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后浪推前浪 一爹更比一爹狂(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9-09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双江之子打人


李双江之子:驾无牌照车、拥人民大会堂出入证、殴伤人入院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以唱红歌闻名的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少将李双江,其15岁的儿子开无牌照车打人事件引发网络热议。

1939年出生于哈尔滨的李双江是中国男高音歌唱家,以唱红歌《红星照我去战斗》《北京颂歌》闻名,还曾获“共和国脊梁”奖。

据多家媒体报导,9月6日晚,在海淀区西山华府社区门口,一对彭姓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社区南门时,因减速遭到后面一辆无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夫妻头部被打流血。两打人者欲逃离被控制。经核实,宝马司机15岁,无驾照,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

而彭姓先生前额被缝9针,后脑被缝2针,同时鼻梁和右眼软组织挫伤,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在事发现场,有目击者说,当时李双江的儿子在打人之后,不仅不道歉,反而想逃脱,态度蛮横,并且还高声叫嚣“谁敢打110?”。

李双江红色教育:孩子总归学不坏

据新浪网消息,李双江8日中午到医院探望被儿子李天一打伤的夫妇。报导称一同进入病房的还有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相关领导。李双江声音哽咽着向受伤的夫妇二人赔礼道歉表示:“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临走前,李双江向受伤夫妻深深鞠躬,称一定会给个说法,不会放纵自己孩子犯错。

经过此事件后,李双江一段关于“孩子教育”的访谈再被网友广泛扒出。主持人问李双江是否打儿子,李双江称舍不得打,“还没有打,自己的眼泪先掉下来了”,溺爱之情表露无遗。李还讲述了其子在留学美国期间发生的一段“爱国”的故事。李双江在访谈中说这代人是我们的希望,是中国人的希望。孩子总归学不坏,因为我们所给他的东西都是正面的东西。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爹更比一爹狂

李双江之子如此嚣张的打架行为引发网友不满,也立即引发网友对星二代、官二代、富二代的热议。网友时尚大喇叭写的对联堪称杰作:

1、上联:长江后浪推前浪;下联:一爹更比一爹狂。横批——非李莫属。
2、上联:李刚李阳李双江。下联:车祸家暴冲锋枪。横批:李家牛逼!
3、上联:恨爹不成刚。下联:怨爸不双江。横批:投胎姓李。
4、上联:你爸是李刚,很酷?下联:我爹是双江,不服!横批——霸气外露。

博友“峰哥”评论:“唱歌、演小品能当上将军的也只有在中(共)国了...那些浴血奋战的战士们会怎么想啊...”

网友“勇气”发帖直批:“道歉还带来一帮领导,什么意思。做什么秀啊,现在谁不知道谁啊。恶心!”

独立评论知名网友螺杆评论说:“一个15岁的少年,能够无牌无照带上人民大会堂的出入证,畅通无阻;而一个已上交的山西牌照,却能在京城屡屡犯规无人处理,这说明中共权贵集团的特权现象已经很严重,严重到社会倒退回皇权时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