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入党现象:灵魂换钱权 (图)

作者:李元翰 发表:2011-06-22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李元翰等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刊登文章,声称“近八成的大学生有入党意愿、近九成对党的执政能力乐观”。海内外学者批评指 出,党报的数字造假,中共正面临严重的执政危机。国内大学生则表示,入党是为了考公务员和进国有企业,而不是信仰共产主义。

今年是中共建党90周年,也是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出现严重危机的一年,通货膨胀日趋升高,反腐败越反越腐败,群体性抗暴事件层出不穷,中共当局用于维稳的费用已超过军费。

《人民日报》6月8号的文章说,今年,教育部在15个省市对140所高校25000多名大学生调查,79.2%的大学生表示有入党意愿,89.6%对“党的执政能力加强”表示“乐观”。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指出,这个调查不真实。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因为教育部下来调查,应当是官方的调查,这个调查大学生知道,他写的意见,或者是他投的票,支持还是反对,校方都会知道的,他的政治辅导员也会知道的,所以他就报喜不报忧。这都是虚假的现象。”

《人民日报》19号又刊登文章表示,据中组部数据:2009年全国发展新党员297.1万名,其中大学生118.5万名,占新党员总数的38.5%,并说“党对大学生的吸引力,来源于党的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

一位在大学三年级入党的大学生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反驳说:入党并不是因为信仰马克思主义。

入党大学生:“我周围的同学和党员, 大家都是看到,现在是共产党一党专政,找工作、考研或者考公务员的话,有共产党这个东西的话,肯定是有很大方便的。我当初入党,也没有考虑太多,也是很实际的问题,也就像他们一样的,觉得可以找更好的工作。”

在今年人大政协两会上,国务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表示,今年中国城镇有1400万青年学生需要就业,供大于求的矛盾比较突出。而公务员已经成为中国年轻人首选的职业。

孙文广教授指出,共产主义在中国早已没人信了。中共利用公务员、国企引诱大学生入党,促使大学生丧失“正确的基本价值观”,导致年轻一代拜金主义、崇尚权力盛行,用灵魂堕落换取钱权,加剧社会道德沦丧。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这个后果呢,对大学生进行了一个不好的教育,教育他说谎。他本来认为共产党并不好,但他讲假话,因为讲假话就能找到好工作。共产党现在执行的这套政策,是起到了一个让大学生堕落,这种结果也是对社会很大影响的。”

另一方面,在中共诱惑大学生入党的同时,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的《九评共产党》,已在国内高校中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清醒过来,通过翻墙软件登陆《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党、团、队组织。

重庆大学生:“我们学院的那个党委他其实是帮共产党说话的,一天到晚就给我们洗脑,叫我们不要看《九评共产党》。应该有相当一部分人看了,我看了之后我就退党了,之后我再找两名同学,就让他们退党。”

也有部分大学生和民众认为,反正自己并不信仰共产主义,入党只是为了利益,甚至早已不交党费、团费,认为退不退党、团、队无所谓。

不过,精神和行为医学主治医生杨景端说:“你入党、入团、入队的时候宣誓,要跟它奋斗终身的。当共产党哪天要垮台、或者是要打入地狱的时候,你作为其中的 一份子,也会跟着它进去。所以这个退党、退团、退队绝对不是一个表面的形式,而是要抹去你在宣誓的时候对上天的承诺;尽管用假名或小名退,绝对是有很大意义的。”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指出,中共正在被中国人民所抛弃,走向全面解体与消亡,她呼吁全中国人民参与退出中共的精神觉醒大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