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儿子打人事件禁令到了 网友唏嘘不已

发表:2011-09-12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博网友9日晚间透露:李双江儿子打人事件,禁令到了。对此禁令,网友唏嘘不已,纷纷质疑与调侃当局的荒谬。

以下是网友的质疑言论:

我朝真辛苦,牛A,牛B要保护,这样的小C也要罩。

这也是世界级奇闻了:老百姓的话题,讨论还是不可以讨论,要由官方决定。

不是吧,李双江儿子这事也要发禁令?没什么吧,网民也就是调侃一下吧,没别的意思吧,连说都不让说了就没意思了吧,没人去打他儿子吧,人都打了打完跑了得让人骂几句吧。本来骂几天就风平浪静了,您要真是下了禁令,那真是太笨了。没这样公关的啊,这简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啊。

1.上联:恨爹不成刚。下联:怨爸不双江。横批:投胎姓李。

2.上联:长江后浪推前浪;下联:一爹更比一爹狂。横批:非李莫属。

3.上联:李刚李阳李双江。下联:车祸家暴冲锋枪。横批:李家牛逼。”

这个国家是谁的?反正不是我的,我爸不是李鹏不是李刚也不是李双江;这个时代属于谁?不是萨达姆不是卡扎菲也不是金家父子;未来属于谁?我不是太子党不是共青帮也不是那孙子,爱谁谁。国家被这帮儿子们孙子们没完没了地折腾,千头万绪都是斧头帮的错!

窗前明月光,我爸是李刚。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爸李双江。力拔山兮气盖世,双江胜李刚。我自横刀向天笑,我的车配冲锋枪!总之,不是每一种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谁的爹,都叫李刚、双江。”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