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案的假话、谎话与真相

作者:天理 发表:2011-02-14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人在年前写过一文章对钱云会之死提出本人的疑问,文章中本人质问乐清政府中指出:乐清的“保安”就是警察!本人认为,钱云会死时,在他的四周全是那些穿着警服的“保安”!他们真的是在协助维修吗?当天理的质问出来后,直到现在,才有了相关的消息反馈:在钱云会遇害的那个早上,温州或乐清有人非法盗用几十件特警服装让保安穿上,在9点半以前事先埋伏在钱云会遇害现场周围,并且命令他们不得下车。这些行为,涉嫌以欺骗的方式滥用警力。现在有关部门正在追查云云。

同时,钱云会之死一案在网络上惊现出颠覆性证据(有图为证),乐清市公安局110接警单:上面写的案发时间是2010年12月25日9点30分04秒。这个时间与乐清警方提供给法院的录像不符。更加在此前,中国经济时报记者刘建锋在撰写的《揭秘钱云会案真相》一文中曾经提到,工程车被指证当天9时25分即停在死亡点五米外,全程目击证人在签署了保密协议后,证实亲眼看见钱云会被谋杀过程,调查显示案发时间应为上午9:30分左右,而非警方公布的9:45分,乐清市公安局110接警单的曝光,更加进一步证实了证人证言的真实性,同时警方公布的所有录像以及出示的钱云会手表视频均为9点40分以后的。乐清市公安局110接警单清楚的显示案发时间为“9点30分04秒”。(网上来源)

钱案到此,除非官方提出确凿反证,谋杀罪可以定案,钱的死因可以算是真相大白了!从目前已经浮上来的证据人们可以得出结论,就是:钱云会死于谋杀!但如果再进一步追究问谋杀的证据时,现在人们最常有的见解就是:“若不是谋杀?为何将全部的证人拘起来,不让他们在没有恐惧下与公众见面?”从这一点来看,钱云会之死的关键也许就在这里”——知道疑点是什么了?关键不就是土地问题么?杀个把人算什么啊?

从聂树彬案没有真相开始,高莺莺一案也没有真相,杨佳案更加没有真相!不论钱云会是谁下令谋杀的,这次钱案激起国内民众的怒火的确是有深刻的社会原因。若是乐清官方再不出来对钱案作出令人满意的解释,本人相信,这把星星之怒火,将会随着钱云会的死亡真相逐步揭开而点燃!势必国将不国!

从以上的证据看来,这次许志永先生也许押错宝了,在钱被杀害之前的很多内幕还没有弄清楚就沿用一些被故意忽略而且是被掩盖了的证据来作调查结论,忽视了导致村长死亡的真正原因。公盟的调查报告等于用公盟和许志永个人的信用为杀害钱云会的嫌疑杀人者背书,将公盟多年来塑造起来的形象自己来搞砸了。至于于建嵘,他还要利用街头的乞讨儿童来协助当局淡化国人对钱案的关注,断送了自己半生的清誉。

现在摆在国人面前的事实就是,钱云会的确是被谋杀的,谁去背这个责任?又是谁负得起这个责任?我们面对的是一个无法无天的政权,人们不禁要问?政府也能这样厚颜无耻的来造假,还编造出所谓证据来修饰谎言,政府的行为那么将意味着什么?谁敢说中国的百姓愤怒程度就落后于埃及的民众?难道说国人永远只有被碾死在暴政的车轮下而不会反抗?

2011-2-14于佛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