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心理辅导是没有用的

发表:2010-09-28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奥巴马这双连鞋底都磨坏了的破皮鞋,我不禁热泪盈眶.从小在社会主义优越的环境中长大,想 不到在二十一世纪的文明世界,在地球的另一端,万恶的美帝主义统治下的人民竟然生活得如此艰辛!对着胸前的红领巾,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 向上.消灭资本主义,拯救美国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via:@东岛梦遗

老张上街买菜,掏钱的时候慢了点,菜贩子催促:大哥你快点儿,一会儿城管来了我这车菜就全没了。老张道:废话,我不想快点儿?我回去晚了没准房子都没了。

中关村一大楼挂着的横幅上写着,“如果你购买了日货,明天开到中国的坦克就是你资助的!”那我能不能说,“如果你购买了国货,明天开向学生的坦克就是你资助的!”(via:@yuanshuai171)

手上的相机不是佳能的吧~~~

下面这些词汇也是日货:人道、人权、反动、反党、反革命、斗争、方针、文明、文学、公开、主席、出版、代表、主义、共产主义、地主、市场、民族、世 界观、代言人、生产力、形而上学、改造、改良、批评、表演、材料、金融、迫害、玩具、所有权、知识、政治家、政党、美化、思想、科学、高潮、原理、时间、 浪漫、真理、理想、常识、劳动、游击队、国际、间谍、悲观、传统、新闻、广告、复习、保健、人力车、化妆品、内容、联想、警察、电话、电灯,图书馆……

当我看见我们的女人搂着有钱人,有钱人搂着官员,官员搂着老板,老板搂着林志玲,你怎么给我心理辅导?.......有混的好的男同学,那是靠家里,有混的好的女同学,那是嫁的好.......方圆几百公里内,连个现实的励志故事都没有,这就是很多中国年轻人的生活。 (via:韩寒)

1957年到1964年在中国被囚的法国人鲍若望说,当时中国犯人每天早晨必须要唱两首歌,第一首是《国际歌》,第二首就是《东方红》---前一首是:“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后一首是:“他是人民的大救星".

国新办发表2009中国人权白皮书,去年全国信访总量同比降2.7%,连续5年下降。白皮书指出,中国公民网上言论自由受法律保护,可通过各种形式发表言论。-----安*元*鼎发来贺电,上访群众表示情绪稳定!

同一间店买了三盒金嗓子,每盒头像都不同。难道他们是三兄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喷嚏图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