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专栏】江系呈大凶兆

作者:清音 发表:2011-07-13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香港亚视7月6日播出了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死亡的消息后,中共一改往日的作风,在沉默了18个小时后,中共新华社7月7号在英文版面否认了江泽民死亡的消息,说此事“纯属谣言”。随后,中共驻港代表机构中联办也发表声明,对香港媒体的错误报导表示“极大愤慨”。但《朝日新闻》引述多个消息来源说江泽民目前已呈弥留状态。

一时间,江泽民的生死,成了世界媒体及民间热议和关注的焦点。但中共党内的政治讯号亦迟迟未明朗发出,使得关心国家大事的海内外人士难见端倪。在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中,若有大事发生,人间必呈异象,或吉,或凶。传出江泽民死讯的时间是在7月,恰逢建党90周年期间,中共本打算在全国各地热烈庆祝时,却传来如此煞风景的凶兆,党内固然是异常紧张。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在党内处于异常紧张之时,异象乍现。据海外媒体消息,至今已800多岁,号称“齐鲁第一钟”的济南大明湖明昌钟,原本悬挂于大明湖南丰祠院内钟亭上,已有十年了,每逢过年期间,济南市民都会来此举行迎新年撞钟仪式。8日市民散步时,看到古钟已经掉落在地上,因此,坊间传言,800岁老钟自坠是给江泽民送“钟”报丧宣布其死亡的警示。

如果说外在的凶兆不足以说明党内江系人马面临的处境,那么这几天,一封15位党政军高层老干部连署的急信送到胡温手中,则说明江系已经处于内忧外患之中了。据说这封信的主题思想是坚决反对为江泽民开追悼,信中称:“要不是江泽民当政,共产党也亡不了,中国也成不了现在这个样子。谁给他开追悼会,谁就是肯定他,谁就是跟自己过不去,跟自己家人过不去,跟全国人过不去。”“听听老百姓放的鞭炮声吧,那就是民意!决不能给千古罪人开追悼会,他不配,他没有资格!”“谁坚持要开追悼会,就把江尸搬到你们家去开,你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我们没意见。”“强烈呼吁全国发出声音,坚决反对给祸国殃民的江泽民举行追悼会!”

15位党政军高层老干部连署的信,对江系人马可谓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打击。面对这种局势,江系人马除了采取“守势攻略”外,已别无他选。于是党中央给各门户网站的最高指示紧急通知也随之而来的遭曝光,内部文件“关于防止负面信息传播的紧急通知”称,根据上级要求,各网站应及时做好涉及“国家领导人”负面信息和关键字的屏蔽工作。比如蛤蟆病危、先帝病危、总书记、军委、前主席、江主席、中南海,八宝山,重大新闻,解放军总医院,301,永垂不朽等都成为了敏感词汇,党内江系的紧张程度通过这一系列的屏蔽通知便一览无余了。

对江系而言,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逆流又遇顶头风。远华集团走私案嫌犯赖昌星日前再次被加拿大当局拘留。加拿大《环球华报》报导,如果赖昌星滞留加拿大的理由被法庭否决,他有可能最快在本月25号被遣返中国。

众所周知,2000年的特大腐败案件“厦门远华案”是江泽民贪官治国的一个范例。远华集团董事长赖昌星于1994年成立远华集团,后来从事走私活动。

据中国官方多家媒体消息透露,从1996年到案发,远华集团从事走私犯罪活动达5年之久,走私货物总值人民币530亿元,偷逃税额人民币300亿元,合计造成国家损失830亿元。牵涉多达250名以上的地方、省甚至是中央级别的官员。他们被指控在1994年到1999年期间,收受数百万美元的贿赂,使价值数亿美元包括汽车、燃油、原材料、重型机器和奢侈品的货物通过厦门港口走私到中国。随后,专案组便发现,贾廷安、贾庆林(江系人马)都参与其中时,江泽民层层下达“指示”,在不查明来龙去脉的同时,草草结案。当时被称为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来的“第一大走私案”。

而今,随着江泽民的死讯盛传,赖昌星即可能被遣返回中国,显然,当年追随江泽民的中共高官将面临着被胡温“整顿”的危险。尤其在十八大之前这段敏感的时间,胡温或将借机顺势的推动一下,“厦门远华案”更多的黑幕便昭然若揭了,中国的政局也势必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一系列的内外事件,对江系人马而言,都呈大凶兆,甚至是致命的打击。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