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军演 北韩:军事冲突一触即发(图)

发表:2010-11-28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媒体宣称美韩军演导致朝鲜半岛情势更为紧张,军事冲突一触即发,图为美国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路透社)

持续4天的美韩联合军演今(28)日正式展开,规模比原先计划更大,美国除了派遣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前往参与外,另派出一艘火力强大的隐形攻击潜艇“卡特号”支援,以防范北韩潜艇;北韩也因此暴跳如雷,根据《韩联社》最新报导,北韩媒体宣称美韩联合军演已经将朝鲜半岛情势推向“超级紧急” 状态,两韩战争恐一触即发。

根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导,美国除派遣9万7000吨的核子动力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前往支援外,另派出全球火力最强大的潜艇“卡特号”,其隐形功能可以躲避北韩所有侦测雷达,且“卡特号”配备的超大型鱼雷也可防范北韩重施以鱼雷击沉南韩天安舰的故技。此外,南韩本身也出动3艘驱逐舰、护卫舰与反潜飞机。

《韩联社》报导则指出,北韩在炮轰南韩延坪岛后已进入备战状态,甚至北韩媒体也宣称美韩军演已将朝鲜半岛情势推向“超级紧急”状态,且让黄海成为“最险峻和敏感的区域”,两韩军事冲突随时可能会爆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