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王扣玛再遭闸北法院忽悠(图)

发表:2011-03-12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2008年1月5日,母亲滕金娣维权遭暗算,被上海闸北区北站街道非法关押迫害致死;2008年6月19日,王扣玛进京上访为母亲讨公道、申冤,又遭闸北区北站公检法和北站街道联手作假陷害,入狱一年半。

经过一年多追踪、查访。母亲的冤案和王扣玛的不公错判,在大量第一手证据前,终于即将真相大白,在社会上也引起强烈的反响,也得到中外媒体极大关注。北站街道虽串通闸北公检法貌似强大,但也是以惊恐不已。

立志与那帮不法贪官污吏抗争到底的王扣玛,拖着病残之躯,奔走京、沪两各级政府部门上访维权。

又时逢今年“两会”,敏感时节,闸北法院又出一招,约谈王扣玛,重提2008年6月19日被诬陷的错案。

三月十日上午,闸北法院璩副院长、袁信访办主任等四人,在法院接待王扣玛。绕了很大的圈子,才露出真面目,你王扣玛的案子从一审到高院,已铁板钉钉,无法改变,你有再多的证据,我们也只能向上级反映一下而已,希望你王扣玛不用再上北京,解决不了问题,去也无益,如果有什么生活上的困难,法院虽无此责,但可为你与所在区、街道协调。

现在终于明白了,残病访民再次遭忽悠。原来,闸北法院受上级指示,在“两会”期间对王扣玛采取的“维稳”措施,也是2月26日,闸北区公安局北站派出所出动张广宝等四人,二名警察,二名联防员,上门堵截王扣玛未成之后,又施一软招而已。【张广宝是积极参与迫害滕金娣老妈妈的恶警察之一。 张广宝手机:13671988711】附:恶警察图一张

  

公权力作伪证,岂可无人追查,无人追究;警察参与地方拆迁,造成伤亡事件,要得追究责任。忽悠伎俩只能更暴露贪官污吏们的心虚。

朗朗青天之下,岂能无视法律,草菅人命,又岂能以一张伪证陷公民于不法,随意剥夺人的生命,自由和财产。

上海访民
2011-3-11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