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中华多“美美” 央视降百度(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1-08-23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卢美美

(一)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三五天。与中国红十字会剪不断理更乱的郭美美事件还没平息,掌管十数亿巨资的“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卢美美”便粉墨登场。这位“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主席、亿万富翁卢俊卿的千金爱心洋溢,决心把“中非希望工程”作为她的终身事业。其无疆大爱、视金如土的高尚情怀,获得了网友的广泛质疑。

经网友人肉发现,原来这个“中非希望工程”幕后操手——“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果然是以欺骗为手段、以官员为靠山而发家的皮包公司。这个在香港注册、法定资本区区一万港币的私人公司,其主席卢俊卿、和副主席李忠和、吕贵三人原来是亲兄弟,为了掩人耳目、便于行骗而改名换姓。这个公司的实质,就是编造一个大的唬人的项目拉领导来出面做靠山,再向土财主们要钱,而土财主们深知“关系就是金钱”的硬道理,明知道是卢为圈钱而设的局也愿意出钱买个与领导的合影,因为这样财气就粘上了官气,就可以去骗更多的钱。而做局的卢俊卿再拿出一点钱去给领导搞个面子工程。骗局越做越大,已经冲出亚洲,走向非洲,于是,当中国的希望工程变得没希望的时候,非洲的希望工程露出了曙光。

让人纠结的是,正当这位年方24的卢星宇发誓“直到非洲没有失学儿童,我才退休”的时候,北京30所打工子弟学校被政府夷为平地,近3万皇城根下的学生瞬间成为失学儿童。这个对比说明,中国人应该是最没有种族歧视的国家,如果有,也只是歧视我们自己。试想一下,一个母亲,得变态到什么程度,才会撇下自己亲生的孩子忍饥挨饿、流落街头不管,却慷概20亿去非洲喂养和教育别人的孩子?

面网友的质疑,卢美美逻辑紊乱地说这是“爱国”,不知道她爱的是哪个国?

至于不靠谱的国际主义高调就别唱了,这种变态的国际主义,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也许,只有那个被派到波兰去援建欧洲高铁的原铁道部发言人王勇平会相信。

(二)被网民戏称为“狗咬狗”的央视曝光百度的表演引起了大陆民众的围观。这个因逼走谷歌而“毒”霸中原的太监搜索引擎,终于也遭到了主子的惩罚。

央视给百度罗列的几大罪状包括:百度为骗子网站支招并按出价排位,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网站竟然可以排在百度首页;客户消费上限形同虚设;百度营销人员指导无照商家如何造假蒙混过关等等。一句话,百度利益至上,为了钱无假不做。

一连三天的批判之后,百度终于俯首求饶。18日晚,百度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湛负荆请罪,上央视为“违规推广”道歉。他表示百度对因为虚假信息而受影响的用户再次表示歉意。但显然,他的歉意也是虚假的,因为他的歉意,只对那些受影响的商业用户,但却对它做的许多缺德少良心的更严重的恶行毫无歉意。众所周知,百度的虚假信息不仅限于商业领域,而是全方位的。尤其它对社会公共事件和众多重大真相的屏蔽和扭曲,误导甚至毒害了无数“墙内”的中国人。而这,才是它的众多恶行之最。

至于央视,本来就是造谣和散布虚假信息联盟的盟主,拿百度开刀不过是摆摆老大的威风罢了。百度之于央视,小巫之于大巫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