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钱云会白死

作者:赵瞳 发表:2011-03-21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6日,张凯律师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他于2月21日会见钱云会案第一目击证人钱成宇后的第一手资料。张凯的博客写着:“钱成宇被拘留后,被警察暴力殴打5小时,遍体鳞伤,强制三十小时不许睡觉,要求其依警察说法做笔录。后送往人民医院。本律师已三请公安部,未见回复。今正式致函浙江省检察院及温州是检察院,要求立案调查。”

有记者朋友致电张凯,张凯答以:“目前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原以为这一事件又将沉寂一段时间,随着时间的消逝,人们也将淡忘。没想到,张凯于3月21日公开了该次访谈的录像,并在其博客中写道:“我感到如果不公开,将永远无法查清真相,并钱成宇的安全会受到进一步威胁,于是向网络公开。”

张凯这一义行令人敬佩,他不顾自身安危,反而是怕万一他出了事,钱案将永无大白之日。

他在博客中这样写着:“钱成宇受酷刑之视频资料,我放在北京好友何杨那里,委托他帮我加载字幕。16日我公开酷刑情况,当天本打算到温州,后改主意到了重庆。电话何杨,告知万一我出了意外,请将该资料公开。18日何杨忽然被警方带走,并搜走电脑。警方称:有人把东西放在这里。目前何杨仍然失踪。”

原以为钱云会将会是另一个中共治下的冤魂,但张凯的义行让中国人又有了希望。在钱云会案件中,最有嫌疑的公安、武警不但没有被收押、调查,反而是与犯罪嫌疑人同伙的警方在扮演调查者的角色。这样是非黑白颠倒的情况,何时才能被中国人认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