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的7.23动车追尾之迷(图)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四十八

作者:顾晓军 发表:2011-08-13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我傻呵。大家都说太子党的什么人发布了“假死讯”。我不懂,难道太子党希望什么什么人死吗?如果不希望什么什么人死,太子党为什么要发布“假死讯”呢?那“假死讯”难道不会是、不该是对方发布的吗?我傻,我不懂,我是瞎想。
 
我傻呵。大家都说赖昌星回来,是什么什么人要对什么什么人下手了。我不懂,哪有这么好下手的呢?难道被下手的什么什么人会坐以待毙吗?难道出来混了这么久,还跟我一样傻吗?我傻,我不懂,我是瞎想。
 
我傻呵。海外网上有人说动车上坐着什么福州上车的人,还说赖昌星回来什么的,什么对证什么什么的。我不懂,说这些是啥意思?难道动车追尾会是谋杀?我傻,我不懂,我是瞎想。
 
我傻呵。我不懂动车为啥要追尾?原本哪个在前、哪个在后?后面的为啥要到前面去撅着大屁股等?前面的为啥会到后面去啃大屁股?雷电也罢、信号系统问题也罢,不是有动车调度的吗?不是有动车行进电子监控频的吗?是电子监控频不显示了呢?还是调度睡着了?我是瞎想,我傻,我不懂。
 
我傻呵。我不懂调度是真睡了、还是假睡了?电子监控频是真不显示、还是假不显示?如果是真不显示,要那破玩意干啥?如果是假不显示,是谁做了手脚?为啥要在动车行进电子监控显示频上做手脚?那调度不知道吗?难道跟我一样傻?我是瞎想,我傻,我不懂。
 
我傻呵。我不懂动车追尾后,为啥要急着埋车头?假如动车追尾真的是谋杀,不该先埋动车行进电子监控频与录像及其系统吗?不该先埋动车调度吗?证据不都在监控频与录像上吗?难道车头接受的指令有问题?我是瞎想,我傻,我不懂。
 
我傻呵!我不懂我咋把那“假死讯”与这动车追尾扯到一起了呢?我不懂,我傻,我是瞎想。难道是你打我一拳、我还你一脚吗?我不懂,我傻,我是瞎想。
 
我傻傻地想、傻傻地猜……也许,我永远想不出来,也猜不到。韩寒说,《需要真相,还是需要符合需要的真相》。我不懂,我傻,我是瞎想。“真相”也“按需分配”?到共产主义了?已实现了马克思的梦想?
 
还有人说,《“事实”只有一个 “真相”却有很多》。“事实”与“真相”不是一回事了吗?咋?在天朝,“事实”不等于“真相”?我不懂,我傻,我是瞎想。天朝的一切都是迷吗?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8-6 于南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