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惨案 胡锦涛蓄势打击江系

作者:伍凡 发表:2011-07-26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动铁相撞,惨案的发生,让我们听一听资深评论员伍凡先生是怎么说的。

伍凡:7月23号晚上,在中国浙江省温州地区,发生了火车相撞,造成了重大交通事故。中共呢,就一句话,说因为打雷造成的事故,这完全是骗人的。(1:24)并且中共,在事情发生之后,封锁所有的消息,只准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报导,其他的地方报纸,报刊,网络,所有的记者,禁止进入现场,要把消息完全封锁,并且要把火车头,火车皮当场毁掉,埋起来,毁灭证据。

那么动铁惨案的事故原因是什么呢? 伍凡先生认为,是因为中共盲目追求GDP,建了很多质量差的面子工程。

伍凡:根本的因素在哪里呢?中共是吹牛皮大王,这个吹牛皮是毛泽东时代开始的,大干快上,人定胜天,大跃进,就用这些大话,不顾人民安危,把国家的资产,人力物力投资进去,取得政绩,往上爬。这个铁路系统,从毛泽东时代,到现在5,60 年了,完全是一个半独立系统。5.56. 这样的话,你不关心你的人民的安全,不下力气在管理系统上下功夫,不在人才的培养的方面下大力气的话,中国的高铁工程,将会是一盘豆腐渣,是一个豆腐工程,完完全全现在已经显示出来了。

伍凡先生表示,因为中国铁道部长刘志军是江派的人,现在胡锦涛蓄势待发,要就这次“动铁事故”来打击江派。

伍凡:现在共产党怎么收摊呢?到现在为止,国务院不讲话,胡锦涛不讲话,温家宝不讲话,他们要准备恐怕对铁路部门要下手,他们认为这是打击江泽民系统的一个好时机。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