什么,民众就越追随什么!目前,参与人数近八千万的传九评、促三退活动是党最怕最无奈的,因为这是天意民心的展现。那么您如何选择呢?不要犹豫,快快加入吧!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51&t=10332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