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江湖】国民党反动派“玩火”南海

作者:辛月 发表:2011-06-24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国民党反动派出于其反动本性,悍然宣布向南海太平岛派遣“海鸥级”导弹快艇以及M41A3型坦克。此举不仅加剧了南海的紧张局势,是对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的公然挑衅,严重伤害了中越两党两国的友好与和睦,而且导致国内极少数不明真相的群众质疑我党执政的合法性,破坏建党九十周年的良好氛围,造成了极其严重的恶劣影响。

好在党中央高瞻远瞩,顾全大局,洞悉国民党反动派挑拨中越两党两国关系的阴谋,并且予以坚决反击。从6月19日起,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队与越南人民军的两艘舰艇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交流和联合巡逻,双方舰艇20号在北部湾进行了第11次联合巡逻任务。训练结束后,越南人民军舰艇抵达广东湛江港访问。此举不仅挫败了国民党反动派向社会主义阵营进攻的阴谋,增进中越两党两军鲜血凝成的革命友谊,而且越南同志的舰艇直抵广东湛江也是对我人民子弟兵日前开枪镇压广东增城暴乱的有力支持,再一次让全世界看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亲密无间。充分显示了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复杂形势下驾驭全局的高超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民党反动派染指南海之后,中越两军舰艇联合巡逻之前,6月1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再次访问红色圣地莫斯科,与俄国同志举行重要会晤,双方对战略友好关系均表示满意。与此同时,俄国同志为越南人民军建造的第二艘“猎豹”级护卫舰正在驶往越南的途中。此前俄国还向越南提供了12架苏-30MK2先进战斗机和6艘K级常规柴油动力潜艇等诸多先进武器。胡锦涛总书记对俄国同志近年来向越南人民军提供大量先进武器表示欢迎,这些先进武器为维护越南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制止国民党反动派的侵略和挑衅提供了重要保障。

众所周知,无论是中国共产党的建党伟业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国大业,都是以俄为师,当年毛主席就说过:“斯大林是我们最伟大的慈父与导师”。中越两党之间是同志加兄弟的关系,而俄国则是这两党共同的父亲和导师。儿子遇到麻烦了,不去莫斯科找父亲,还能找谁呢?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国大业还有一个不可缺少的好朋友,就是日本皇军。伟大领袖毛主席金口玉言说:“我曾经跟日本朋友谈过。他们说,很对不起,日本皇军侵略了中国。我说:不!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蒋介石,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

没有俄国同志就没有建党伟业,没有日本皇军就没有建国大业。各位爱党爱国的热血青年在欣赏《建党伟业》和《建国大业》这两部红色巨片的时候,一定要饮水思源,千万别忘记俄国同志和日本皇军对我党我国的大恩大德呀!

可是国民党反动派却偏偏反俄、反日,这不是反动又是什么?幸好在英明神武的毛主席领导下,我人民解放军在伟大的解放战争中击毙了张灵甫、邱清泉等一大批铁杆反日、反共分子,又在建国后的历次运动中枪毙、关押和改造了一大批国民党反动军人,为中国共产党的大恩人、大救星日本皇军报仇雪耻,为中日两国世世代代的友好奠定了深厚基础,为改革开放,吸引昔日皇军的日资来华投资建设社会主义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如今国民党反动派再次出兵插手南海,充当美帝国主义围堵社会主义阵营的马前卒,完全低估了中越两党两军鲜血凝成的,牢不可破的兄弟友谊,完全是在玩火。对于美国对台军售,加剧南海紧张局势的不智之举,我外交部再次提出严正抗议,要求美国立即停止对台军售,缓和南海紧张局势,并且正告美国不要再继续支持国民党反动派,以免引火烧身,必须放手让中越两党共同构建和谐南海。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