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又出雷语 张哈夫理论被批弱智

发表:2011-04-02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张召忠3月24日在CCTV-4《时事聚焦》节目中评论卡扎菲时称“如果卡扎菲应该下台,那奥巴马早就该滚蛋了!”、“卡扎菲就算被赶下来,也会成为利比亚的丰碑。”等言论引发网友怒斥。

“如果卡扎菲应该下台,那奥巴马早就该滚蛋了!”

为挺卡扎菲张召忠频出雷语:“卡扎菲倒台不倒台,取决于人民支持不支持他,他和萨达姆完全出现了两个问题,那个扑克牌通缉令到处都举报,卡扎菲是人民和他团结在一起共渡难关。在这种情况下判断卡扎菲会不会倒台,这可能吗?”

“卡扎菲在利比亚的支持率远高于奥巴马在美国、萨科奇在法国、和卡梅伦在英国的支持率。如果卡扎菲应该下台,那奥巴马早就该滚蛋了!”

“如果西方反动政权可以动用飞机导弹阻止卡扎菲危害利比亚平民,那卡扎菲就更可以动用飞机大炮‘阻止’反对派危害利比亚平民。那为什么卡扎菲不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呢?卡扎菲就算被赶下来,也会成为利比亚的丰碑。”

猫眼看人摩诃无量评论:“按张哈夫的理论,奥巴马也应该以每天1000美元的代价,雇佣一批墨西哥、哥伦比亚或委内瑞拉雇佣兵,把美国国内的共和党分子都消灭掉。”

“大嘴张挺谁谁必死”

网民热议:“张如此弱智么?独裁者的支持率有多大的可信度?”、“强权下的“民意”那也叫民意?不支持他就得脑袋搬家!萨达姆的100%当选那种民意能忽悠几个人?金二,金三还被当神来膜拜!你就继续忽悠吧,把大家都当和你一样的弱智好了!”

卡迪社区网友“锋布斯”评论:“张这是什么逻辑?卡扎菲独裁统治利比亚40多年,醒觉的利比亚人民上街抗议示威诉求卡扎菲民主。卡扎菲动用武力飞机导弹镇压,打死打伤无数自己国内诉求民主的国民,利比亚人民诉求国际社会制裁卡扎菲。知道这事的人们都知道卡扎菲是违反人道也与国际法不容,联合国决议一致通过制裁卡扎菲的独裁暴政政府。国际社会不动用武力怎么去制裁惩罚卡扎菲?难道联合国的决议是错误的?反人道的?难道让卡扎菲继续大屠杀利比亚人民?”

古道西风瘦马为张召忠的挺卡做出这样的结语:“完了,老卡这回真要完了,大嘴张挺谁谁必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