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惨案牽出中共高层分析(图)

作者:伍凡 发表:2011-08-04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要讲的题目是“7.23温州动车追撞惨案分析”。

这事情过去一周了,而这事情发生之后,网上的微博有发表大量的意见、议论、看法、评论,那么我们看看这个事情究竟来龙去脉是怎么回事。从它的过程可以感觉得到,这是一件非常不寻常的事情,是出乎我们预料、想像的,并且事故发生的是很不合乎情理,是很不可理喻的一件事情。

被撞的车是D3115车子,它先发,它先开出去,开了以后快靠近温州那儿就停下来了,后头撞的车是D301,是后头开的车,把它撞上去了。这个调度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为什么前面的车停了,后头要撞上去?你调度也好、信号也好、两车之间的联络也好,都发生了问题,并且都是高速撞上去,什么原因?

首先D3115停在那里,中共讲是因为打雷使这个车的电力系统失效,没有动力了,它开不动了,这事情果真如此吗?是不是这样?中共一开始在23日非常快的由新华网发出消息说是打雷,这个雷打了以后,使D3115车什么都坏了。是通讯系统坏了?还是它的动力系统坏了?它不讲。过了几天以后这个话不讲了。

那更妙的,过了大概4天到5天,温州电网也就是华东电网发表声明说:23日晚上没有停电,所以打雷使得D3115车停下来的这种说法被推翻了,是不攻自破、是假的。那么问题是为什么它要停下来?是什么原因叫它停下来?到现在为止中共一直不肯讲,这是一个关键。我当时看到这个资料以后,我有个直觉,非常强烈的直觉,这里边是不是故意要制造这个事件。

那么回过头来,这个事件发生的时空是什么?发生当时的背景是什么?7月22日赖昌星从加拿大送回了中国;7月22日同时也发表了6位上将,授他们上将衔的一个发布会。23日发生的事情,北京有四大报纸不登,《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这四个报纸只登6位上将授衔,赖昌星的消息非常小,而温州动车撞车惨案一个字不登。这个报纸的立场表达得很清楚,它就是站在胡锦涛一边要报导这个消息,报导6位上将,这是一个大的时空政治背景。

现在回过头来还要问,D3115为什么要停车?停了车以后为什么不通知调度室?我看了一下照片,并且看了一下地图,这个停车的地点离温州很近,而铁道线的一边,是一个很大的居民区,所以为什么事件发生以后,很多居民来抢救,因为它离居民区很近。也可见如果铁道的通信系统坏了,司机没有办法报告停车的状况或停车的地点,他可以用手机啊!手机在居民区绝对是打得通。你应该用各种方法去报告调度室以及报告上海铁路局,告诉它你现在的位置在哪里,发生了什么状况,应该让这条线上的所有车停驶,不要发生事故。

而这个事情有没有做,我们不清楚,但是应该做并且有可能做、有条件做──通知调度室。而调度室居然置之不理,照样让后头车开过来,后头的D301开过来就撞上它。如果是通的,一路都是绿的,这条线上没有任何事故,你就可以直通。而现在你把它撞上去,那么为什么信号是绿的?而停车的信号为什么中断?是人为的还是技术事故?现在上海铁路局长安路生,他就在28日开会讲,一口咬定是铁路的信号系统出了问题。这个局长是当事者,你现在没有资格讲话,因为要由专家们去调查,所有技术问题由专家检查之后,才能做出结论。你现在讲话是误导,并且你是当事者。

所以这里边是一个人为的事故,是不是阴谋现在我不确定,但是我的感觉、我的直觉,这是一个阴谋。那么昨天我在网上查了一下,我就打了几个字,“D3115”这几个字打进了google,我就查,看看google上面会不会有什么新的消息出来。在上面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有一篇很短的、才一、二百字的英文短讯放在上头,它的英文短讯问了一个很奇特的问题,它的问题说:Who order D3115 driver to stay stop?翻成中文的话,那就是“谁命令D3115司机停在那里不要动,谁命令的?”

从这个文章的标题就可以看得出来,这个车是有意要停在那里的,而不是事故。这篇文章里边还提到,这个司机告诉记者,他说我受到命令要我不准开车,可见他的手机是可以通的,但是他接到命令叫他不要开。并且后来这个司机非常恼怒,他说我这一辈子再也不要开火车了,他说根本不是我的错,是别人撞我的。现在这个司机被看管起来,不准讲话。

那么被撞的副车长是个女的,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也讲到,她说这个司机收到了电话叫他不要开车,而这个司机一直试图去恢复车能够开动,而他得到命令不准开。这个文章是谁发的呢?《人民日报》英文版。我已经把这个文章download下来,放在“中国事务”网站,你们去看看,有它的地址,是28日登出来的,也就是温家宝到了温州之后登出来的。

这事情有点明朗化,这就回答了我的直觉,这个事情不是一个机械事故,而是一个人为的设计或是人为的阴谋,他要把这个车停在那里,做个活靶子,用D301去撞它,可以这样设想。因为《人民日报》英文版,已经点出了这一点,明明这部车可以开的,司机收到命令不准开,为什么?当然这个司机并不知道后面会发生撞车事件,只知道叫他不要动。

那好,这个事件发生之后,现在上海铁路局局长安路生28日就讲话了,他说因为信号不灵而造成撞车,跟《人民日报》的讲话完全是相反,信号不灵,跟信号堵塞有什么关系?甚至信号可以造假,甚至于调度室可以把它造假,就是要造成这个事故嘛。因为你手机可以打通调度室的,现在我不能走了,你们不要动啊,不要让车来撞我,为什么不做呢?而非要让它撞了呢?

刚才讲的是D3115车子的状况。现在来看D301的状况,D301在撞上去之后,车子撞烂了,司机撞死了,没人回答、讲话了。而上海铁路局在8个钟头后,停止搜索,停止救援,要把这个车头吊下来,把它埋起来,甚至要把它毁掉。为什么?在一般人眼中这是毁尸灭迹,要想把所有的罪证破坏掉。

这件事情更妙了,当时铁道局要这么做,要把车埋起来,可是温州当地的地方首长说不准动,不准埋,谁埋我就抓谁,由当地的特警把整个现场包围。那事情怎么解决呢?是由国务院调查小组决定,一定要把车拉起来,把它送走,基本上还留一点点证据吧,他们要想把撞车的罪状或者事故的证据都毁掉。这就跟我前面讲的,说车子停在那里当一个靶子,故意去撞它,这是相吻合的。

D3115为什么要停在那里,谁命令它停下来的,是怎么停下来的?停下来有一种可能性,因为所有的高速铁路在每一个车厢,有一个紧急自动闸,一旦发生事故的时候,你把紧急自动闸一拉,整辆列车就停下来。火车是有这么个装置。而这个自动闸没有限制说只有哪个人可以拉,没有限制,任何人发生危险状况都可以把它一拉,这个车就停下来。谁拉的呢?不知道。

那么现在司机企图要恢复开车,接到命令说不准走;后头撞上去的车,企图把它毁尸灭迹,消灭罪状。所以这个事情联系起来一看,那其他的事情都是次要的了。当然,在8个钟头之内结束了搜查、救人,他还没有到72小时耶,72小时是黄金时间,想尽一切办法去搜索。那么上海铁路局下令,在25日,才一天半就把路线清理,把3辆车通通吊下来,砸烂的砸烂,切割的切割,埋的埋,埋了以后又拉出来,通通拉走,要让火车尽快通车。线路没有破坏,电力没有破坏,照样可以通车。为什么要这么干?谁下令的呢?

现在已经知道了,是副总理张德江下令的,“清理现场,尽快通车”,他下的令。那么张德江是谁?张德江是江泽民的亲信,江泽民、江派一系的人马。那这个事情是不是和共产党的派系斗争有关,在我感觉是非常强烈。

铁道部一向是江泽民的地盘,在2、3年前,国务院要做一次大的部会调整、改组。其中提出一个设想,就是要成立一个大运输部,把铁道、交通,交通包括公路、海运、航空、铁路,都包在一起成立一个大运输部,当时江派人马坚决反对,当时是李克强主导这件事情。结果铁道部还保留下来。铁道部在中国国务院是个独立王国,或者说是个半独立王国,它有钱有势。它非常有钱有势,因为江泽民后头做他们的老板。所以这个铁道部是派系斗争的一个焦点,也是一个眼中钉。

那么在25日,我对这个惨案曾经做过一个简短的分析评论。我当时是做一个大的、高层次的分析,说这是一个派系斗争。现在赖昌星回来了,赖昌星回来是胡锦涛手上的一张牌,这张牌打谁呢?是打江泽民的。其中有几个目标,一个就是远华案和赖昌星有关的,将近20年前的那些福建省省委书记、副书记这些头头,其中头一号就是贾庆林,第二号贺国强,第三号习近平,跟这三个书记和副书记有关。第二个要打的就是铁路局,铁路局也是江氏人马集中的一个大的部,非常嚣张,而这个铁道部又听命于谁呢?听命于张德江。张德江是副总理,他主管交通事务。

这个事情现在这么一看,前面分析的技术问题,不可理解的,很难理解的,为什么要撞他?现在再把派系斗争这个因素加进去以后,也可以看得出来,这个事情不单单是一个打雷、信号问题等等,不是的,涉及到更高一个层次,派系斗争。那么派系斗争还出了一个怪事,就在28日,上海铁道局局长安路生他讲,这个撞车事情的发生,是因为信号系统出了问题。这信号系统的设备是谁造的呢?是北京的一家制造线路信号系统一家总公司,他们负责制造的。

他讲话了以后没有几个钟头,这家总公司发表一个声明,表示道歉,他们愿意负责任。再到了下午,有几十位记者到这个公司去采访,这公司的发言人、党委宣传部部长,一位女的,出来声明我们没有发表道歉,我们没有做任何我们该要负责任的讲话。全部否认了。一个在上海讲,一个在北京讲。所以这个事情内部自己在斗争,这个责任要谁负,出了这个事情责任要谁负?

现在我要提一个问题,为什么要有这件事情出现,为什么要D3115车停在那里,要用D301去撞它,为什么要制造这么一个事故,为什么?制造事故达到什么目的?我的直觉要提出这样的问题,因为所有技术上的问题解释不通。世界各国的D3115和D301都引自日本,日本川崎重工引过来的这个技术,人家的技术很完整,在9级地震底下都没有出事故,新干线高铁没有出事故,而中国就居然出了事故,没有重大的天然灾害,还居然出了事故。这种技术问题连外国人也想不通,这个事情根本不应该发生,要发生那就是人为的。

人为的有两种解释,一个就是人为的失误;一个是人为的制造事故。人为失误原本不应该发生,因为你有手机可以通知调度室:你不要开车过来,不要撞我。这个应该把它排除掉。那人们就要想,人为制造的可能性就很高。

那么为什么要人为制造呢?那就要看这个大环境了。十八大快到了,现在江泽民是“僵死”,不能讲话了。而江系人马现在是一锅粥,那怎么办?在这一锅粥的时候,胡温希望尽快的把江系人马这派势力打下去,结束江系这派人马的力量,把它分化瓦解掉。

分化瓦解是分几个步骤走,提6个上将是一个步骤,其中有一个上将是江泽民30年来的一个总管秘书、大总管、大秘书,跟了他30多年,从电子(工业)部当副部长当到部长,当上海市长、上海市委书记、又当了总秘书,这个人一直跟着他,贾廷安。这次把他提升到上将,当政治部副主任,总政副主任,这个信号非常明显,要分化瓦解江派人马,并且也要安抚军队,把军队这个系统拉住。很明显你江系的人马,尤其江系军队的人马,你就要跟我小胡走,我也给你所有的好处,让你当上将。提携你,给你所有的东西,但是你现在跟我走,要把江系瓦解掉。这是一个。

第二个是铁道部,要把铁道部瓦解掉。经过这个惨案之后,现在老百姓对铁道部是怒气冲天的,非常愤怒。且不讲前面撞车的各种原因,跟后面的清理、毁灭罪证,以及新闻发布会中的一种嚣张的态度,以及安路生的讲假话这些,老百姓现在非常愤怒,所有的火都丢到了共产党身上,丢到了铁道部身上,把火烧向铁道部。

那现在铁道部出了什么状况?铁道部部长不见任何人,不接见记者、不回答任何问题。那么现在北京的学者、教授、专家,已经提出呼吁,要求解散铁道部。我想“解散铁道部”这5个字就是这个惨案的一个结果。利用这一个惨案,引起对铁道部的愤怒,对铁道部进行批判,最后要把它解散掉。我想这个步骤正在走,已经出来了,要解散铁道部。

在我认为赖昌星回来了,赖昌星手上有很多牌,可以打击江系人马,现在要在这个基础上,扩大战果,要把铁道部干掉,把江系人马更狠很的打击。这是十八大前的一个人事安排的目标。

那么25日我在一个简短的评论里面,我当时就提出问题,我说下一步中共该怎么走呢?国务院不讲话、胡锦涛不讲话、温家宝不讲话,这些人他们正在利用这个机会要收拾铁道部,打击江系人马。我现在还是保持我这个看法。因为归结到这一点,那就是要制造民愤,8小时之后停止了搜索,要把它埋葬等等。谁下的命令?是江派下的,还是胡派下的?还是不知道。

反正总归一句话,要制造这个民愤起来,愤怒的气氛,要解体铁道部。那好,我问了,为什么温家宝不讲话?温家宝6天之后才出来,出来之前就各种准备工作,通知海内外的媒体、5部大卡车,开车到了现场,温家宝带了一批官员到那里去。不到1个钟头,记者会就结束了,他有没有回答我上面的问题啊?没有。

从他的讲话中可以明显的感觉,是针对铁道部的。第一,他说要抢救人命,那么铁道部没有抢救人命;第二要把所有的环节、技术设备等等都调查清楚,你安路生还没有调查清楚就已经讲话了。第三;要安置,好好安置死伤家属,你有没有好好安置?没有。那么人们又问,为什么你到现在才来啊,6天之后才来 ?他居然大言不惭的讲,我病了11天,我不能来,医生说他今天批准我来。过去11天病了,躺在床上。

这是最大的骗子,为什么我讲他骗子?他过去的11天,我就说28日前的11天,他天天有活动,中国网民去搜集了新华网所发表的文稿,香港的《苹果日报》发出18日、19日一路下来到28日,每天温家宝的内政外交活动通通被罗列出来,还有照片。

温家宝为什么讲假话?他达到了什么目的?人家问你过去在四川地震也好,广东冰冻也好,等等,前几年事情一发生,你立即飞到现场,为什么你这次不来?6天之内不来,而一直在北京活动。在我看来,温家宝是在等待时机,等待铁道部出洋相,等待铁道部所有引起民愤的罪状都拿在手了,他才出来。你过早出来,铁道部很多蠢事还没做完呢,让它所有的蠢事都做完了,他再出来收拾这个残局。他打了这张牌。

这张牌你打了,完全是用派系斗争的角度来看,你这样做是为了派系斗争,对整个共产党完全是破坏形象。人家在问你,你不管出了任何事情,你要老老实实讲真话嘛,你要铁道部也好,派专家去调查,要老老实实准确的去调查所有的事故。可是你本身现在就讲假话了,哪个能相信你啊?温家宝过去有个讲话,在四川地震时候讲“多难兴邦”,所以网上有个网民非常巧妙的讲,“多难不一定兴邦”,但是多演,把他当成高级演戏,“多演一定穿帮”,一定出洋相。果然是如此。前脚讲11天生病,后脚人家当天就把资料给翻出来。那么下次再开记者会的时候,你就要问温家宝,你来这之前病了几天?病了几天请告诉大家,你有没有病?你可以挑一下他。可见共产党为了派系斗争,为了维护自己一派的利益,不择手段。

那么像温州这次后车撞前车这种事情或者“六四”这种案子,在中共统治下有没有发生过?有啊!文化大革命太多了,制造事故嫁祸于人,再把罪状定给对方,往死里打,打了以后就送上刑场枪毙。最后人都死掉了,再来个平反。太多了,这仅仅是其中一桩,很明显。你这样走,老百姓不是傻瓜,现在老百姓通过微博把所有大小事情给你揭露出来,都给你抖露出来。

所以现在世界上要看中国,要问问老百姓的微博,最准确的地方,最好的地方就到微博上去。微博上面所有的资料,非常快就查出来了。这次28日,温家宝在温州事故的现场召开记者会,网民们马上发现,里面事先做了安排,凡是头上戴着花格子帽子的人,是指定被发言的人,不戴帽子的,人家指都不指你,不让你发言。这事先都安排好了。

所以温家宝人家讲他“影帝”,从这件事情上看出来一点都没有错。很蠢,为了眼前的利益,把自己的信誉毁掉了。所以那个感觉,这一场惨案对中国老百姓的心灵来说,是一个导火索,是结束共产党的一个导火索,从心理的状态来讲,只是增加愤怒。现在死伤家属在温州南站,上百人拉着横幅抗议,要求真相,没有一个人可以回答,没有一个警察在场干扰。这个民愤非常非常大。

因为老百姓不是傻瓜,他们也都会提出我刚才所想的问题,他们就提出来了。没有人去回答,中共一概不回答。中共采取办法,只准《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的记者到现场采访,其他的地方报纸通通要调回去,不准采访,不准现场去搜集各种资料、讯息,并且也赶外国记者。那你就是一个非常封闭的,要完全主导舆论,既制造事故又要制造新闻,要制造舆论,制造假象,把中国老百姓完全当作呆瓜。

事实不是如此。网民想得非常清楚,想得非常细致,从任何一个角度去思考,去考虑,这一场里面有鬼,这鬼的制造者就是共产党,两边派系斗争成了一个惨案出来,倒楣的、受损害的是中国的平民百姓。中国老百姓要求真相,这个对推动中国老百姓的觉悟、推动新闻自由、信息流通,起了很大的一个作用。

那么下面我要再分析一下,高速铁路这样做,从经济利益上是不是合理?现在高速铁路在这个车轨上,按照中国铁道部的设计,有四种类型的车速的车在开。一个是G带头的是高铁,它的速度是 300~350公里;第二个是D是这次出现事故的是动车,它的速度是200~250公里;第三个是T字带头,T特快,是100~150公里;那最后一类车是货车,100公里以下。有4个不同的车速在一条轨道上,你怎么能发挥这条铁道的单线的作用?

到高铁要开的时候,300~350公里要开出来,那其它的车通通停下来让路啊!通通让路,为了这个高铁。那如果高铁上面要开3部、5部、10部车,那其它的车怎么开呢?在一条高速公路上,无论是任何国家的高速公路上,都规定一个最低速度或者是最高速度,最高速度美国是65英里,要按照这个车速走,那个车流量才能够非常畅通;如果有的在开50英里、有的在开30英里、有的开65英里,那你的车上高速公路根本就没有办法开了。同样的道理,中国的铁路造成这个状况。

为了要面子,搞个高铁,高铁上不去了就搞个动铁,动铁还搞了特快,以这样的车速,这一条铁路线的效率就非常的低,并且火车的密度也最低。如果是同一个速度,都开到200公里,大家都200公里,你就可以摆满了在上面开。现在为了面子工程,造成了这么一个局面。

并且高铁现在的营运、盈利效果非常非常的低。为了建高铁现在铁道部亏空了5兆,而它一年的高铁的收入不超过1千亿,等于是还利息都不够,不要说是还本了。这么样的投资效率,这个资金投资下去,简直是浪费嘛,浪费资源。投资那么多钱为了什么?

那好,我们可以讲共产党还有一个目的,盖高速铁路是为了军事目的,这一点我完全相信,它所以要经济活动尤其是大型的经济活动,是为军事服务的。所以铁道部是个半军事单位,一个独立单位,它有自己的法院、有自己的检察院、有自己的看守所和监狱,完全是独立的,国务院都管不了它。

所以在这种状况下要打破这个局面,趁着江泽民“僵死”,赖昌星回来了,要收拾铁道部门,要打破这个局面。这就是它们的政治目的。这样走,只会引起对共产党的极大的愤怒,最终共产党要垮台,我想这一把火是一个因素之一,不完全是它,但是它也是因素之一。显然共产党为了达到政治目的是不择手段,牺牲老百姓。

好吧,今天我的评论到此结束,谢谢各位,再见。

 

来源:SOH 【伍凡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