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美军会有一战?共军军头:战争正向我们走来

步希特勒对外扩张后尘的中共 共军军头迟浩田:战争正向我们走来

作者:伍凡 发表:2011-01-25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要讲的题目:中共正走在法西斯强国崛起的道路上。因为中国大陆拍过一个电视系列片叫《大国崛起》,它从葡萄牙、西班牙、荷兰到英国、到德国、到日本、到俄国,最后到美国,这一路的崛起它做了一些相当不完整,也可以说片面的叙述或者回顾。它由此用大国崛起来说明这些大的国家是怎么起来的,中国也正走在大国崛起的道路上。可是大国崛起你走的是什么路呢?你能走西班牙、葡萄牙海洋大国的路吗?

不是的,中国没有走这条路,中国海军还差得很远。那现在它走上了德国法西斯的路走的非常的像,连它自己本身都是这么讲。我们先讲基辛格怎么讲,基辛格在去年九月在欧洲的一个会议上,他就讲他非常担心中国走上了德国法西斯兴起的道路,警告世人这条路走下去的话就意味着战争和奴役,这是去年讲的。

那么我们再看看中共它自己怎么讲。迟浩田内部有个讲话,他瞧不起希特勒,他说他没有成功,他说德意志民族和中华民族两个相同的地方就是要民族复仇、要崛起。那么希特勒没有成功,而中国一定会成功,要走民族复仇的道路,要走上向世界扩张的道路。那胡锦涛讲的更绝了,他说中国和希特勒德国有许多地方相似的,所以有些话都不能点明的。中国要走崛起的道路,他话里说中国正在效仿希特勒的道路。而实际上中共这六十二年来,它所有的社会组织结构: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都是跟希特勒法西斯的一些组织类似或者相同的。并且这两个名字也取的很相近,中国是共产党,相信社会主义、马列主义;而希特勒叫做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也挂了社会主义,但实际上是民族复仇、扩张。

那么前天基辛格在《华盛顿邮报》写了一篇文章,登在世界各国大网站、大媒体上了。他提出警告中、美两国不要重蹈冷战的覆辙,不要再走冷战的道路。那么在基辛格所经历的年代,冷战指的就是以北约为首的西方民主国家为一方,以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也好、共产阵营也好,这两个大对垒。那是个冷战,第二次世界大战没多久,北约成立应付苏联,结果冷战五十年以上,一直到苏联垮台。

那一日拨冷战结束了,可是是不是完完全全结束了?还没有呀,世界上还有共产主义残余,还要有民主国家来应付它。所以基辛格在《华盛顿邮报》又提出这个问题,中美两国不要走向重现冷战。那么他提出警告,那说明现在冷战的味道已经有了,否则基辛格为什么要提出来呢?他也是结束那场冷战的大功臣之一呀,可是现在他也担心中美两国有冷战。

那冷战的含意是什么?冷战的特征是什么?就是两大阵营把庞大的经济、金融、物资、人力、军队都投入到军事上面,军事对垒,但是没有发生热战,都是以发展武器来威胁对方,保护自己。核捆绑理论就是威摄理论嘛,你发展破坏力、爆炸力巨大的核武器,那么我另外一方也同样发展至少跟你同等量核爆炸的核武器。那现在不仅仅核武器了,更提升了,更发展了。要势均力敌的双方发展以军备竞赛为特征的这种冷战。

最后上一拨的冷战是因为里根发动了星际大战这么一个军备竞赛,俄国人要想跟上来,结果俄国被拖垮了。苏联垮掉不仅仅是军备竞赛把它拖垮的,它的社会制度,它的老百姓不满,它的民生供应物资不足,以及西方国家高生活水平的感召力、吸引力种种等等。再加上苏联本身内部要求改变,赫鲁晓夫带头要改变,促使了苏联瓦解。但是军备竞赛为特征的冷战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一拨冷战结束了,现在新的一拨冷战正在兴起,所以基辛格昨天写这篇文章警告中美两国不能走这条路,而实际上正走的这条路。

那美国如果不能把你打垮我就把你拖垮,希望是屡试不爽。那美国有没有这个力量了呢现在?美国的力量不如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的经济力量,但是军事力量还是非常强大,世界首屈一指,并且发展了非常先进的各种各样新的武器。中国现在发展航母,据说第一个航母瓦良格号,从乌克兰买来的一个壳子要把它装起来,今年或者明年要部署。美国有十二艘航母,把旧的都淘汰掉了,一直建新的,现在是最新的,全是核动力,他是力量遍布全世界。中国最近一直发展的J-20是跟着美国的F-22在走,要跟美国较量,相当一部分是Copy,山寨版。那你这样走的话,是基辛格看到的,从去年就警告了。而基辛格又是中共的老朋友,他应该说知道的相当清楚。

昨天又有另外一个消息,中共派军队进入了北朝鲜。昨天BBC登出来,今天我也看了一遍,还是在那个地方,这个消息是确实的。它从一九九四年之后,从板门店的军事停战委员会把它的军事代表团几个或者几百个人撤走了,所以北朝鲜从一九九四年就没有中共军队了。那这个含意是非常明显的了,这个在我意料之中的,它不派军队是不行的,那么它这次派到哪里呢?

派到对中共最最重要的、有影响力的一个地区,在图们江边上,也就是中国、俄国、北朝鲜三个国家交界的一个地方。图们江口最后是由俄国和北朝鲜控制,中国出不去了。就在那个地区,北朝鲜的东北角咸镜北道图门江口往南一点有两个港口,其中一个港口叫罗先港,它面向日本海,这是一个港口。去年北朝鲜公布的地下核试验也就在那个地区,它的核基地也就在东北角。所以中共军队派到那里去都是保护核基地,或者是控制核基地;第二是充分利用港口向日本海发战,这就是扩张了嘛。这是中共军队明显的派出去的扩张。

中共对北朝鲜的长期战略就是绝对不会把北朝鲜放掉,无论你再穷,我养着你。现在不但是养,现在要想尽一切办法把北朝鲜的经济搞起来。所以北朝鲜就在昨天还是前天成立了一个国家经济发展局,相当于中国的发改委,它要依靠中国的军事、经济、金融、物资、人力、技术、市场等等来发展北朝鲜的经济,来支撑它的政权,支撑它的军事力量。中共的军队已经第一步先到那个地方了,我想美国的卫星一天二十四小时看的,已经看到了,这是扩张。这样的扩张就和前两天美国的美韩联合军事司令部司令,是个美国将军,他在汉城讲了话,他说如果北朝鲜的核武器有任何动作,北朝鲜对南韩有任何的军事行动的话,美国军队有力量立即的、全面的消灭北韩的核武器基地。

这个将军讲的。并且美国还通过媒体放出一个信息,说北朝鲜核基地的导弹、飞弹和核武器是威胁到美国了,这个话是这样讲的,跟过去不一样了,过去说是威胁到东北亚、东亚、太平洋西岸,现在的话延伸到威胁到美国了。那么可见核武器基地的导弹、飞弹、核武器在升级,美国知道了,解放军二炮部队驻在北朝鲜罗先港附近的核基地在急速的升级,它派军队去保护,派出几十辆、上百辆的大卡车。现在又建立了港口,港口建立以后它可以把大型的设备通过海运进罗先港,进入到北朝鲜的东北角。

如果说要通过陆路就很困难,因为它是有山区,火车要打洞,要有隧道,要有桥梁,那大型的设备就很难进去。所以它就从海路过去,绕一个弯,到公海,日本海,到罗先港上去。所以那个地区美国已经公开讲你威胁到了我,第二你要动作我就可以把你消灭掉。这不是双方都在升级吗?军备竞赛双方都在升级,活生生事实而不是例子。昨天和今天这些消息都出来了。那么这些说明什么呢?基辛格去年警告了,今年又讲不要搞冷战,冷战确实在进行发展之中。并不会因为胡锦涛到美国来访问这个冷战就会停下来,不会的。

那么我们看另外一个人的讲话。在昨天,中国副外长崔天凯他在北京的一个研讨会上公开讲,说没有人能够在亚太地区围堵中国。这句话意思很明显,无论是你亚洲版北约,无论是你日本、美国、韩国联合军事同盟,无论你是第一岛链、第二岛链、甚至第三岛链你都没有能力围堵中国。为什么要围堵你呢?美国看到你在扩张嘛,你在威胁别的国家嘛,所以它要想办法围堵。“围堵”这两个字本身就是从上一波的冷战时代引用的。冷战当时有两个形式,双方的军事对垒,一方是苏联的几千辆坦克。

另一方是美国的精密打击的导弹,专门打坦克,用飞弹对付苏联,双方都有核武器,就在中欧地区对垒了几十年。这个形式当时就叫北欧围堵苏联。围堵两个字就是冷战时代用的,现在又用,并且中共自己讲你们不要围堵我。美国专家也好、学者也好、杂志以及各个大报的社论都提到,围堵和谈判这两个词交换使用,一个我要围堵你,另外一个我来继续跟你谈判,削减双方对垒的程度。现在已经又走向了同样的模式。

中共反对西方国家在亚洲围堵,同时又要进行不同层次各个方位,几乎是全方位的进行接触,一个是围堵,一个是接触来谈判。包括现在胡锦涛要到美国去谈判,所以历史在重演,这个重演局面又不太一样了。上一个世界冷战是民主自由阵营和共产主义阵营两个阵营来围堵和反围堵,接触和围堵,现在没有这个阵营了。现在就是中共为主,再加上朝鲜小喽罗,连越南都不参加,古巴更远,沾不上边。中共走上法西斯道路是从人口、土地、资源来讲比当时希特勒德国要强,但是军事力量你不见得比德国强。

我们按当时的水平比较好了。德国的军事力量某些方面超过反法西斯阵营的。最明显战争快结束了,德国人发展了喷气式飞机,德国差一步没有搞起原子弹,他的原子弹失败在哪里没成功?就是那个重水,爱因斯坦提前告诉了美国人赶快把那个重水偷运离开了德国,到了北欧去了。而德国又想再去把它去要回来,美国的军事情报事先下手把所有的重水给偷偷运走,离开欧洲了。所以它的重水没有拿到手,德国没有发展成原子弹。

可是它发展了我们现在所用的喷气式飞机。战争快结束了,也就四四年、四五年,尽管如此德国还是输了。那么现在我们回过头来看,中共走法西斯崛起的道路,要跟世界各国要大崛起,要复仇,走法西斯复兴的道路能成功吗?回头来讲世界要求追求自由民主人权这些国家联合起来的联盟围堵中共能不能成功呢?中共有没有能力打破这个围堵呢?这就是二零一一年一直住后的若干年在国际舞台、军事舞台,海洋、海底、空中、太空不同的平台舞台在演出的戏嘛。即便有发生一些小的冲突也绝不为怪。

那么冷战里会不会有热焦点?会有的,现在有几个热焦点:一个是台湾海峡,一个是北朝鲜的核基地。现在都是热焦点,都是军事冲突或者军事打击的焦点。现在台湾海峡表面看起来是平静的,实际是暗潮汹涌。你看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就是几天之前访问北京,本来盖蒋是应该去年夏天访问的,中共国防部非常粗鲁的当面拒绝他,你不要来了,原因是什么?因为你要卖武器给台湾,我不请你来了。

可是经过去年从三月份开始天安号事件一直到去年十二月,将近十个月的中美军事、外交、经济各样的交锋,中共发现这场交锋它没有赢。在美国强大的军事力量面前,它无所作为,它不敢做任何动作,狂言要把美国航空母舰当靶子来打,结果屁都不放一个。它讲它手上有东风21-D,但是不敢放啊。所以急剧的改变策略,胡锦涛出马来跟美国谈判。北朝鲜收缩,南朝鲜再怎么军事演习北朝鲜不回应了,所以冷战另外一种形势出来了,不是什么时候都热的,有冷有热,甚至炮击,有点小冲突。

但是这个趋势是不会变的,因为中共它认为它是强大起来了,财大气粗它要扩张。而它扩张最重要的理由有几个,第一,台湾问题始终像把箭卡着中共军队的喉咙,它一定要把台湾问题解决掉,所以去年不让盖茨访问北京就是因为军售。那今年让他去了军售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中国国防部梁光烈讲,中共是坚持反对美国卖任何武器给台湾,要保护中共的核心利益。而盖茨也非常明确讲明,这是美国的国策,这是美国的政治决定,不是我国防部能够决定的,是美国根据台湾关系法,在适当的时候要帮助台湾,所以要卖武器给它,非常明确的就在北京讲了。他到日本后又在重复。

现在由《华盛顿邮报》放出消息,就在胡锦涛见了奥巴马之后,三天之后走了回去以后,很可能美国宣布把武器卖给台湾,至少要把在台湾的F-16A型、B型,现在C型、D型所有飞机中的电池设备要更新,引擎要更新,马力要加大,航程要加长,再加上飞机上远程飞弹,等等这一切。中共发展了J-20,既然你有这么样的高级武器,你的空军力量已经压过了台湾,在台湾海峡已经占主导地位,为什么我不能帮助台湾呢?现在美国讲我不跟你讲主权问题,我只讲我保护台湾,你不要吃掉它,讲白了。那么中共认为你要帮助台湾,反对我收复台湾的话,那就是围堵,它要反围堵,因为台湾在第一岛链上。所以这个局势不是下降了,而是上升了,就是围堵、反围堵冷战这个局势在上升,看的很明显。

那么另外还有一个事态发展我也不觉得意外,我觉得这个事情发展是非常合乎逻辑的。因为我过去一再跟台湾的朋友提出忠告,要小心。现在台湾跟中共签订一个ECFA(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在我认为是一个套锁,夹在你的脖子上,随时可以勒紧把你像狗一样拖着走。讲过多少遍了,有的人信,有的人不信。那么好,我们看看昨天的消息。陈云林是谁?中共国台办主任,四次、五次、六次访问台湾,挂着个笑脸,笑面虎,去签署这个条约那个条约,给台湾好处。ECFA就是优先给台湾利益,ECFA有什么好处啊?

第一,台湾南部的农产品可以免官税的进入大陆,但是同时中国大陆的农产品不能进台湾,它要保护台湾农民的利益;第二,台湾一些优先的质量很好品牌的产品,有几百项,可以优先的提前免税进大陆,相反大陆有同样类似的产品不可以或是减少进入台湾。它是有意让你赚钱,大家都心照不宣。台湾朝野也有人警告你这样做是非常危险的,把鸡蛋放一个篮子里就会把它打烂了。好,到昨天陈云林讲话了,陈云林讲话非常露骨了,他说台湾朝野如果不反台独,如果不谈九二共识,那么过去所谈判过的一切经济类的问题要重新再来,要全面考虑。这是他的原话,在北京讲的,不是很狂妄吗?你签了字可以不认账呀,这是中共做的,现在马上就不认账了,才几天呀。ECFA刚刚执行才两个星期,从元月一号开始,现在就要说你不听我的话,不按我的路子走,我的签字不认账。

你这种经济威胁,军事也扩张,海空军力量也要超过台湾,那美国怎么想?美国想你要拿台湾了,就是按你的计划二零一二年之前要拿台湾了,美国会放手吗?绝对不会放手。所以这又符合了基辛格在《华盛顿邮报》上的文章,希望中美两国不要重复冷战的道路。而实际上已经走上了,现在台湾问题就是冷战的一个典型的例子。中共现在所发展的军事力量,大大超过于保护国土、领海、领空、太空所需要的力量,并且也大大超过了去占领台湾的力量。

我所知道的这个资料几年前就有了,大陆发展了一个火箭炮,是卫士火箭炮第二代,射程达到两百五十公里。就在福建厦门把那个炮摆了起来,几百门、上千门摆着,对着台湾轰,就要打到你本岛,穿过台湾海峡一百海里,一百海里就是一百六十公里。它第一代就快打到你了,现在第二代已经超过了,可以打到太平洋那个角上去了。并且不是导弹,是火箭炮,这个火箭炮发展已经可以用GPS来控制了,它走到这个地步了,其它还没算呐,飞机呀、中程的导弹呀,一千枚、两千枚还不在内呀,光火箭炮就可以把台湾炸个稀巴烂呀。所以中共对台湾就是这样,我养你,我每月给你几百亿的出超到我大陆来,但你要听我的;你不听我的,我不但不养你,我要打你,这就霸道。那台湾没有力量抵抗,那就要求救于美国,求救于亚太地区军事联盟。

从现在来看,台湾局势紧张而不是降低。因为今年刚开始,军售也好,陈云林的讲话也好,一再表明台湾问题要走向热点的时候快到了。因为中共二零一二想拿台湾嘛,在胡锦涛下台之前他要拿下来嘛,它打这个算盘。所以它扩张的非常快。这是一个热点。北朝鲜去年讲过了,我不要重复了它现在在加强、扩张、提升它的核基地,派军队过去了。

第三,它要保护它石油的航道,从东飞阿拉伯海,经过印度洋再到孟加拉湾,再到缅甸,经过马六甲到南中国海,这一路要保护它的石油航道,这一点对中共是非常非常重要。中国石油进口使用量已经超过百分之五十了。零九年底的统计数字,他一年进口两亿吨石油。如果不能进口,那中国汽车就瘫掉了,中国的汽车工业也不要发展了。所以它无论如何要想尽一切办法从外国进口油,而现在百分之八十是通过海运。

如果战争一打,中国没有油了,给卡死了。中共正在想尽一切办法,除了保证海陆运石油以外,还要陆路从几个方向把石油运进中国:第一个是在巴基斯坦一个港口,那个港口靠近阿拉伯海口,从那里进了输油管通过克什米尔进到新疆,这是一条路;第二路是经过缅甸经过港口输油管进到云南;第三条路从哈萨克进到新疆;第四条路内蒙古东北从俄国经油管到中国。但是一旦战争发生的话,我想这些油管都不起作用了,都给破坏掉了。

这是它卡脖子的地方,发展工业也好,汽车工业也好,能源也好,是个致命伤,它没有能源。跟当年苏联不一样,苏联的能源不但自给还可以大量出口,到现在还在大量出口。中共没有这个能力,所以这是冷战的一个大焦点。

最后我再讲一点,一个冷战焦点就是粮食。现在粮食全世界都在涨价,气候极端的恶劣,缺粮,中国也在缺粮。所以这是冷战的一个焦点。中国大量进口黄豆,也进口一部分其它粮食。当要发生内战的时候,这些东西都会减少或者没有了。

我把我的话题收回来,总的来讲我今天所讲的都是最近、最新的资料,甚至只有一、两天的。因为胡锦涛要访问美国,所以很多专家、学者、包括基辛格都出来表达他们的意见,把中美之间长远的关系做一些分析、预估,并且抱一些希望,中美能够不要走向第一次世界战争之前德国和英国之间那么样关系紧密,最后暴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更不要走上太平洋战争之前日本跟美国跟日本关系那么紧密,最后暴发了太平洋战争。

所以历史并没有很远,长的一百年,近的才有七、八十年。会不会演第三次世界大战呢?打个“问号”,希望不要发生。但是这条路好象正像迟浩田所讲的一句话,他说战争离我们不远啦,正在走向我们。中共希望发生战争来维持它的统治,占领世界各国资源,扩张,走上希特勒的道路。但是结果我想会走上日本军国主义、希特勒法西斯主义、俄国共产主义这三个都覆灭了。中共要走希特勒的老路的话,那么结局就是如此。

好吧,今天到这里结束,谢谢收听。

来源:【海内海外名家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