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云会案颠覆性的视频

发表:2011-03-21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张凯律师3月21日在博客里发表该文的截图


钱成宇受酷刑之视频截图

张凯:会见钱成宇纪实

2月21日,我与杨学林律师前往温州乐清,本打算直接去看守所,因为按照最新的法律规定,律师持有三证就可以会见(律师证、授权书、律师所函)。但出于对乐清公安局的尊重,我们还是先到乐清公安局和办案警官沟通,表明我们希望会见。

见到办案警官后,出示了相关手续,办案警官说今天没空,要等到明天安排。

我们考虑到:1、明天也许会有变故2、律师要独立会见,无需办案警官的同意。于是,直接赶往乐清看守所。出乎意外的是:乐清看守所直接安排了会见。

一见到钱成宇,他就告诉了我们受酷刑的情况,打了5个多小时,还包括做老虎凳之类的酷刑,全身多处受伤,胸口伤最严重,一个月睡觉起不来,但因为有手铐,无法脱衣服让我们看。被打后,钱成宇被送往医院。我们对该酷刑做了记录,并做了相关视频。

离开看守所,我们内心都非常沉重,如此全国影响重大的案件,证人居然受酷刑折磨。那么钱成宇在钱云会案件中的证词及在央视中接受的采访,就无法确定真实性。

为了保证钱成宇的安全,该事我们一直没有向外透露。只有跳出乐清警方的圈子才可能破局。出于无奈,我三次请求公安部独立调查。但始终没有回应。

此时,我感到如果不公开,将永远无法查清真相,并钱成宇的安全会受到进一步威胁,于是向网络公开。

钱成宇受酷刑之视频资料,我放在北京好友何杨那里,委托他帮我加载字幕。16日我公开酷刑情况,当天本打算到温州,后改主意到了重庆。电话何杨,告知万一我出了意外,请将该资料公开。18日何杨忽然被警方带走,并搜走电脑。警方称:有人把东西放在这里。目前何杨仍然失踪。

北京律师 张凯

来源:张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