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大学生在围观人“快跳”声中跳下楼(组图)

发表:2011-08-25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下午,闵行区航华二村三街坊152号,一名年轻女子疑因感情纠纷坐在五楼窗台上试图跳楼轻生,犹豫很久后,被楼下大批围观群众拍照甚至起哄。最终,16时41分左右,该女子在起哄声中纵身跃下,落在消防部门设置的安全气垫上又翻进边上的排水沟里,头部和脸受了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跳楼女子21岁左右,是名在校大学生,租住在该楼502室。

说男友不理自己了

昨日12时,这名女子就坐在502室朝北的窗户前,其间一直用手机与人通话。

警方与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由于152号楼门前的绿地还有灌木丛,为方便救援,消防部门将灌木丛挖去后放置安全气垫。同时在该楼周围拉起警戒线,救护车也在该楼层门口停下。在此过程中警方在152号楼底层通过扩音喇叭不断劝告女子退回房内。警方只能从602室探出头劝告女子注意安全,但该女子并不理会,不断在拨打电话,重复着拿起手机又放下手机的动作。

602室女主人朱女士介绍,警方和心理医生在劝告过程中,一直喊着“小吴”,可能是该女子姓吴。女子曾表示男朋友不理会自己了,随后便不再与警方交流。

有人喊“跳啊,快跳”

当天15时50分左右,警方曾向该女子送去面包和水,但被其拒绝。

此时,在底楼围观多时的一些好事者认为该女子“在作秀”,有人不时向女子高喊:“跳啊,快跳啊。”

还有人称,“她哪是在跳楼嘛,要跳就不会等到警察来。”“她怎么还不跳啊?”

最终在昨日16时41分左右,该女子挪动了一下位置,从五楼纵身跳下。就在她跳下后,又有人大声议论:“死不了的,才多高。”

该女子跳下后落在安全气垫上,随后整个人翻进靠墙的排水沟,急救人员迅速将其抬上救护车,并送往长宁区中心医院救治。抢救室医生表示,该女子鼻内和头部出血,暂无生命危险。

知情者称,女子事发前曾与男朋友发生激烈争吵,男友便离开了,她不停打电话给男友,但没有联系上。而多名小区居民称,该女子8月22日晚就曾因感情问题被带往派出所,并闹了一个晚上。也有居民告诉记者,这不是该女子第一次要自杀了,“之前她还冲上马路撞汽车。”

来源:东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