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歇菜了!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8-06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亚视于7月6日报导江贼民死亡的消息,至今日整整一个月了。一个月中先是报导死亡,后来归结为江贼脑死亡,也就是说江贼灵魂被架着去地狱,而肉身继续在人间发臭。沸沸扬扬之后,江贼依旧沉寂。面对全球那么热烈的江贼死亡的报导,中共高层不可能不关注此事。如果江贼还有思维,还能站立,不可能不露把脸。于是,人们有理由相信,这一回,戏子江贼是完了,脑是真死了,真歇菜了!可是,还有许许多多被中共长期洗脑的人们就是不愿意相信江贼真的脑死了。

江贼脑死的理由之一就是江贼是戏子。凡“戏子”,从来都是好出风头不甘寂寞不善忍耐。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戏子”能够忍受这样的寂寞,能够有这样的耐心任凭全世界的“说三道四”? 一露脸不就一切传言尽破吗?不可能,江贼从来就没有这样的忍耐度!江贼要是有这样的忍耐度,就不可能坏到那等程度。比如对于镇压法轮功,他就很没有耐性。后来他承认镇压法轮功是他一生中最后悔的两件大事之一。那么当初出于嫉妒出于毫无理由的恐惧就匆匆忙忙地开始镇压,而且是顶住所有除他以外的政治局常委的反对而进行的大规模的镇压就是很没有耐性的表现。后来,面对那么惨烈的镇压,法轮功居然没有暴力反抗。江贼后来也一定清楚法轮功是什么了,但是他不会再去自打嘴巴改变镇压政策了。如果他能忍耐法轮功的发展,到后来不就可以发现法轮功对中共并没有威胁吗?他不就可以免受全世界的谴责吗?

其二,江贼从来就不肯放下表示自己还有权威的机会,从来都要展现自己的霸王地位。在胡锦涛当上总书记后许久,中国依然还是江前胡后。为何这样,就是表现他的权威他的势力,就是敢于挑战党的权威、党的规距。这样做是很不伦不类的,而且很触怒全中国人民以及党内的各种力量的。全世界这么大规模地报导江贼死亡,那么一个脑死亡者还有何权威呢?江贼若还有一丁点的意识,恐怕就不会这么不争气,一句话都不说,一个镜头都不露。

其三,如丧考妣的江家帮,不可能任全世界这样的对帮主的不尊敬。江家帮至今还掌握着相当的权势。比如李长春还是管宣传的常委,可利用的资源太多了,他能任着全民的议论全世界的指指点点而保持沉默?只要江贼还能发出声音,恐怕都会被李长春们弘扬得十分“掷地有声”!这一回,贼首的确是连声音都没有了,他们再怎么能造假,这一回也无力回天了。

总之,江贼是去地狱了,而且毫无回生的可能。这是件绝大多数国人高兴的事情。江贼之死,表明一个时代一个最为恶毒的时代要结束了,表明中共也将同江贼一样快死了。中共现阶段“大脑”虽还没死亡,但天天散发出难闻的毒臭,很快也就要死亡了。没有江贼没有中共的日子不会远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