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给力女子 让歹徒强奸到虚脱后从容报警擒淫贼(图)

发表:2011-08-21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吕姓男子伙同兄弟晚上碰到一单身美女,欲施强奸。女子拼命抵抗,吕某以挑断手脚筋相威胁,最终得逞。在多次轮奸施欲之后,吕性男子及其同伙精疲力竭、浑身瘫软,女子趁他们虚脱报警终于将他们全部抓获。

一恶男吕某要实施强奸,见年轻女子不从,扬言“挑断脚筋”,成功逼她就范,数次实施了强奸。后来,他又抢走该女子的银行卡,声称若不交出密码,就骑车狠撞她,尽管未能得逞,但手段极为残忍。日前,无锡市滨湖区法院审结了这起强奸、抢劫案,21岁的吕某犯强奸罪、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半,现在判决已生效。

对29岁的无锡女子费某来说,2009年8月15日子夜时分的遭遇如同一场噩梦。这天夜里,回家经过一个十字路口的费某被吕某挟持。吕某看她长得年轻漂亮,意图奸淫,可遭到费某的顽强抵抗。兽性大发的吕某发起狠来,故意对旁边的“兄弟”大喊:“去给我找把刀过来”,意图威胁费某,要是不从,就把她的脚筋、手筋挑断。

迫于无奈,惊恐万分的费某只得答应,被带到一间房内,遭到吕某的奸淫。后来,吕某的“兄弟”也先后跟在后面 “满足”了一次。其间,吕某伙同“兄弟”从费某那儿劫得现金60元、台币100元以及手链1条、手机1部。完事后,吕某和“兄弟”又挟持费某到了一个路口,从费某的包内劫得现金300元及银行卡1张。

翻到银行卡的吕某等人如获至宝,逼问费某说出密码,费某就是不松口,恼羞成怒的吕某故技重施,扬言要骑自行车对费某勐冲直撞,可费某守口如瓶。无计可施的吕某只得再次将费某奸淫以泄愤。经过反复“折腾”,吕某等人累得昏昏欲睡。费某乘隙于当日凌晨4点左右逃跑,并拨通了“110”报警。很快,吕某等人被警方抓获归案。

 

来源:铁血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