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江泽民失踪颇具中国特色(组图)

作者:东方 发表:2011-07-19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一段时间江泽民失踪了﹐而且其失踪颇具中国特色﹐江泽民三个字在中国国内搜索引擎上成了敏感词﹐被屏蔽掉了﹔不但如此﹐连江字都屏蔽了﹐长江都找不着了﹐当然有关江河大水老百姓遭灾的新闻也消失了﹐被屏蔽的还有死﹐301医院等等字眼。

最爱出风头的江泽民七一的时候没露面﹐马上就有传言﹐而且香港和日本媒体报导了江泽民死亡的消息。一天之后﹐新华社出来辟谣﹐短短的一句话﹐说那都是谣传﹐而且是用英语报导。

其实有什么大不了的呢﹐84岁的老头﹐曾经做过三位一体的核心﹐如今没有一官半职﹐就是一个普通的公民﹐死了就死了﹐没死你就出了镜头﹐哪怕是病卧在床﹐也可以弄一张看最新报纸的照片﹐就跟古巴的卡斯特罗那样嘛﹐何必弄的如此玄乎﹖

中共向来拿生存权说事﹐如今江泽民生死不明﹐死活不知﹐不但生存权不保﹐连死亡的权力都没有。

这个星期﹐是法轮功修炼人被迫害12周年﹐法轮功信众跟往常一样﹐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大规模的游行集会﹐呼吁停止镇压﹐争取信仰自由。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不顾其他六名政治局常委的反对﹐非要镇压法轮功﹐采用的手段是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原以为三个月就能把法轮功镇压下去﹐结果12年过去了﹐法轮功信众通过传单﹑媒体﹑网络﹑艺术等形式讲真相﹐传播正统中华文化﹔用和平﹑理性﹑法律的手段抗争﹐不屈不挠﹐越战越勇﹐中国大陆处处可见法轮功的真相传单﹐退出中共党﹑团﹑少先队的人数逼近一亿﹔海外的法轮功修炼者更是渐渐融入主流社会﹐他们遭受痛苦的同时又展现出的悲天悯人﹑慈悲为怀的心胸﹐以微笑面对屈辱的高风亮节逐渐被世界刮目相看。

这个星期12周年之际﹐美国参议院提出动议﹐支持法轮功修炼者﹐要求北京政府立即停止迫害﹐要求美国行政当局公开跟法轮功修炼者站在一起﹐并支持退党。议员参加集会﹑发言﹐没有来的议员也发来书面支持信函。过去的十二年﹐法轮功修炼者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到目前为止﹐已经被确认的就有三千四百二十五名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平均每个月二十四人。其中女性一千八百四十二,占54%。黑龙江省迫害致死的人数最多,四百四十四人;其次是河北,四百二十三人;辽宁四百零八﹐吉林四百﹐这些受害者的平均年龄是53岁。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罪大如天。江泽民的死活让北京政府真不好办﹐有人分析这是权力角逐时期﹐是敏感时期﹐各方利益集团都有各自的盘算﹐一旦江泽民死了容易乱了布局。

要本人看很简单﹐老百姓已经开始放鞭砲了﹐中国社会遍地干柴﹐还浇了汽油﹐这江泽民一旦死了﹐神洲大地鞭砲齐鸣﹑烟火通明﹐这引发的燎原大火如何收拾﹖生存权﹑死亡权还是先搁一边的好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