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李刚”造句比赛(图)

发表:2010-10-23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爸是李刚”正成为新的网络流行语。围绕这句被认为带有“权力傲慢”色彩的话语,网民施展智慧仿词造句,从广告、古诗词、电影台词,乃至MV、漫画,用调侃表达着义愤。

类似的活动也很快被百度贴吧、微博所模仿,从古诗词到现代诗、打油诗,从名言名句改编到绕口令,从儿歌到电视购物广告词,各式版本的“我爸是李刚”蹿红网络,可谓是应有尽有。

“征诗:以『我爸叫李刚』为题,内容不限。”20日中午,网络“混蛋湿人”在猫扑论坛发起“赛诗造句大会”。这一号召很快得到了网民的响应,截至昨天22时,该帖的点击数已超过16万人次:床前明月光,我爸是李刚;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我爸是李刚……

MV版:

几乎同时,被称作“刹那间红遍大江南北滴牛B歌曲”——《我爸叫李刚》的MV也在网络上热传。

这首改编自《我叫小沈阳》的歌曲唱到:“我爸叫李刚,大名鼎鼎的李刚,李是李世明的李呀,刚是金刚的刚。我爸叫李刚,撞死人我不用慌,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爸是局长。”

不过,在热闹的网络调侃之馀,更多的网民还是期待目击者能够最终站出来:“『我校沉默』比『我爸李刚』更令人寒心。”

广告版:

我爸是李刚,你值得拥有。
不当寻常爹,我爸是李刚。
不是每一杯牛奶都是特仑苏,不是每一个爸爸都叫李刚!

古诗词版: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爸是李刚。
人生得意须尽欢,谁让我爸是李刚。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着泪水,因为我的爸爸是李刚。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我爸是李刚。

台词版: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五个字:“我爸是李刚”。

歌曲版:

我在遥望,月亮之上,我爸是李刚。
当初儿子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儿子出了事把我拉下来,官位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卖,让我挣开,让我明白,送你去蹲大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