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茉莉花开 鄂两大学向学生发“禁游令”(图)

发表:2011-03-25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大南门的警车,2011年三月二十日

中国当局在陕西西北工业大学上周日出现茉莉花集會后,大为紧张,据一些“推特”社交网站透露,部分城市已加强对大学校园的监视和管控,据称湖北武汉科技大学和武汉经济学院已分别下达“禁游令”,禁止学生私自组织集体外游活动,但被质疑是防止学生参加茉莉花集会的举措。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日前下发「禁游令」,强调并非禁止学生举行春季旅行等活动,但要求班级集体外出活动前,必须先向校方提交规划书,获得审批后再由导师带队前往,此举为保障学生生命及财产安全,不涉其他原因。

此外,湖北经济学院此前也发通知,要求学生集体春游须遵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原则,且需事前报批。

但学生们对校方的“禁游令”反应不一,他们认为三、四月天气宜人,又逢市内樱花、梅花盛放季节,很多班级都准备举办春游活动。但校方突然下发“禁游令”,要求事先申请交规划书,令许多活动被迫暂搁。有学生怀疑,校方借禁令阻止学生参加茉莉花集会。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