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专栏】一个副市长的价格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9-07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省宜宾市常务副市长徐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称“去过六十多个国家”。中共的官员个个是撒谎大师,说起假话自然得就如吃饭吃酒,但是,这个徐进说的这句话一定不是假话。他在接受采访时对去六十多个国家一定是脱口而出,没去想后果。相信他平时也一定对身边的人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他横跨亚非拉的自豪。因为是常务副市长,是管钱的,有几个放着这种权利而不乱花呢?不要说去六十多个国家,就是把所有的国家都走遍对一个常务副市长来说都不成问题,而且还有这种可能性。事实上,中共市一级的领导有几个人不经常往外国跑?既然各地都这样,既然有钱都要花,那么争论常务副市长有没有去六十多个国家也就没有什么必要了。

谈论这个问题还得谈谈去六十多个国家是去干什么?是去工作吗?这当然不可能。是去考察吗?考察什么呢?考察了对百姓有益对国家有益对一个地方的经济有益?去外国主要就是吃喝玩,全中国的高干都这样吃喝玩,为何他徐进就不能吃喝玩?笔者了解到的地方官员去外国最兴趣的就是玩各种肤色的女人,这才是最关键的问题。如果可以人肉搜索,看看那徐进是去嫖外国女人还是去考察会很清楚的。可以说,一个副市长,连同陪同人员,单就去六十多个国家,吃喝玩加购物要花去的钱至少数千万元。尽管有的钱并不一定是国库出的,可能是国内老板或海外华侨埋单,但都是中国人民的民脂民膏,都是中国人民的血汗钱。一个副市长,可以说天天喝着人血天天浪费着民膏民脂,他们都是附在中国人民身上的吸血鬼。

一个副市长吸血鬼,光出国一项就要花百姓的数千万元,那么在别的方面呢?我们看到西方许多民主国家压根儿就没有什么副市长。一市一长,还不要什么狗屁市委书记。政府各部门负责人依法行政各尽其责。可是,在中国不仅有市长还得有市委书记,常委要十多个,副市长还要近二十个。一个有权的副市长在一个方面都要花上数千万元,那么多厅级干部不知要浪费去百姓们多少钱?而浪费这么多钱的副市长副书记们,要是一夜之间,全都死掉了,中国只会更好,不会更坏。那么这该死的体制这该死的长们,为何还要任其继续吸血吸骨髓呢?

中共的官僚体制已经是全世界最为臃肿最为恶劣的体制。所以,只有解体了中共,推翻了这吃人的体制,把那些随随便便就浪费去百姓们数千万元的副市长们全部解体,中国才会好起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