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航空客机在伊春失事已救出48人

发表:2010-08-25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4日21时36分许,河南航空一架由哈尔滨飞往伊春的E190型飞机在抵达伊春林都机场降落时失事,机上包括5名机组人员在内共有96人,截至25日0时50分左右,已经救出48人,正紧急送往医疗部门救治,目前基本无生命危险。

据中新社报道,目前搜救仍在紧张进行,据称,现场已发现有遇难者。

24日22时许,该架航班在伊春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断裂,有乘客被甩出,而后起火爆炸。部分乘客是在出事时被甩出机舱,生还希望较小,现场已经发现有遇难者。

当地有雾,能见度不足300米,天气状况对搜救没有影响。

据中新社报道,伊春林都机场是中国黑龙江省伊春市的机场。位于乌马河林业局伊林经营所境内,距伊春市中心区直线距离约9公里。于2008年7月开工建设,2009年8月27日通航。

E190喷气支线客机是由世界知名商用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的,这一新型客机全长36.24米,机高9.73米,翼展28.72米,客舱采用全经济舱布局,一次可搭载106名乘客。

由深圳航空控股子公司鲲鹏航空于2010年3月29日正式更名为“河南航空”,英文名称:HenanAirlines。

深圳航空控股51%。该航空由深圳航空于2007年和美国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梅莎航空集团、美国山岳信托公司共同出资5亿元组建,于2007年9月28日正式开航,初设基地机场是西安咸阳机场。

2008年6月,深圳航空和河南省政府签署协议,将基地和公司总部从西安搬到了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