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元鼎们”把中国民众激怒了(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0-09-26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北京元鼎公司在京设立多处“黑监狱”,以关押、押送到京上访者为主业,并与地方政府签定协议、收取佣金的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虽然该公司的主要负责人目前已被刑拘,但各界仍质疑:在所谓“依法治国“的今天,是谁给了“安元鼎们”“司法”的权力?

“黑社会组织,请跪在人民面前请罪吧!”

南方都市报消息:“任何一个有血性的中国人看完后都会觉得不可思议,都会反复追问,这到底是不是在中国发生的事,那些电视、报纸、杂志在不厌其烦地歌颂功德是怎么回事。如果说我们的法律主要是用来对付平民,当法律无法压制平民的对不公遭遇的申述时,就用黑社会的手段让平民彻底绝望。安元鼎是有组织的黑社会活动,严重挑衅人民群众的尊严。”

该报导提到:“要人民群众相信法律,那法律的一言一行就必须是坦荡光明,直就是直,曲就是曲,靠法律来面对直与曲,而不是靠嘴巴和手段来改变直与曲。安元鼎的存在给了我们所信赖的法治社会一记最响亮的耳光,以及让社会各阶层的人看到了法制下某些人对人民令人发指的迫害。那些给予安元鼎“司法”权力的人,请跪在人民面前请罪吧!”

“安元鼎公司背后究竟是何方神圣?”

中华网小区:“该公司年检资料上的营业额2100.42万元绝对不是真实的营业额,仅仅只是冰山一角,因为北京城的这类业务额应该不会是这个令人羞涩的数字。这件事情被媒体揭出以后,这公司会否认自己收过地方政府的‘服务费’,辩称自己收的只是这些上访人员的‘伙食费’等基本成本。这些公司的背后也没有警方任何背景,完全是一些保安公司的农民工,临时工组建的慈善组织。”

“进京‘告御状’怕是中国农民的最后一个幻想了,不曾想天子脚下居然也会有恶狗当道,而且是如此公然的和地方政府勾结在一起,践踏我们共和国的法律、人权。安元鼎公司背后究竟是何方神圣?能让其横行皇城多年?”

“继续下去,将导致政权崩溃”

曾有媒体致电安元鼎,不过该公司一口否认,并称安元鼎从来没有关押过访民。
对此,曾被其关押过两次的前广西女民警张耀春非常愤慨。她说,昨日已经咨询过律师,准备状告安元鼎公司,一是要看到凶手被严惩,绳之以法;二是赔偿人身伤害以及各种精神损失。张耀春自从在安元鼎“黑监狱”遭到殴打后,已落下伤病,至今仍在医院治疗。

网友们认为:安元鼎的工作人员涉及了绑架罪,非法拘禁罪,诈骗罪,敲诈罪,故意伤害罪,非法经营罪;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罪。敦促涉案人员投案自首,并揭发他人犯罪行为。政府违法是普遍存在的,公检法司已经形同摆设,如果再继续迫害人民,后果将导致政权崩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