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江湖】警惕摩西陷阱

作者:辛月 发表:2011-05-20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久前中央政法委某领导同志撰文指出,我们要警惕西方国家为我们设计的所谓“公民社会”陷阱。这一席话让我茅塞顿开。联想到不久前看的一部美国电影《十诫》,领悟到原来西方国家为我们设计的所谓“公民社会”陷阱其实就是西方《圣经》中《出埃及记》的翻版。

很久很久以前,以色列人民幸福的与大鳄鱼一同生活在尼罗河畔。埃及法老慷慨的为以色列人民提供了比富士康更多的工作,让他们在建设和谐埃及的伟大工程中充分感受到劳动所带来的幸福。

众所周知,人权中最重要的是生存权。在伟大、光荣、正确的法老领导下,埃及的GDP增长一直在世界上遥遥领先,埃及的人权也要比美利坚好上五倍。空前成功的埃及模式震撼了世界,以至于全世界都在惊呼:下个世纪将是埃及的世纪!埃及的崛起极大的鼓舞了包括以色列人民在内的全国同胞巨大的爱国热情。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远跟法老走,坚定不移地走有埃及特色的奴隶制社会道路。

可是,反埃及势力亡我之心不死。一个名叫摩西的反动分子窜入祖国境内,自称神的使者,大肆宣扬邪教,进行颠覆活动,企图破坏埃及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在法老的英明领导下,广大埃及人民深入揭批了摩西一伙散布的迷信,与伪科学进行了坚决的斗争。

摩西是反埃及势力的马前卒,为了分裂祖国,他精心设下了一个陷阱,声称要把以色列人带到一个流着奶与蜜之地——迦南,还说那是神的旨意。摩西对法老说:“让我的人民走”。伟大的法老一眼就识破了他的陷阱,当然禁止他把以色列人引入歧途。于是这个摩西就装神弄鬼,宣扬邪教,胡说什么法老的不敬引起了神的愤怒,神要降下灾害惩罚埃及。正巧埃及当时发生了红潮,河里的水都变红了,鱼都死了。法老对此付之一笑。

此后,埃及碰巧又出现了大量青蛙、虱子、苍蝇聚集,蝗虫成灾,牲畜瘟疫,皮肤病流行和冰雹等偶然现象,以及白昼如夜的自然奇观。于是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听信了摩西的鬼话,真的以为这世上有什么救世主。对此,众多专家教授、科学权威断然予以驳斥,教育群众一定要崇尚科学,抵制迷信。

谁知摩西又变本加厉的宣扬迷信,胡说什么愤怒的神为了惩罚埃及人的不敬,要杀死所有埃及人的长子,乃至牲畜的第一胎,纯粹是信口开河,唯恐天下不乱。他还让所有以色列人把羊血涂在自家门前,以免遭殃。谁知又发生了巧合,所有埃及人的长子,乃至牲畜的第一胎都在一夜之间患病死亡,而门前涂了羊血的以色列人却安然无恙。

由于当时科学还未昌明,埃及还很落后,尤其是缺少马列唯物主义、无神论的教育,群众的觉悟普遍不高。就是因为没有红歌的熏陶,所以不少埃及人听信了摩西一伙的邪教煽动,误以为这些自然灾害都是神的愤怒所致,于是群起向法老请愿,要让以色列人离开。爱民如子的法老勉强答应了民众的要求。于是可怜的以色列人离开了养育自己的五毛之国,走向茫茫沙漠,走向不毛之地,走向摩西的陷阱。

慈悲的法老为了以色列人的幸福,为了阻止他们走向摩西陷阱,走向悲剧,特意派出埃及人民子弟兵去追回他们。当以色列人来到红海边上的时候,正遇红海大退潮,海水分开两边,露出一条道路,以色列人走了过去。可是当英勇的埃及人民子弟兵从后面赶上来的时候,不巧红海又涨潮了,于是所有的官兵都壮烈了。事后摩西居然大言不惭,说是他分开了红海之水,真是让科学家笑掉大牙。

没有埃及人民子弟兵的拯救,以色列人彻底悲剧了,他们在摩西的带领下,在无食无水的西奈沙漠里漂泊,流浪了整整四十年。许多人没能最后再看一眼故乡埃及的云,就含恨倒在了流浪的路上。这一切都只是为了一个神话中流着奶与蜜的应许之地——迦南,为了自己的子孙能够永远生活在神许给他们的地方。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当年以色列人民的悲剧,不就是来自摩西的陷阱,来自神话中流着奶与蜜的迦南吗?如果人民不被摩西这一类装神弄鬼的骗子煽动,欣然走向不毛之地,何至于吃那么多苦,遭那么大罪呀?今天,当又有人说出“让我的人民走”之类的话时,我们应当清醒认识到,西方国家为我们设计的所谓“公民社会”陷阱,就是现代版的应许之地迦南,就是当今的摩西陷阱。

好在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共产党。用马列唯物主义、无神论思想武装头脑的我党是绝不会被什么山崩、地震、洪水、冰雹、六月飞雪之类的自然灾害吓倒,认为是神降下灾祸的。相反,我党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与一切封建迷信、伪科学斗。始终不忘革命本色,始终坚持以马列唯物主义、无神论教育群众,以红歌红旗、影视红星发动群众。最近北京的守望教会不是被我党饱以专政铁拳吗?只要有共产党在一天,中国人民就一天不会落入摩西陷阱。别说天灾人祸,就是全中国人都死光了,党也不会向摩西之流让步,向伪科学低头。大家都去见马克思,共产主义不也就实现了吗?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