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江湖】谁怕革命传万代?(图)

作者:辛月 发表:2011-05-18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歌传万代”进京公演,薄三太子的红杏出墙院外香总算修成了正果,一床锦被遮住了龌龊,从此党内左右一家亲了。

红歌,正式名称应该是革命歌曲。红歌传万代,也就是革命传万代,世世代代都要继承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革命精神。然而在近来全国江山一片红的主旋律中,却冒出了不和谐音。更可气的是,在首都人民喜迎革命传万代的大好氛围下,发出“告别革命”这种刺耳的不和谐声音的居然就是口口声声“构建和谐社会”的团派重要人物、总书记倚重的心腹智囊俞可平。

“告别革命”此言一出,立即就有老右跳出来欢呼雀跃,似乎四毛真的就成了力挽红色狂澜的大救星,却不知自己已跳入别人早挖好的坑中了。虽说“强龙不斗地头蛇”,不过北京城可不是重庆,那可是党中央所在地,四毛的天下。没有四毛点头,就凭薄三那两下子,哪能轮的上他进京作秀?

薄三太子再能耐,老爹已经去见马克思了,官场一向“人走茶凉”,现在丫充其量不过是一地方督抚,当年中枢权斗王岐山的手下败将,在山城玩卡拉OK自娱自乐还行,可要说玩成全国江山一片红,薄三他还没那个能量。

老右不知给黑木崖坑过多少回了,就是不长记性,非要一片丹心照沟渠。黑木崖玩运动,向来分工明确,有唱红脸的,必然就有唱白脸的。当年任我行教主发动文化大革命那时候,红都女皇江圣姑就是唱红脸的旗手,君子剑岳掌门就是唱白脸的及时雨。反正折腾来折腾去,一出《红旗颂》,红了又白,白了又红,你方唱罢我登场,黑木崖自家摆开场子演红白歌会,却偏偏有太多屁民那么入戏,整天誓死保卫这个,誓死保卫那个的,你说这些人二不二啊?

岳掌门升仙,神教不起劲,屁民却起劲得很,什么“扬眉剑出鞘”的,结果伟大领袖一挥手,还不是被砸成了烂柿子。反正一颗红心向着党,活着是神教的人,死了也是神教的鬼。不过比起被亲爱的小平用拖拉机碾成肉饼的爱国愤青,还不算死得太难看。

就算不看那么多勾心斗角的宫廷剧、某朝那些事儿还不够让人头脑清醒了吗?不管是东风压倒了西风,还是西风压倒了东风,别忘了都是黑木崖自己刮的妖风。红白歌会再怎么PK得热火朝天,那也是一套戏班子人家自己在演,不信你登台喊两嗓子试试?保证红白两派手里的刀枪都往你身上招呼。人家只给你在台下鼓掌叫好的份。

一派歌颂革命忽悠草根,一派告别革命忽悠精英,反正就这一套班子,红脸白脸都让他们给演了。这点到现在还看不懂的,说明实在是没有艺术天份,还是回家抱孙子得了。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