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危机重重 山雨欲来风满楼

作者:伍凡 发表:2011-06-02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要讲的题目是:“山雨欲来风满楼,中共政经社危机”。

从最近一段时期,尤其是这一个星期以来,中国大陆发生了一连串的事件,表明中共在政治、经济、社会、军事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危机,给人一种非常强烈的感觉;狂风暴雨将要来了,现在正在起风,所以我称它为“山雨欲来风满楼”。

第一件事情5月26日在江西省抚州市发生了惊人的“5连爆”、连环爆炸。第一个爆炸是发生在上午的9点18分,在抚州市检察院的停车场首先爆炸;9点29分在临川区政府大楼西楼一楼爆炸;9点45分在临川区药物监管局大楼旁边发生了汽车爆炸;相隔不久,政府大楼的档案馆再一次发生爆炸。这前后间隔也不过才 半个钟头,4次连续爆炸。到了下午3点45分,市体育馆外面有面包车爆炸。

其中,区政府大楼爆炸呈现出一个磨菇云往上升,大楼的玻璃也全破碎了,汽车的零件被炸飞出去100米以外。有目击者看到至少有18个人死亡,公安局在事后 立即封锁现场,中共当局随即全国封锁消息,中宣部在26日中午紧急下令要求各地传媒只能刊出《新华社》稿件,不能刊出图片、视频,不能作专题报导,凡是不 符合要求的立即删除。

本来抚州市政府原来在下午要新闻发布会的也临时取消了,全国各地赶来的记者,也被集中起来安排到一家旅馆不准外出采访。

《新华社》发出的报导并没有交代这些爆炸案的动机以及做案的整个细节,事情才不过过了一天,《新华社》报导说是案子破了,做案的是单独一个人,是叫钱明 奇,是52岁的一个农民,他过去自己曾经有栋房子、合法建的房子,被非法拆除了,拆除之后,也一直没有得到合理的赔偿,所以他花了10年的时间上访去上告,没有 得到善待,一直受到欺负、欺压,他心里忿忿不平,所以做案。所有这些资料都是《新华社》通过财经新闻这个渠道往外报导。

我这里要问一个问题,连环爆5个,上午半个钟头4个,过了几个钟头以后下午3点多中又爆了一次,《新华社》说只有一个人做,这未免太离谱了吧?

我们根据世界各国所发生类似的这种案件,譬如像英国伦敦的地铁爆炸、西班牙马德里的火车爆炸也是连环爆,最后发现的是一批人在做、一个团伙、一个集体在 做,不是一个人做。你想想看他一个人能把5个大小不同的炸弹放到5个地点而不被发现,同时要一连串的给它引爆,所以在我看来,这里已经隐瞒了一个很重大的 事实,这是一个很严重的、是一个有组织的一个爆炸。

在这个时候爆炸,共产党非常的害怕,尤其是茉莉花革命正在上升、正在扩张要走向全国范围的时候发生了这次爆炸,人们在猜想:这一定是有组织的行动,不是一个单个人。共产党为了缩小它的社会的影响力,缩小它的政治含义和社会含义,就把这件事情,把它浓缩为成为一个维权活动,是一个单个人的,它并没有详细的讲 出来报导出来他的做案过程,以及做案的动机是什么,那么共产党面临着中国的维权运动,它的事态、它的模式正在转变的过程。

而这次5连爆可以说是一个转折点,因为老百姓几十年来受的欺负,没有得到善待,无论是男女老少,共产党对这个百姓就是欺压、剥削、打压、逮捕、处以死刑, 要嘛流放到国外!长期的这样欺负老百姓,老百姓开始是忍气吞声,走着跪下来向官员们诉求,请你们可怜我们这些老百姓,跪下来祈求,没得到任何回应,后来走 向自焚、自杀、上吊、自残,现在老百姓终于觉悟了,那条路是得不到任何回应的,只有强烈的反抗,以暴易暴,以暴抗暴,现在正在走上这条路。

但是他们很明确,这次爆炸的很明确,爆炸的是政府机构,并不是去爆炸火车站、汽车站、航空站,不是!不是去伤害老百姓,而是要来对抗政府,要对政府的官员 们进行报复,这条路要是走上的话,如果这次遍地开花的话,那就会大大的激发了茉莉花革命运动,要最终结束共产党,这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这事情才刚刚发生 两天,我们再继续观察,拭目以待今后的发展。

第二件事情就是在5月23日到27 日,连续5天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发生了示威抗议,其中,最主要的力量是蒙古族的学生,有两千多人,这次抗议的理由是什么呢?就是因为在5月10日有一个蒙古 族的汽车驾驶员被撞死了,他们要求合理的赔偿,这些奸商们以及中共官方不答应,结果学生出来抗议,这是23日的事情。到了26日学生们继续抗议,他们打出 的口号是“保卫家园”。因为在锡林浩特那个地区有大批的煤矿,把草原破坏了,把草原去掉了,要挖煤,造成了污染,使生态恶化,所以学生也好,老百姓也好, 要提出口号“保卫家园”。他们不想要这种乌天黑地的生活状态。

在这抗议中间,学生们和警察发生冲突,警察开汽车撞学生,把两个女学生撞伤了,结果引起学生们又是两千多人出来强烈抗议,一直到27日还没有完。这件事情 是30年来,也就是文化大革命之后,内蒙古人民最大的抗议,抗议共产党对他们的压迫、剥削、屠杀。中共在文化大革命期间,对内蒙古老百姓是施以酷刑、屠 杀,用内人党,内蒙古人民党这一个所谓的反革命组织,强加在内蒙古人民身上,屠杀了将近40万人,这件事情没有得到任何交代,现在内蒙古老百姓牢牢记住这个仇恨。

为什么现在蒙古人要起来反抗,要抗议呢?因为他们看到他们美好的家园给破坏了,中共所实行的所谓少数民族政策,是歧视内蒙古人,把他们的文化、他们的语言、他们的生活习俗,全部被破坏了。

现在内蒙古已经很少看到真正内蒙古人的生活,把内蒙古的生活给同化了,内蒙古人民非常不愿意,因为他们想蒙古族在中国的历史上,是赫赫有名的元朝成吉思汗 那个年代,他占领了欧洲和亚洲,曾经是一个辉煌的历史,现在他们被贬的成为一个弱小的民族,还要把他们的文化给消灭掉,他们的语言、文字等等受到歧视,你 想蒙古老百姓怎么能够不痛恨呢?中国共产党的民族政策是采取大汉族民族主义,是歧视少数民族。

现在中国西部有西藏和新疆,东北角有内蒙古,都起来反抗中共的独裁统治,这就是共产党面临了一个非常大的危机,一个重大原因。

这件事还没了,还没完,下面我们再细细看,就在最近这几天,在茉莉花革命发起者的文告中间,出了另外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是什么呢?就是要号召中国的百姓起来,成立“抗共救国军”,也就是反共救国军,要配合中国茉莉花革命运动,他们的名字称之为“抗共救国军”,它也向各个省、市、区镇乡组织号召民众,自愿加入抗共救国军,要消灭中共邪恶的暴政,恢复民主大陆。它的号召书是这样写的,随着茉莉花革命的升级和需要,我们召集天下之英雄豪杰,进行反抗中共暴政活 动,摆在我们面前的第一类敌人,是窝居在中南海、天津、上海、重庆等畜生。

第二类敌人是所有维护中共邪灵的一切警察、军人、城管,通风报信的五毛党等各类,全国省、市、区、镇、乡武装军人组织,它的目的是配合未来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散打运动,我们进行的是全国性的大行动。

茉莉花革命从2月20日到现在,已经有3个月了,现在正在向众生发展,并且这次有人号召出来成立抗共救国军,是一个新的发展,新的一个趋向,人们感到仅仅用微笑,用散步救不了中国,不能把共产党推翻,那么现在要采取军事行动,要采取武装行动,人们自己组织起来,遍及全国,从省到乡,通通各层组织起来,目标 是消灭中共的官员,包括中南海到地方官员,这目标非常明确。这个就是中国茉莉花革命运动发展到了第二步,现在微笑解决不了问题,那就是要枪杆子了。

那么枪杆子从哪里来?枪杆子在中国,自己寻找,自己去制造。据我所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过去这十几年来流散盗卖的武器,可以装备3到4个师,几十万支枪跑 出去了,所以这些枪集中起来,要武装老百姓,最终可以跟中共较量,我是说这个风正在吹起,这股武装力量要成了反共的力量,这个风正在吹起。

另外在前几天,在北京的城中心出现了一个《告中国人民解放军书》,这个公告书作者是谁,不清楚,但是他非常明确的号召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起来,发动军事政 变,结束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中央集团,把这批人,把他们逮捕,结束共产党的专政。而这个文告居然贴在中国首都北京市的市中心,这个事情非常蹊跷,六四快到 了,号召解放军的军人们,你们不要忘了22年前,六四大屠杀,军人们屠杀了学生、工人,现在人们号召军人起来将功赎罪,来反对共产党。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 讶的一个行动。

我们想想看茉莉花革命运动要走上一个抗共救国军的方向,又号召解放军起来政变,这不是非常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所面临的政治局势,这股风掀起来,要结束共产党 的专政。下面我要讲,最近又发生了中共媒体自己一连串报导的,发生“四荒”,就是钱荒、民工荒、电荒和水荒。由于这四荒造成了中国的经济以及企业急遽衰 退,从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中国的民营企业激烈的倒闭,它倒闭的激烈的惨烈的程度,比2008年金融风暴还要厉害,原因在哪里呢?因为钱荒、民工荒、 电荒、水荒,这些荒造成了中国的中小型的民营企业,他们贷不到款,银行不给他们钱,所以他们没有流动资金,甚至发不出薪水,工厂只好关门。

中共有意要制造这一场企业倒闭风,让它们倒闭,它的目的是要想对抗通货膨胀,要把GDP往下拉,那么你这样的结果造成什么呢?造成大批的企业关门,大批的 工人失业,会制造更大的社会矛盾,而这样做它们要保护什么呢?把那些资金供给国营垄断企业,供给维稳费用,军事费用,官僚们的行政费用,而钱通通集中起来 维护这个政权,而不愿意让老百姓生活活下去。这样的结果,中共是为了要抵制通货膨胀,而要牺牲掉大批的工人、企业,这种结果会制造更大的仇恨,和制造更大的矛盾。

那么这些中小企业在手上仅有的资本,他们关门关厂,有能力的把资金转移到海外去,他们全家移民,为什么最近这一段时期,富人们80%要往海外移民,中产阶级、专业人士往海外移民,就是因为中国的形势非常紧张,环境污染、教育败落、食品有毒,使他们觉得在中国生活非常困难,所以就转移资金,转移人才,他们移 民到海外,这样会有什么更严重的结果会出现呢?我们看看。

中国有名的独立的经济学家谢国忠先生,他在最近提出了一个警告,他说到2012年下半年,中国的房地产要崩盘,他的理由在哪里呢?他的理由说,据他的估计,美元会坚挺,美联储会把美元的利息升高,到2012年的下半年,他估计美国的利率会上升到5%。

因为现在已经可以看到美元正在走坚挺,美元走强,欧元下跌,日圆下跌,所以投资到中国大陆的外资,包括直接投资和热钱都会大批的抽出来,流回美国,投入到 美国的股市,投入到美国的房地产,和美国的实体经济、工厂、生产线,那这样的结果中国的资金、资本急遽的减少,会造成中国的楼市崩盘,这是他的估计。

我看看另外一个,另外一个末日博士,他是美国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鲁宾尼(Nouriel Roubini),他在访问了中国两次之后,他做出了个预估,中国在2013年会发生硬着落,经济会崩盘。

所以这两位经济学家的估计,也不过相差半年时间,那我们几乎可以说,在2012年的下半年到2013年这个期间,中国的经济会崩盘,也因此几个方面,一个 是美金升值,外资抽出去;还有一个,中国的经济急遽下滑,由于四荒,钱荒、民工荒、电荒、水荒,造成工资薪水增加,物资的价格上升,而国际市场的萎缩,使 得中国大批中小企业关门,经济下滑。经济下滑,没有多馀的资金,没有税收的基金,来支撑房地产。

当房地产没有资金支撑的时候,它就必定要崩盘,现在之所以还能够支撑住,那是因为中共的地方官员们拚命还在掠夺资金,土地、房地产的税收等等资金来支撑房 地产,当所有这些资金得不到的时候,无论是国内资金的税收,关税以及海外的直接投资和热钱都减少的时候,中国经济就急遽的下滑,走到坡底崩盘。

崩盘的结果是什么?崩盘的结果是老百姓在银行里的钱拿不出来,会造成挤兑,会造成社会动乱,无论你有多少警察,多少军队,你都阻挡不了人们向银行去要钱,这是非常可怕的。在世界各国曾经发生过的金融崩溃,经济崩溃,发生过银行破产,而在这个期间,物价仍然在上涨,为什么?因为市面上的钞票没有回笼,大笔大 笔的流动资金在市面上,而生产的产品在减少,所以更造成物价上涨。

加上现在水荒,水缺会造成粮食减产;粮食减产,造成蔬菜价格上升,猪肉价格现在近期上升50%,紧接着就是粮价上升;一旦粮价上升,就促使茉莉花革命的动 力极遽加强,人们饿了肚子就会向共产党要粮食,会冲击粮库,茉莉花革命就这样发生了。为什么在埃及,在突尼西亚,发生茉莉花革命?除了年轻人在网路平台鼓 励人们走上街头,走上广场;另外重要原因,就是粮价急遽上升,粮价上升,没有面包,价格太高,人们买不起的时候,就上街闹革命了。中国一旦粮食价格急遽上 升,茉莉花革命是指日可待。

所以这些社会的矛盾,金融危机、经济下滑,以及维权抗暴,5连爆、内蒙古的学生和民众上街示威抗议,最终会反映到了中共高层的斗争。

我们看看最近中共高层斗争的动向,有两个动向非常引人注目,第一个动向就是在文化大革命中间出了林彪事件,林彪被打成反革命集团,而他有一个班底就是王永胜、吴法宪、邱会作,他们几条汉子,是做为林彪的干将。而其中邱会作和王永胜在死之前,他们写了回忆录,叫做《邱会作回忆录》,这些书是在香港出版,已经 流行了全世界。其中节录了毛泽东如何打压林彪,要把林彪这批力量做为他发动文化大革命的一个替罪羊。

毛泽东讲,林彪要发动政变,可是所有的回忆录中间讲,林彪没有这个念头要发动政变,而确切发动政变的是毛泽东。毛泽东把林彪要发动政变做为借口,把林彪干 掉,替他发动文化大革命,做一个替罪羊。这件事情,节录下来之后,使得中共非常恐慌,因为毛泽东它们过去把他当作神来对待,没看到毛泽东是比魔鬼还要邪恶 的一个阴谋家,而毛泽东又是共产党的一个护身符,是一个招牌,所以在这种状况下,中共怎么面对这种事件呢?它能够否定林彪下面两个大干将所写的回忆录吗? 它们没有能力。

而林彪是在中共军队里第四方面军一个最主要的力量,邓小平上台,是趁着打掉了林彪四方面军的几十万的军官,让二野军官上来,所以现在中共军队里面主要的力 量是二野的军官,把四野打下去;现在四野的这批人,要求平反,要求替林彪平反,现在就造成中共内部斗争的一个重大的焦点,非常严重的事件,今后将会发生。 因为林彪他们的部下,他们的子弟兵,他们的子女,他们的孙子,都还在,他们要报仇,他们不服这口气,他们面对的就是邓小平,毛泽东死了,周恩来死了,对着 邓小平以及邓小平所拉起来的这批人。

所以现在你要替林彪翻案,实际上就是面对的是胡锦涛,所以胡锦涛怎么样对待这件事情,你就看看5月26 日,《人民日报》发表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叫做〈坚绝维护党的政治纪律〉,这个文章里面讲,党纪不允许党员干部传播政治谣言,它拿出这个大棒,来把那些与它 政见不同、意见不同,或者是讲真话的、把过去的历史“冤家错案”的把它翻出来的这些党员干部,统统打入为造谣。它不允许你散播、批判毛泽东,把过去的“冤 家错案”拿出来翻案的这批党员干部,那就说明在共产党内,“斗争”不但是为了现在的政治利益、经济利益,也牵涉到过去的历史冤案。

各派意见不同,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自己的子孙后代的权力都在厮杀。而其中的一个目标,围绕着明年的18大,谁能够在明年18大掌握大权,就可以把所有的 案子给翻过来,替受的冤来报仇。那么共产党内部是血淋淋的、非常残酷的、你死我活的把你几乎可以说是满门抄斩、杀九族、株连子孙和亲属朋友,统统是一概不 顾。这是共产党最最邪恶的地方。

那么胡锦涛现在他没有权威,他既不是毛泽东也不是邓小平,他现在要拚命拉住军队,保护二野这批军队来维护他的政权,绝对不会让林彪的势力上来。同样又要防 备有人反对毛泽东,要把毛泽东从神坛上拉下来,所以他又要保护毛泽东,那就和薄熙来一唱一和。他坚决反对政治改革,坚决反对自由民主、三权分立和普世价 值。

所以共产党高层斗争的非常激烈,无论是社会上如何反抗,共产党要维护它的政权,对老百姓极力镇压,对共产党内部、军队内部不同意见反抗的力量极力镇压。而 极力镇压的结果会引起更大的反抗。所以我想一旦抗共救国军成立了,如果军队也发生军事政变,那这批党棍、恶棍们会立即受到制裁,所以它们非常的害怕。

在过去这一段时间,我刚才所列出来的这些事实,从社会的抗暴,内蒙古的抗议、以及到抗共救国军要成立、号召解放军军事政变、要替林彪翻案、要把毛泽东拉下 来等等的一系列的行为,正在表现在世人面前。而胡锦涛唯一所能做的就是用“党纪”来约束,能行得通吗?行不通。因为共产党已经不是铁板一块了。9个政治局 常委各干一套,各走各的路。

吴邦国可以高唱反对三权分立、反对私有化;而温家宝可以高唱自由民主、走普世价值、要求政治改革。可见共产党已经面临了大风大雨即将来临、狂风暴雨就要到来。所以我说“山雨欲来风满楼”,这是目前的中国大陆的政、经、社的危机的形势。

我现在所讲的这一些,绝对不是危言耸听,而是现实摆在的事实。让我们继续观察、继续分析,看共产党还能沉得住吗?明年的18大还能够开的起来吗?我们持一个“问号”。好吧!各位听众,谢谢您的收听,再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SOH【伍凡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