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惊人了!中国的沃尔玛真卖这些商品吗?(组图)

发表:2011-04-04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得了!大冰冻的鳄鱼居然出现在中国沃尔玛的食品柜台,你相信吗?来看看怎么回事?

我们单位200号雇员不到,少数民族的同事少之又少,亚裔只有我一个。加上人缘关系好,性格随和,也比较会“多管闲事”,所以我好像变成了一个“中国专家”,一切和China的有关问题都来问我,谁要去中国旅游了,谁从中国旅游回来了,谁娶了个中国妻子,谁嫁了个中国男人,谁到中国收养了个中国小孩,谁又和中国在做生意……都要到我这里来和我“汇报”一下,哈哈。这不,上周五,一上班,收到另一个部门的同事发来的email,命令的口气问我说“老地雷,请告诉我下面的图片是否属实!”。当然他们是不知道我叫老地雷的,呵呵。

下面的图片据说是老美在中国沃尔玛的商场拍的,看到这些图片我首先是怀疑,否定,但仔细想想又犹豫不决,最后给他的回复是我不能回答你,有待我下次回国考察。为什么说犹豫呢?因为中国的沃尔玛商场给我的印象非常差。三年前回国在南京探亲的时候,为了给父母买一套床上用品,我们去了位于南京市中心的沃尔玛商场,天哪,一进商场,我问老爸老妈,这是沃尔玛商场吗?怎么这么乱这么拥挤啊?当时是夏天,空调也不足,人挤人,进去还有什么喇叭在叫什么产品在促销,好不容易到床上用品专区,实在没看上一样,那东西土得掉渣,同样都是中国制造,这在美国的中国制造和在中国的中国制造产品大相径庭啊,和美国这里的沃尔玛商场的质量完全是天壤之别啊,虽然美国这里的沃尔玛商场东西档次也不高,但还是能买很多日常用品的。后来为了对得起大夏天一家人的辛苦,勉强买了二只枕头。上面还有数层楼买其他东西,我实在没情绪逛了,拉着父母就回家。所以也没机会到食品专区看,下面是这个同事转发给我的图片以及摄影者的解说词,大家的意见呢?我觉得是不是有人搞恶作剧啊,张冠李戴?我觉得多少是美资企业,应该不会经营某些产品吧?琢磨ing……

除了有些不该卖的食品图片以外,最让我感到囧的是那张男性内衣广告的图片,中国那么大,man的男人多得是啊,怎么整出个这么个小孩来做男性内衣广告,厂家是想卖呢还是不想卖呢?真想不通啊。苦恼中......在我的美国同事面前有点抬不起头来......

Welcome to Chinese Wal-Mart!
 

来源:贝壳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