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专栏】江泽民已穷途末路

作者:清音 发表:2011-07-18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3日东方卫视《时事新闻》播出“各界人士沉痛送别韩哲一同志”节目,报道了中共上海市委原书记,上海市原副市长韩哲一追悼会的情况。新闻视频显示,胡锦涛、江泽民分别向逝者送花圈,似乎别有深意。

值得注意的是,在报导各界送别上海前市委书记韩哲一时,突然特别提到了“江泽民和夫人王冶坪”致送花圈的事情,亲共媒体香港《南华早报》也在同一时间表示,江泽民在家修养。此前,新华网还报道了江泽民的长子、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绵恒7月9日在内蒙古公开亮相出席第三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均被外界解读为中共为江泽民的死讯辟谣。

中共一面为江泽民的死讯辟谣,一面又在党内整肃江系人马,可谓政治讯号已明。日前,海外媒体爆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前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春江(江系人马)受贿案在河北省沧州市中级法院一审,被控受贿746万元人民币,案件择日宣判。

张春江被控在1994年至2009年,担任辽宁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中移动副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承揽业务、追讨欠款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北京依镝电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世存、北京阳光加信广告公司董事长杨蕊宁及其丈夫张锐给予的款物共计约746万。中共官媒称,赃款及赃物已追缴,当局以受贿罪追究张春江的刑事责任,在法庭上出示了相关证据。

众所周知,在中共党内的贪污腐败已是司空见惯,中共党员人人难逃干系。但官员的落马,普遍都是政治上的败落以及靠山的不得力,从而为其套上经济犯罪的罪名。张春江的落马仍是延续中共党内的政治游戏套路,但在江泽民生死未卜的特殊的时刻,江系党羽突然下台,似乎让人清晰的看见江泽民的政治地位已经不保。加之“远华案”的主犯赖昌星25号可能被遣返回中国,都对江系不利。

此前,《前哨》杂志2011年2月刊曾发表了中共前元首江泽民的自认告白“江泽民终生后悔的两大事件”,据悉,江泽民自下台之后,就开始回顾他自己的经历。经过八年的反思后,他于2010年起至少两次对身边人的谈到,这一辈子做过两件愚蠢之事:蠢事之一是美国轰炸南斯拉夫时,他下令中国大使馆不能撤退,结果大使馆被炸,中方人员死伤,中共受到国内外巨大的压力,不但吃了哑巴亏,还破坏了急于想拉近的中美关系;蠢事之二则是镇压法轮功,把这么一个巨大的民众群体完全推到了对立面。

仔细体会不难发现,江泽民在失去了党内的最高统治地位后,担心中共倒台自己以及江系人马被清算,才费尽心机的发表这篇文章开脱责任。显然,江泽民已心知肚明自己将面临着人民以及正义的审判,也将在不光彩的下场中退出历史的舞台。

目前,海外看中国论坛“全民网络审江法庭”应运而生,其宗旨是,人类的道德水准从不以权位高低而论,历史的评价也从不以权势高低为准,权势虽能维持一时,真理、道义却自在人心。前中共元首江泽民,犯下之罪行罄竹难书。由网民组建的“网络人民法庭”,对其进行网络全民审判。“全民网络审江法庭”如火如荼的发展,不难看出中国人对审判江泽民的热情和内心最期盼的结果。

在中共党内,江系已经面临分崩离析;在海外,江泽民被告上国际法庭;在民间,“全民网络审江法庭”应运而生,无论江泽民还是江系,都已经穷途末路了。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