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要求中共当局释放我妈妈

发表:2011-02-08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上海是个国际大都市建筑繁华,可又有多少人知道在这繁华背后有着惨不忍睹的一幕呢!

从2006年在政府的运作下创造了一批又一批的上访高潮,那些无家可归的访民原本是有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而政府却以开发某项建筑而出动了警察、防暴队、两大批人强行拆除了他们的家园!如果有老百姓不服和他们反抗讲理就会遭到毒打!轻者住院、重者当场毙命,惨不忍睹!也不给任何的赔偿金,更没有安置房给他们!

有个叫周雪珍的访民她是个残疾人,她的房子居然是被《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非法偷拆的!他们竟然出动了200多人,里面包括了武警、防爆、她们家有五个手无寸铁的家人,他们为了要土地竟动用国家军队!有六七个彪形大汉把周雪珍用封箱带把手和脚捆在了背部,对她进行了拳打脚踢!他们居然这样对待一个残疾人?“人民军队爱人民”就是这样爱的?!从此她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为讨回公正艰辛的走着维权路。

可是政府部门不放过她!在2009年3月份至9月份开始对她连续三次绑架。在此期间8月份是最炎热的夏日,政府部门还派人上门以偷电的借口强行的拆除了电表;甚至丈夫重病住院也遭到不人道的待遇!可恶的医生在宝山区政府某些领导的支持下对其丈夫用药物至于死地的!他们无医德可讲!周雪珍为了冤死的丈夫而讨公道却被拘留10天,但是10天之后却没有回家,不知去向……

这个被称为和谐社会的大上海发生了这些惨幕,作为中央领导的“您们”,“您们”为老百姓做了些什么呢?为了建设你们拆出了多少无家可归的老百姓成为了访民!你们又有谁知道基层那些领导的所作所为呢?!依仗权势迫害访民,被老百姓称为维护正义的警察在这个时候却演变成了打手、帮凶、刀刃。为了自己的政绩成果把枪口对准了访民!

这就是和谐的上海!漂著血腥、冤气腾腾的上海!!!

周雪珍家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