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军人,你的光荣何在?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1-06-14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得小时候我很崇拜军人,小小年纪就常作军人打扮,手里拿着玩具枪过一把当军人的瘾。后来八十年代那一曲红遍中国的《血染的风采》更是让我深受感动,那时候,参军就意味着光荣,军人就是我们的偶像。

然而在1989年的那个夏天,中国的军人居然对手无寸铁的北京市民与学生开枪,血腥的“六四”大屠杀震惊了世界,也彻底颠覆了我们内心对军人的印象。在这之前,我们真的把你们当做是人民的子弟兵啊!

从此之后我对解放军就只有鄙视,因为他们的军旗上染的是人民的鲜血,尽管他们是人民养的。之后,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当我发现了当年抗日战争的真相与国共内战的真相之后,我对这支军队就更加鄙视了,因为我发现原来过去电影、电视上那支英雄的“人民军队”竟然是造假的产物,发现艰苦卓绝的八年抗战绝大部分是国军在和鬼子拼,发现解放军的军旗上染的居然是那些抗日国军将士和张灵甫等民族英雄的鲜血,发现毛泽东原来万分感谢日本鬼子侵华,就因为这场涂炭中华的侵略战争让中国共产党捡了个大便宜,毛贼居然当面对日本议员称皇军是共产党人的好教员、大救星!

中国军人,你的光荣何在?为何我们看到的都是你们带给国家和人民的不幸,这一切难道不就是留给你们自己与子孙后代的耻辱吗?

是的,你们曾经为了西藏的山南地区和印度军队拼过,把他们打得满地找牙。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们赢得了那场战争,而中国却失去了那片肥沃的土地呢?

是的,你们下过为了夺回台湾而不惜生命的决心,可是你们是否知道,就在你们为打台海战争而积极备战的同时,共产党一纸卖国条约就把不止十倍台湾的国土送给了俄国,而上书揭露卖国贼江泽民是日伪汉奸、俄国间谍的学者吕加平却反被中共投入监狱判刑。

是的,你们曾经在老山和法卡山抛洒过鲜血,可是为什么你们付出那么多的鲜血和生命而夺回的国土,就这样被共产党大笔一挥就送给越共兄弟了呢?中共和越共是同志加兄弟,那么你们这些当年为共产党抛头颅、洒热血的军人又算是什么?你们的牺牲对中国又换来了什么?

现在越共又在我们的南中国海水域挖掘我们的石油,驱逐我们的渔船,还明目张胆地实弹演习挑衅,对此,中共外交部除了例行惯事的抗议之外还有什么给力的举措吗?航母施琅号不是快要下水了吗?这几年媒体一直在吹嘘的那支崛起了的中国海军到哪里去了?

网络评论员们不是一直信誓旦旦地说什么“犯强汉者,虽远必诛”吗?可是当印尼暴徒大肆排华,对华侨施以禽兽般的暴行的时候,我们那支“强大”的海军哪里去了?当老毛子开火打沉我们的“东星号”轮船,七名中国船员遇难的时候,我们那支“强大”的海军哪里去了?当越共在中国的领海采掘我们的石油,驱除我们的渔船,再加实弹演习挑衅的时候,我们那支“强大”的海军到哪里去了?他们消失了吗?还是本来就是被中宣部吹出来的?

当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受到外人侵犯的时候,最强的还是中宣部的口活。可是当那些贪官污吏、红色权贵对人民的劫掠受到抵抗的时候,“强大”的武警、公安、城管乃至解放军就登场了,狼犬、坦克和装甲车都上街了,这就是你们的“强大”?对着养育你们的人民?

中国的军人,无论你们受了多少反美、反民主的洗脑灌输,有一点你们不得不承认,那就是美军才是那支“犯强美者,虽远必诛”的军队,看看本•拉登的下场就知道了。美国军队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可是他们的强大是用来击毙本•拉登那样的恐怖份子,击毙在遥远的公海上劫持美国货船的海盗,而不是用来对付自己的人民。这才是人民的子弟兵,这才是人们发自内心拥护和崇拜的军队。

中美两国军队最大的差距在哪里,不在于技术和装备,而在于美国的三军总司令——总统是美国人民用手里的选票选出来的,是为全美国人民打工的。什么叫人民军队?为人民打工,为人民拼命的军队才是人民军队!至于为某党卖命的军队,那不是党卫军还能是什么?

作为军人,你们的光荣何在?是在于做人民的军队,还是在于做党卫军?

我希望能够告诉自己的孩子要敬仰军人,更希望中国有一支为人民打工,为人民拼命的军队,当然前提是中国的军人不能内战内行,外战缩头。

作为军人,作为父亲,你们当然更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孩子心目中永远的偶像,而非将来注定破灭的幻象。

从古至今,所有的光荣与梦想,都来自男人内心的正义和勇气。

存中剑衷心希望中国的军人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光荣。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