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拒绝红色娘子军芭蕾舞来美演出(图)

作者:伍凡 发表:2011-09-27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26团体抗议中共华府演出 煽动仇恨

各位朋友、各个热愛自由的团体组织:

中国国家芭蕾舞团要在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演出“红色娘子军” 芭蕾舞剧。这个演出是十分可恶又荒唐的丑剧,欺骗自由世界。

为此,我们发出一份公开信,征集各位和各团体的签名,以示正義和自由。

签名请发至下面邮址:[email protected]

顺致敬意

伍凡

2011-09-22

===============================

拒绝“红色娘子军”芭蕾舞在美国演出的公开信

写给热爱艺术并珍惜美国代表的自由精神的人们:

惊闻中国国家芭蕾舞团在美国華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演出中共样板戏的消息[1],我们感到有责任告诉人们为什么这种演出应该在全世界所有的自由社会禁止,更何况是在美利坚合众国的首府。

以下是关于样板戏“红色娘子军”的事实:

这个所谓的芭蕾舞剧的背景是1931年成立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二独立师第三团女子军特务连。当时正值国共内战,中共刚刚建成不久,从民心所向和战备武装上无法与蒋介石的国民党军相提并论。为了篡夺中国统治权,中共使尽了各种卑微下贱的手段,这个女子军特务连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像这样的不道德的东西,怎么能登上大雅之堂呢?然而在中共的邪恶逻辑下,这一段充满了杀气和仇恨的历史被重新包装成了对爱国女性的讴歌。这难道不耸人听闻吗?

在十年文革期间,中共对全中国实施高压洗脑。除了包括“红色娘子军”在内的八个政治色彩浓烈的样板戏外,其它一切艺术形式都被中共禁止。许多在那种环境下长大的人反而对这些样板戏产生的眷恋之情。这难道不令人作呕吗?

文革结束后,这些样板戏们也完成了他们的历史使命,被抛至一边了。然而,中共最近掀起了“唱红歌”运动,全国上下疯狂高唱共产党是“救星”、是“妈妈”。为什么呢?经过62年的“假、恶、斗”集权专制,中共政权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来自国内和国际的威胁。尤其是超过1亿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退党大潮更使中共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为了苟延残喘,自己给自己打气充门面,中共把红歌和样板戏又搬了出来。

当今的中共政权,已经把当年的小偷小摸发展成了国际性的间谍运作。最近美国国会议员通过的名为H.R. 2899《2011中国媒体互惠法案》指出,在2010财政年度中,有大约650名中国公民持国际记者签证进入美国工作,而美国方面却只有2名为美国国际广播局工作的新闻记者被允许常驻中国大陆[2]。这种差异难道不让我们担忧吗?一名前中共高级情报人员叛逃到美国后透露,中共政治、军事、经济领域情报间谍工作的重点一直是美国。更有甚者,中共把当年赤裸裸的口号式洗脑也完善成了国际性渗透系统。包括“孔子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中国统一促进会”等组织,都是名存实亡的中共传声筒。

对中共而言,这些不伦不类、毫无艺术价值的演出能在美国登上大雅之堂,实在是“令人作呕”。中共利用这些把戏加入有诋毁、仇恨情绪的潜台词。一个典型的例子是今年年初胡锦涛访美时,朗朗在白宫国宴上演奏“我的祖国”。这首反美歌曲在50年代朝鲜战争时非常流行。还有一个例子就是2009年,一群被中共收买的华人竟然在白宫南草坪升中国国旗,以庆祝中共“国庆日”。试想,中共会允许谁于7月4日在天安门广场升美国国旗吗?中共会允许反对共产党的歌曲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出吗?“红色娘子军”推崇消灭一切阶级敌人,也是中共一贯的做法。这样的内容能在肯尼迪中心演出实在是荒唐无耻的黑色幽默。

中共多次对美国使用这种阴险的伎俩,目的是“统战全世界”,这是中共多年来百折不挠、不惜一切代价追求的目标。而全球范围内的去共化早已在20多年的波兰、乌克兰、立陶宛开始了,现在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们怎么能允许赞美共产党的东西肆虐于美国境内呢?

我们都是自由世界的成员。美国是自由世界的代表。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自由世界不受中共的侵犯。正值9-11十周年之际,我们有责任提醒各位,与恐怖主义的斗争进入了新的阶段,出现了新的形势,中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分子。无论是保护军事机密,还是推广真正的艺术,我们都要揭穿中共的假面具,拒绝一切中共渗透伎俩。

让我们共同捍卫自由!让我们对中共说不!请您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抗议中共样板戏在肯尼迪中心演出,拒绝观看演出!请把中共的阴险告诉您的朋友们,让更多的人明白中共的伎俩,中共的谎言就失去了肆虐的场所。只有那个时候,美国才能真正的安全!

此致敬礼,
自由世界的捍卫者(附签名)

组织:

中国过渡政府
中国联邦革命党
中国社会民主党
中国事務

个人:

徐 沛   德国 自由作家
伍 凡   美国 中国事務主编
刘因全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持人兼秘书长
蔡登文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执行委员
草庵居士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执行委员
蕭 劲   美国 博大書局经理
枊江河  美国 基督教公義联盟
刘国華  美国 中国过渡政府部长
李凤智  美国 中国过渡政府部长
萬 銓   美国 中国联邦革命党加州分部主任委员
張 宏   美国 中国联邦革命党加州分部副主任委员
曾 铮   美国 新唐人电视台記者
卞和祥  美国 守护美国联盟
王 巨   美国 自由作家
谢 田   美国 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
王振兴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文宣部长
洪 利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财务部长
田 淼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财务部副部长
赵 睿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文宣部副部长
安 翔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文宣部副部长
徐玉祥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洛杉矶分部副主任
赵 斌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拉斯维加斯分部副主任兼秘书长
雷天豪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美中分部副主任兼秘书长
张学东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西雅图分部副主任
赵金龙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监察委员
张安琪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监察委员
刘海伦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洛杉矶分部副主任兼秘书长
武南希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洛杉矶分部副主任
赵叶航  美国 社民党员
李小杰  美国 社民党员
林山泉  美国 社民党员

Vic  美国洛杉矶

------------------------------------
[1] 肯尼迪艺术中心九、十月简报:中国,一个国家的艺术
http://viewer.zmags.com/publication/d42b84eb#/d42b84eb/28

[2] 美国之音独家报道: 美议员提抗衡中国媒体在美优势法案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news/20110915-voa-interview-Rep-Rohrabacher-129915853.html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